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82章跆拳道汇报演出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他之所以会落到今天这样的地步,都是因为这个宏哥,我想他是想报复他吧!”周宇浩回答。

  “可是他自己的人生也就彻底毁了啊?”田倩倩也无法理解。

  周宇浩点点头,然后叹了口气,还是将田倩倩先送回家,这里太不安全了。

  路上,田倩倩每次回想起方楚义逃走的样子,就会想到东东,孩子太可怜了,有这样的亲生父亲,他还是不知道的好!

  可是真的可以隐瞒他一辈子吗?田倩倩没有这个信心,她很怕看到东东失望的眼神。

  “老公,如果方楚义被抓到了,会被报道出来吗?”田倩倩问。

  “这个不好说,听说这个宏哥还是小有名气的,其实就算方楚义不亲自动手,恐怕警方也会对他动手,他就是太心急了。”周宇浩说。

  之前因为方楚义的原因,其实周宇浩也从旁了解了一下这个宏哥,他其实也有很多的案底,并且这一次打黑除恶,他也是黑名单上的头一号人物,只是证据不足以让他彻底的把牢底坐穿,所以警方一直在跟踪他的一起走私案,没想到案子还没有眉目,方楚义竟然将他给杀了!

  当然,现在还无法判断这个宏哥是生是死,可是整整三刀,恐怕他是撑不过去了!

  回到家里,芳芳正在画画,万财和田坤陪在旁边,不过却没有看见东东,田倩倩环视了一圈,走过去问:“东东呢?”

  “哥哥在房间呢!”芳芳说着拿起自己的画给田倩倩看。

  周宇浩便走去了东东的房间,这几天要格外的主意东东的安全,还有不要让他有机会接触到外界任何和这件事有关的人。

  现在知道东东其实就是方楚义的儿子这件事的人不多,可是不代表不会扩散,如果这个消息不胫而走,东东早晚会知道的。

  此时,东东正在看课外书,十分认真,周宇浩进来了他也没有感觉到,直到感觉有人将自己头顶的灯光挡住了,有些昏暗才抬起头。

  “爸爸,你回来了?”东东说。

  “嗯,在看书。”周宇浩坐在了东东的旁边。

  “马上考试要考到的,我复习一下。”东东说着合起书说:“爸爸,明天星期六了,我们教练说会有个跆拳道的汇报演出,你有时间去吗?”

  “明天?”周宇浩犹豫了一下,东东立马说:“没时间也没有关系,外公和姥爷肯定会去的,我一会儿去邀请他们!”

  “所以那你第一个邀请的是我对吗?”周宇浩突然间感觉心里暖暖的,至少在东东的心里,他的位置才是最重要的。

  “我知道你很忙,没时间去也是可以理解的。”东东此刻像个小大人。

  “爸爸尽量赶过去好不好?”周宇浩将手搭在东东的肩膀上。

  东东的眼睛立马充满了亮光,如果周宇浩可以去,当然好了,毕竟他最期待的就是周宇浩可以看到他的进步。

  “爸爸,我们的汇报演出在铁军广场那边举行。”东东说。

  “嗯,我知道了。”周宇浩点点头。

  “明天下午两点到四点!”东东又怕周宇浩不知道时间。

  “你邀请妈妈了吗?”周宇浩问。

  “还没有,我怕人太多了,妈妈又怀孕了,不安全。”东东回答。

  这是根深蒂固的影响,平时万财和田坤几乎就是这样教育东东的,自从田倩倩怀孕了以后,他们觉得她干什么都不安全。

  “好孩子。”周宇浩深深的凝视着他的眼睛,说不出的难过,这样好的孩子,如果知道了自己的亲生父亲很有可能是个杀人犯会怎样?

  “不要学太久了,早点休息。”周宇浩说完离开了东东的房间。

  田倩倩看向他,说实话她现在有些不太敢去面对东东,她不是一个好演员,所以她害怕自己会露出马脚来。

  “爸爸,看我画的春天!”芳芳今天又画了好几副她自己感觉特别好的画。

  “这是春天?”周宇浩看着她手里的那幅画不禁笑了,若不是那几团红红的乱毛线一样的花朵下面的绿色线条,他还真看不出这是春天。

  “你看,这个是太阳,蓝天,白云,红花,绿草,这里还有两只小鸭子,是不是很好看?”芳芳特别高兴。

  “嗯,不错,很有创意。”周宇浩微笑着赞扬。

  芳芳当然听不出周宇浩这是不知道该怎么夸她才好,还是特别的开心的非要去给东东也看看自己的大作!

  田倩倩一把没拉住她,就让她跑过去了,不过刚好东东从房间里出来,和芳芳撞了一个正着。

  芳芳差点被撞倒了,不过并没有生气,而是举着自己的画给东东看,“哥哥,怎么样?”

  “这是什么?”东东只看见了一片花花绿绿的颜色。

  “这是春天啊!”芳芳着急的又解释了一边,可想而知,东东最后还是一脸的嫌弃。

  “哼,没有细胞。”芳芳嘟着嘴瞪了一眼东东回到了田倩倩的身边。

  东东清了清嗓子然后来到大家的面前,十分郑重其事的说:“明天下午两点在铁骏广场,有我的跆拳道汇报演出,还请各位百忙之中可以参加!”

  “汇报演出,外公先报个名!”万财第一个举起手。

  “我也要去,还有你爷爷!”田坤也报名。

  “那我也去!”芳芳又蹦又跳的将手觉得特别高,深怕别人看不见她。

  “我明天也有时间。”田倩倩话音刚落就遭遇了大家的反驳,“你就别去了,人多不安全。”

  “人多怎么了?又不是去打架?”田倩倩不服气。

  “大家也是为了你好,我明天需要加班,不过尽量下午的时间空出来去看东东的演出。”周宇浩说。

  “那我怎么办?”田倩倩不高兴了。

  “我们可以录视频给你看,也顺便留个纪念。”万财说。

  田倩倩叹口气,摸了摸自己肚子,孩子啊孩子,因为你妈妈哪里都不让去,你快点出生吧,这样妈妈也解放了。

  正当田倩倩惆怅的时候,周宇浩又说:“之前预约的胎教课,明天好像第一次课,你要不要去看看?”

  “啊?还要去上课?”田倩倩更加生无可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