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67章我就是随口一说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她的想法其实很简单,或许不是周宇浩的本意,但是因为自己肚子里的孩子,也许是周宇晴或者其他人有了这样的念头,将两个孩子或者他们其中的一个转让给其他人抚养,如果是这样的话,她绝对不会同意的!

  周宇浩听到田倩倩的问题,果然愣了一下,随即也是试探性的问:“老婆,你知道很多事情都是不确定的,比如有一天,如果东东和芳芳的亲生父母来找他们了,怎么办?”

  田倩倩一愣,她从来没有想过这些,但是并不代表不会有这样的可能性,她的养父和生父可以在一起和平共处,应该算是很少见的例子了吧?

  这时,东东和芳芳拿了一些海鲜回来吃,芳芳还神秘兮兮的对田倩倩说:“妈妈,那边还有很多好吃的,哥哥不让我拿,说必须吃掉才可以!”

  “对啊,不可以浪费食物。”田倩倩回答。

  “可是我吃的掉,你看我的肚子这么大!可以装很多东西!”芳芳可怜巴巴的眨着眼睛。

  田倩倩无奈的看向东东,东东叹了口气说:“好吧,我带你去拿,吃不掉小心我打你!”

  “我吃不掉还有爸爸和妈妈呢!”芳芳才不拍他呢!

  他们离开之后,田倩倩一直凝视着他们的背影,突然有一种他们就这样走了再也不会回来的感觉。

  “老婆,你不要想太多,我刚才就是随口一说。”周宇浩看得出田倩倩已经开始陷入了沉思和恐慌之中了。

  “老公,我觉得你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如果他们的亲生父母真的找来了,我们怎么办?我可是舍不得他们的!”田倩倩开始忧虑了。

  “不会的。”周宇浩更加说不出口了。

  “老公,我今天在你的办公室里看到了一份关于孩子抚养权的协议,不过没有打开看。”田倩倩看向周宇浩,期待他的回答。

  周宇浩一愣,他竟然忘了这件事,那是薛律师给他看过之后,随手放进了抽屉,没想到竟然被田倩倩看见了。

  “什么协议?”周宇浩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假装不知道。

  “就是放在你办公桌抽屉里面的啊?”田倩倩有些急了,周宇浩该不会真的有什么事瞒着自己吧?

  东东和芳芳又拿了很多吃的东西回来,以至于田倩倩不得不暂时闭口不谈这件事,也给了周宇浩大脑飞快旋转的机会。

  这一次,东东和芳芳没有再离开,而是开始吃周宇浩已经做好的海鲜,两个人都吃的津津有味。

  田倩倩却是食不知味,好不容易将食物吃掉了一部分,东东和芳芳又乐颠颠的去拿东西了。

  这一次不等田倩倩问,周宇浩就直接回答她:“你刚才说的抚养权的协议我想起来了,那还是大姐之前离婚时候的事情了,艾文的抚养权大姐也是争了很久才成功的。”

  “艾文?”田倩倩眨了眨眼睛,随即松了口气。

  看来她是误会周宇浩了,不过也终于可以踏实一点了,不过即便周宇浩没有将两个孩子送走的意思,可是万一两个孩子的亲生父母真的找来了怎么办呢?

  田倩倩皱起眉头,毕竟孩子们还未成年,没有自己照顾自己的能力,如果被带走了,恐怕这一辈子都很难再见了。

  “老婆,你怎么了?”周宇浩发现田倩倩一直看着芳芳和东东的方向发呆。

  “老公,我担心他们有一天会离开我们。”田倩倩怀孕以后一直都特别容易忧郁。

  “不会的。”周宇浩做出保证。

  他知道这一次和方楚义必须好好谈谈,最好可以给他一笔钱让他可以签了那份协议,但是目前的情况看恐怕有些难度。

  很显然,方楚义不是一个遵守诺言的人,他要钱的同时,也想通过其他手段将孩子带走。

  因为这个小插曲,这顿饭两个孩子吃的都很开心,可是周宇浩和田倩倩却是各怀心事。

  吃了饭以后,一家人又去了游乐城,芳芳将她想要玩的项目都玩过了,东东当然一直充当护花使者,全程奉陪。

  而田倩倩和周宇浩则是站在一边看着他们玩,孩子们应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这是他们童年时期所没有东西,所以田倩倩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观察这个世界,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玩过了之后,芳芳又在圣诞老人那里抽了奖品,一只毛茸茸的可爱的兔子娃娃,她开心的跳来跳去。

  “芳芳今天运气太好了吧!”田倩倩也很高兴。

  “我还要去抽棒棒糖。”芳芳说着就跑开了,东东连忙跟上去。

  “你们慢点。”田倩倩和周宇浩也跟了过去。

  时间已经晚上八点半了,田倩倩看了一眼周宇浩,奇怪他今天怎么没有催着孩子回家,昨天去孤儿院不是也是这个时间在外面吗?

  这时,田倩倩的手机响了,是万财打过来的,也是不放心孩子们,刚刚才听说学校门口发生的事情。

  田倩倩去一边接听电话,周宇浩一个人跟着孩子去抽棒棒糖了,无意之间,周宇浩突然看到了那个熟悉陌生的身影。

  他可以确定那个人就是方楚义,这是他多年的卧底经验所具备的独特眼光,即便对方换了衣服,并且只是一闪而过,但是他知道那个人就在附近。

  周宇浩瞬间就提高了警惕,他慢慢的走到东东和芳芳的近前,看着他们已经将棒棒糖抽出来了,然后低声说:“我们该回家了。”

  “现在就回家了吗?”芳芳显然还没有玩够。

  “芳芳,我们的确该回家了,已经很晚了,而且明天我们还要上学。”东东一向懂事听话。

  “好吧。”芳芳显得有些恋恋不舍,不过很快就又蹦蹦跳跳的开心起来了。

  周宇浩一只手拉着东东,一只手拉着芳芳,然后四处寻找田倩倩的影子,人很多,暂时看不到人。

  这让他突然就担心起来了,东东也四处看着,“妈妈去哪里了?”

  “她去接听电话了。”周宇浩拉着他们往前走,一边寻找田倩倩,一边注意观察周围的人。

  这个时候绝对不可以出现一点的问题,周宇浩心情忐忑的往前走,就在他看见田倩倩的那一瞬间,听见田倩倩突然大嚷了一声:“别跑,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