爱慕不虚荣 1365章也该我成全你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东东和芳芳都是第一次来到周宇浩的公司,所以对一切都是很好奇的,只是一个比较矜持,一个比较外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说起来公司里的很多人也都只是听说过他们的周总收养了两个孩子,看到过照片,这也是第一次见到真人!

  芳芳其实比照片上看上去还要可爱,就像一个活了的小芭比娃娃,眼睛大大的,眼睫毛又长又密又翘,皮肤雪白雪白的,笑起来眼睛像月牙一样,人见人爱。

  东东则是一副酷酷的表情,双手放在口袋里,走路昂首挺胸,看人的眼神很犀利,从小就开始有一种霸道总裁的味道,只是田倩倩和周宇浩知道他这完全就是在故意给自己撑场面,壮胆子。

  芳芳很快就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他们走向办公室的路上,不论是谁都会发出一声低呼,目光从看到他们开始就一直注视着他们,然后一直目送到看不见为止。

  有人是因为好奇,有人是因为真心觉得孩子可爱,还有人是因为羡慕,总之他们一家四口走到之处,都是一片窃窃私语。

  直到走到办公室,康瑞看到他们才笑着迎了上来,“哎呦,我这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两个小家伙呢!叔叔应该给你们一个一个大红包啊!”

  东东和芳芳都看向周宇浩,他们并不认识康瑞,并且看到他油腔滑调的样子,还有点担心他是坏人。

  “这位是康叔叔,爸爸最好的朋友,也是公司的康总。”周宇浩介绍。

  “康叔叔好!”两个孩子这才问好。

  “东东和芳芳好!”康瑞果然从口袋里摸出两个大红包来,一人递过去一个。

  “康瑞,算了吧,不需要这么客气。”田倩倩觉得收红包不合适。

  “康叔叔给的就拿着吧。”周宇浩倒是不客气。

  田倩倩无奈的笑了,两个孩子将红包接过来,异口同声的说:“谢谢康叔叔!”

  “祝康叔叔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财源滚滚!”芳芳突然将以前东东教给她的吉祥话背诵了一遍。

  她这边话音一落,几个人都忍不住笑了起来,康瑞也很高兴,“谢谢!叔叔太开心了!”

  “康瑞,你和陈露什么时候也生一个?”田倩倩问。

  康瑞叹了口气说:“我和陈露结婚以后是聚少离多,想要孩子都是碰运气。”

  “你这是在怪我喽”周宇浩盯着他看。

  康瑞连忙大笑起来,“怎么会?不过宇浩你可是答应我过了年以后就让我主管美国那边的公司了,到时候可不要反悔啊?”

  “放心吧,你成全了我这么多年,我也该成全你了。”周宇浩说。

  “不打扰你们一家人了,我先去忙了。”康瑞说完离开了办公室。

  “老公,我看公司里的人都在加班,我和孩子还是先走吧,免得他们说闲话。”田倩倩觉得他们在这里多少会影响周宇浩的工作。

  “没关系,你们就在这里玩一会儿,我去处理一点事,然后我们去吃饭,陪孩子过圣诞节。”周宇浩知道两个孩子其实都很想过节。

  “好!”芳芳特别开心的拍手。

  东东又对芳芳眨眨眼,然后芳芳只好安静下来,抬起头看向周宇浩,“爸爸如果很忙,我们就不去过圣诞节了。”

  “爸爸很快就忙完了,在这里乖乖的啊!”周宇浩亲了一下芳芳的小脸颊,然后看向东东,“以后在爸爸面前,我不希望你一直这么拘束,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爸爸很爱你,不想你生活的太累,你可以不优秀,可以撒娇,什么都可以。”

  “爸爸,你和妈妈已经很辛苦了,我不想让你们为我操心。”东东回答。

  周宇浩蹲下认真的看着东东,然后拥抱了他一下,不知道为什么,如此心疼。

  田倩倩看着周宇浩,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不过转念一想,应该是因为刚才东东差点被人抢走,所以他有些心疼了吧?

  “爸爸,你怎么了?”东东也感觉到了周宇浩有些反常,他的眼睛红红的,好像就要哭了。

  “没事,爸爸去忙一点工作。”周宇浩站起来,看向田倩倩,“等我一会儿,很快回来。”

  “老公,不着急,我和孩子在这里等你。”田倩倩知道周宇浩的压力其实很大的。

  周宇浩出去以后,东东才诧异的看向田倩倩,“妈妈,爸爸有点奇怪。”

  “爸爸最近工作比较忙,遇到了一点麻烦,今天你又差点被坏人抓走,所以他为你担心吧。”田倩倩回答。

  东东点点头,感觉自己又给爸爸添麻烦了,转身却看见芳芳跑到了办公桌那边,爬上了椅子。

  “芳芳!”东东不太高兴的嚷了一句,“不要乱动爸爸的东西,万一弄坏了怎么办?”

  “我什么也没乱动啊?”芳芳小小的人往大大的沙发椅里一坐,显得更加小巧可爱了。

  “没关系。”田倩倩知道东东一直很谨慎,其实他就是不想给任何人找麻烦。

  芳芳呵呵的笑着,然后摇晃着两只小脚丫,看着办公桌上的东西,都感觉很好奇,不过她的确不敢动。

  东东也环视了一圈办公室,周宇浩的办公室很大,他特别喜欢那个大书柜不过里面没有几本书,都是一些装饰品。

  田倩倩顺着东东的目光看过去,这些装饰品听说都是一些公司之前重要的客户送的,周宇浩就一直放在这里,这些客户来了以后看到也会十分欣慰,毕竟证明周宇浩将他们放在了很高的地位。

  “妈妈,我肚子饿了!”芳芳坐在那里突然嘟起了小嘴巴。

  东东看向芳芳,走过去,“芳芳,你再忍忍,爸爸很快就回来了。”

  “芳芳饿了啊,我看看爸爸这里有没有什么好吃的!”田倩倩说着走过去在办公桌的抽屉里找了起来。

  不经意间田倩倩突然看到了一份关于孩子抚养权方面的协议书,田倩倩不由一愣,咦,这是什么东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