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66章不要太懂事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刚要拿出来,突然有人敲门,她们三个人都抬起头,看到周宇浩的秘书走了进来,手里还拎着一大袋子的零食。

  “嗨!”周宇浩的秘书和田倩倩打过招呼之后,看向两个孩子,“你们好,这是你们的爸爸让我去给你们买的,也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

  “哇,爸爸怎么知道我饿了?”芳芳特别开心的跑过去。

  田倩倩也将抽屉关好,然后走过去感谢周宇浩的秘书,周宇浩的秘书也是急忙出去了,她现在看到田倩倩就会有一些心虚。

  不过她出去以后,田倩倩转过身,就看见两个孩子已经打开了零食袋子,然后挑选自己喜欢的零食了。

  田倩倩刚要叮嘱让他们少吃一点零食,一会儿还要出去吃饭,芳芳就拿着一袋饼干跑了过来,“妈妈你要不要吃这个?”

  “妈妈现在不可以吃垃圾食品,吃饼干倒不如喝牛奶。”东东说着拿过来一个牛奶递给田倩倩。

  田倩倩瞬间还有些感动,多么乖巧懂事的两个孩子啊,她接过了饼干,也接过了牛奶,“谢谢你们,妈妈不饿,不过很开心。”

  “妈妈,饼干不是垃圾食品。”芳芳不高兴的看向东东。

  “饼干是垃圾食品。”东东很确定的说。

  “不是的,方便面和火腿肠才是!”芳芳记得很清楚,以前东东就是这样跟他说的。

  “我那是没钱给你买,才那么说的,其实零食都是垃圾食品!”东东说完看向那一大袋子的零食,好像瞬间就什么都不想吃了。

  “你不要,我要!”芳芳说着跑过去将一大袋子零食都抱在了怀里,然后认真的挑选自己喜欢吃的零食。

  田倩倩不禁笑起来,将自己手里的饼干和牛奶递给东东,“真的不想吃?”

  “嗯。”东东很坚定的点点头。

  田倩倩笑了笑,他们小孩子的事情,她也不想管太多,不由自主的就又看向了周宇浩的办公桌,想到了那份协议。

  孩子的抚养权?哪个孩子?东东还是芳芳?还是自己肚子里的这一个?田倩倩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有一种不安的感觉。

  芳芳专注的选零食,东东站在她旁边念念叨叨,田倩倩趁着没有人注意她,又走向了办公桌。

  刚要伸手打开抽屉,就听到门口有动静,周宇浩竟然回来了,她只好缩回手,竟然有种做贼心虚的感觉。

  “爸爸,你忙完工作了?”东东和芳芳看见周宇浩都很高兴。

  田倩倩也不动声色的走过去,周宇浩点点头说:“工作结束了,我想你们也一定饿了,我已经订好了餐厅,现在去吃饭,然后我们一起去游乐城玩好不好?”

  “好!”芳芳特别开心的跳起来。

  东东却眨了两下眼睛说:“爸爸,吃了饭我们就回家吧,我还要复习功课,老师说还有半个月就期末考试了。”

  “你学习一直很稳定,今天不学不会有任何影响的。”周宇浩也不想东东变成一个书呆子。

  “我想妈妈也累了,还有爸爸这几天工作也很辛苦。”东东其实很想出去玩,可是他不想让爸爸妈妈再为了他们而劳累了。

  毕竟出去玩只是他们小孩子感兴趣的事情,对于他们成年人来说只是一种陪伴的责任而已。

  “东东,爸爸刚才说过,不希望你太懂事了。”这样周宇浩会心疼。

  “我要去游乐城!”芳芳不高兴的瞪着东东,“我要去玩大城堡,还有旋转木马,还有上次外公不让我玩的蹦蹦床,我还要打篮球,还要自己抽两个棒棒糖!”

  看到芳芳坚持的面容,东东很不高兴,这个傻妹妹怎么总是这样不知道为父母多着想一点呢!

  “那我们就出发啦!去吃大餐!”周宇浩说着一把将芳芳抱起来。

  芳芳开心的手舞足蹈,嘴巴里又开始唱歌,田倩倩拉起东东的手,“走了,东东,今天是圣诞节,我们都开开心心的玩一天,也不是每天都有机会这样出去玩的对不对?”

  “妈妈你累不累?”东东听说孕妇特别容易累。

  “我不累啊,而且特别开心!”田倩倩笑着说:“不是说学习的时候就要认真的学习,玩的时候就要开开心的玩!”

  “嗯。”东多点点头,跟着他们一起走出了办公室。

  公司里一部分加班的员工已经下班了,外面已经是夜幕降临,灯火辉煌。

  周宇浩之前就订了一家自助餐的餐厅,至于为什么来吃自助餐,也是因为芳芳和东东,他们上一次来吃的时候,都特别喜欢自己拿着小盘子去选食物,虽然吃的不多,却在选择的过程中充满了快乐。

  一下车,芳芳就看到了自助餐的招牌,然后特别兴奋的嚷起来,“就是这里,我最喜欢了,好多饮料和水果!”

  “谢谢爸爸!”东东其实也很高兴。

  他最喜欢拉着芳芳的手,然后两个人商量着拿什么回去吃,可以吃多少,吃哪个比较划算,可以将爸爸花的钱吃回来。

  这是一个很有趣的过程,而田倩倩和周宇浩基本上就是坐在座位上看着他们,然后负责将他们拿回来的大部分食物吃掉。

  走进餐厅之后,服务员将他们带到之前就预定好的位置,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坐在这里可以差不多看得到整个自助餐厅,比较放心东东和芳芳走来走去。

  刚刚坐下,东东和芳芳就迫不及待的去找东西吃了,田倩倩可以感受到东东的开心,他脸上的笑容是真实的。

  孩子毕竟是孩子,他心疼父母的同时,其实也无法阻挡内心的那一份童真。

  两个孩子都离开之后,田倩倩才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周宇浩,脑子里还在回想着那份孩子的抚养权的协议,犹豫着要不要问清楚。

  “老婆,要不要将外套脱了?”周宇浩站起来,帮着田倩倩将衣服脱下来放在了一边。

  “老公,你看东东和芳芳多懂事的两个孩子啊?”田倩倩开始了她的话题。

  “是啊!”周宇浩也很感叹,他们还是比较幸运的。

  “所以他们会一直都在我们身边吧?”田倩倩又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