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83章让人不省心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第二天的上午,田倩倩还是按照预约去了胎教课,因为是第一次上课,所以只是一些简单的介绍,并没有太实际性的内容。

  田倩倩也接触到了一个新名词,孕期的抑郁症,她一直觉得自己有这个倾向,不过这段时间已经有明显的好转了。

  中午的时候,田倩倩接到了周宇浩的电话,他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了,而且已经得到了确切的消息,那个宏哥昨天夜里抢救无效宣布死亡了。

  这个消息其实并不意外,因为昨天就已经想到了这个结果,可是田倩倩还是觉得心里不舒服,她倒不是担心方楚义,而是担心东东知道以后的情感受到伤害。

  “东东下午的汇报演出你去吗?”田倩倩问。

  “我尽量赶过去吧。”周宇浩下午其实有个重要的客户过来,不过他想如果可以的话,打个招呼就交给康瑞招待了。

  “那我也要去!”田倩倩为自己争取说:“我一会儿去幼儿园接上芳芳一起去!”

  “你还真是让人不省心啊!”周宇浩知道田倩倩这么说,是因为他们拦着也没用。

  “那就是答应了!”田倩倩笑起来。

  周宇浩只能无奈的嘱咐田倩倩注意安全,然后听到田倩倩特别开心的笑声,也就释然了。

  如果不是因为田倩倩的体质,他也不至于这么小心翼翼,毕竟他们能够怀上这个孩子不容易。

  田倩倩吃了午饭,便去幼儿园接了芳芳,给她请了假,时间还早,所以她将芳芳带去了工作室。

  芳芳一到工作室,就被大家给围了起来,她实在太漂亮太可爱了,所以大家都很喜欢她。

  甚至有人觉得看到芳芳简直就是在诱惑她犯罪生女儿,然后其他人就一起围攻她,你以为你的女儿也会这么漂亮可爱吗?

  想想也是,这么强大的基因,可见芳芳的父母都是什么样的颜值人物,可惜他们是没有机会看到了。

  对于这一点,田倩倩曾经也有过想象过,毕竟生的出芳芳这么好看的孩子的人肯定是大美女和大帅哥的结合,真不知道他们怎么舍得将女儿给抛弃不要的,也是足够狠心了!

  芳芳被工作室里的员工带着玩,田倩倩也没什么不放心的,她路过尚景的工作室时,突然听见里面尚景的声音十分愤怒的喊了一声什么,她不禁停住了脚步。

  田倩倩当然不是故意想要偷听,只是很少将尚景发这么大的脾气,她知道他一定是遇到了什么事。

  “最迟明天,明天一定要给我一个答案!”尚景的声音说。

  “我现在走不开!如果可以的话你以为我不想亲自去一趟吗?”尚景的态度很暴躁。

  田倩倩皱起眉头,看来尚景真的是遇到难题了,等里面安静下来以后,田倩倩才敲门进去,尚景看到田倩倩,语气几乎瞬间就平缓了下来,“你怎么来了?不是说今天没有时间吗?”

  “我这几天都有时间,如果你有什么事需要处理的话,可以请假。”田倩倩说。

  “你听见了?”尚景也不再装,露出了满面的愁容。

  “我想你一定遇到了什么麻烦,我也帮不上忙,不然就亲自回去处理吧,都处理好了以后再回来,这边本来你就是在帮我的忙,我也不能太得寸进尺了。”田倩倩说。

  “我也不是帮忙,我也是拿了钱的。”尚景说。

  “尚总监,我知道对于你来说,留在这里真的是大材小用了,你愿意留下来帮我我已经感激不尽了,如果你有什么事,尽管去处理,这边也给我一个锻炼的机会。”田倩倩很有信心的说。

  “那我明天出去一趟,大概三天到五天回来,你有什么事随时给我打电话。”尚景说。

  “好,你不要太着急了,事情彻底解决了再回来。”田倩倩也松了口气。

  她已经很久没有一个人看着工作室了,感觉自己的能力都退化了,不过的确学了很多东西,也该尝试一下自己的能力到底到了什么样的水平了。

  尚景的手心里其实一直都握着一把钥匙,这是一把对于他来说很重要,对于其他人来说毫无价值的东西。

  这把钥匙是他五年前捡的,钥匙的主人就是田倩倩,他没有将它及时的还给田倩倩,说起来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切都是鬼使神差的感觉,或许就是为了可以留作纪念吧。

  可是如果他当时就有勇气追上田倩倩的话,或许他们的命运都会被改变,至少提前认识了五年。

  这也是尚景曾经很后悔的一件事,可是他也想过,如果那时候他真的和田倩倩在一起了,恐怕也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他之所以有今天,很大的成分是因为不要脸,可是如果有了田倩倩,他就没有勇气不要脸了吧?

  他温热的手心里紧紧的握着那把钥匙,然后看着田倩倩,若有所思。

  田倩倩以为他在为遇到的麻烦为难,于是还关心的问了一句:“如果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话,也可以直接说。”

  “我想我可以搞定。”现在的尚景还是具备这样的能力的。

  “尚总监,那我下午四点回来接班,我儿子有个汇报演出,我不想错过他成长路上的每一个重要的时刻。”田倩倩说。

  “好,那你去吧,注意安全。”尚景同意了。

  田倩倩现在特别反感注意安全这几个字,虽然是关心她的好词,可是却让她感觉将自己给看轻了。

  从尚景的办公室出来,田倩倩去找芳芳,却走了半天也没有看见她,“芳芳!芳芳!”

  “田总监!”一个化妆师过来,“芳芳刚才还在这里呢,这会儿怎么不见了!”

  田倩倩一下子就紧张了起来,后背都吓得出了汗,好在这个时候听见了芳芳特别开心的笑声。

  她抬头看过去,可伶正拉着芳芳从外面走进来,芳芳的手里还拿着一个白雪公主的氢气球,小脸上都是开心的笑容。

  她一直喜欢这种氢气球,只要看见了就要买一个,今天也是如此,可伶见她看见外面一个卖气球的人走过,目光就一直追着人家走,所以就猜到了小女孩的心思,带着出去买了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