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86章忘了这一切吧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的心都悬起来了,如果他真的狗急跳墙,将自己的亲生儿子当成了人质怎么办?

  包围圈越来越小了,最终大家终于看到了一座墓碑的后面有人影闪过,但是只看见了大人却没有看见孩子!

  “快点抓住他!”几乎所有人都吼叫着涌上去,场面有些混乱。

  这时,那座墓碑的后面,大家又惊讶的看见了一个裹这成人大棉袄的孩子走了出来,他的脸上都是泪水,似乎受到了很大的刺激。

  “东东!”田倩倩和周宇浩都跑了过去。

  很多人都去抓刚才逃走的人了,不过也有一部分的人留了下来,因为这里的场面显然更加吸引人。

  田倩倩将东东抱在怀里,喜极而泣,还好孩子没事,因为他今天演出,所以里面只是穿了跆拳道服,外面穿着的是他的生父方楚义的棉袄,可见他也并不是丧心病狂的人。

  “东东,你跟妈妈说句话好不好?”田倩倩感觉东东的状态有些不对劲。

  周宇浩也注意到了东东目光呆滞,显然方楚义是对他说了什么,该死,他们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东东,没事,爸爸妈妈都来了,对不起,是我们没有保护好你!”田倩倩抱着东东一直痛哭。

  “好了,先将东东带回家。”周宇浩看了看周围的人群说。

  “嗯。”田倩倩站了起来。

  周宇浩将东东抱起来,结果东东却拼命的挣扎,甚至还要了周宇浩一口,然后跳到地上,飞快的向刚才方楚义逃走的方向跑去了!

  “东东!”

  周宇浩和田倩倩都惊讶的看着孩子,周宇浩也顾不得疼痛,追了上去,田倩倩刚要一起追,芳芳却哭着跑了过来!

  “妈妈,哥哥怎么了?”芳芳显然被吓到了。

  “没事,芳芳不怕!”田倩倩抱住芳芳,只能焦急的看着周宇浩跑去的方向,期待他可以尽快将东东带回来。

  周围很多人也跟着一起跑了过去,他们一部分人是担心孩子,一部分人就是纯心看热闹。

  东东很快就跑到了烈士陵园的的尽头,也是一条死路,方楚义已经被几个警察狠狠的控住在地面上,尽管他还在一个劲的挣扎,可是显然已经无济于事了!

  周围很多群众都在鼓掌叫好,只有东东脸色发黑的看着方楚义那张扭曲的脸,大口大口的喘息着,眼泪已经干涸在脸上,可是他的神情却有些可怕。

  “东东!”周宇浩一把将东东抱住,并且捂住了他的眼睛。

  “不要看!忘了这一切吧!”周宇浩用力的控制住东东,东东也很安静,没有再挣扎,也没有哭,安静的让周宇浩更加担心。

  他此时倒是巴不得东东可以再咬他一口,起码将他内心的不满和痛苦都发泄出来,他毕竟只是一个孩子啊!

  “东东,是爸爸对不起你!爸爸没有将这件事早点告诉你!”周宇浩将东东抱起来,尽量不要让他看见那边发生的事。

  方楚义其实也看到了这边的状况,他的神情似乎很平淡,眼神里有很多渴望,对于东东,他有他的留恋。

  警察已经给他戴上了手铐,就在给他戴上头套的那一刻,他最后看了一眼东东,他知道这一生他们父子的缘分算是尽了!

  不过他并没有什么后悔,也没有什么可担忧的,在周家,自己的儿子不会受苦,挺好,都挺好。

  活着也是遭罪,死了便也是一了百了,至少那个毁了他一生的人也给他陪葬了!

  带着这样的心情,方楚义被送上了警车,而周宇浩也带着东东和田倩倩会和,之后万财他们也赶过来了,大家看到东东都很担心,他的状况真的不太好。

  “回家再说。”周宇浩将东东抱上车。

  一行人都陆续上车,回家的路上,芳芳一直哭,她紧紧的拉着东东哥哥的手臂,深怕一松手,东东哥哥就会像她的气球一样飞走了。

  “东东,你能跟妈妈说一句话吗?”田倩倩抱着东东的肩膀,整颗心都要碎了。

  “哥哥你怎么了?”芳芳也用力摇了摇他的手臂。

  东东扭头看向芳芳,眼睛里逐渐恢复了光彩,淡淡的说出了一句:“我没事。”

  听到他的声音,田倩倩终于松了口气,可是他知道东东一定是知道了什么,所以才会如此。

  尽管后来芳芳还是跟东东说了很多话,可是东东却再也没有回答,田倩倩一直握着他的手,发现他却一直盯着自己身上的那件黑色的看上去很便宜的棉袄看,那是他生父的衣服,也算是他生父对他的一份呵护的爱。

  “东东,他对你说了什么?”田倩倩真的很想知道。

  可是东东就是不肯回答,周宇浩给田倩倩使了眼色,他在前面开车,其实内心也是一样的焦急,但是有些事不能急。

  回到家里以后,田小雨和周宇欣,还有周宇晴和李锦军都赶了过来,这对于他们来说不是小事,毕竟有关于东东的一生啊!

  所有人都围着东东,可是东东只是等着眼睛灰溜溜的看着他们,却始终不说话。

  “这可怎么办?孩子会不会是被吓傻了?”万财急的团团转。

  “要不要找个心理医生?”田坤记得芳芳当初就是心理医生给治疗好的,可惜因为那个心理医生也闹出了不少的麻烦。

  “东东,你跟大家说句话行不行啊?”周宇晴捂着自己的伤口,她还没有出院,听说东东的事情之后,也是硬要过来的。

  李锦军一直扶着周宇晴,就怕她将刀口给抻到了,不过也担忧的看向东东,孩子的状态的确不太好。

  “东东,你还认识小姑姑不?”周宇欣觉得东东肯定是受到了惊吓。

  “哥哥,我是芳芳!”芳芳在田倩倩的怀里一直哭,她两只眼睛都已经哭肿了。

  周宇浩皱着眉头站在一边,一把拉起东东的手臂,“你跟我过来!”

  “你这是要干什么啊?”大家都吓到了,孩子已经这样了,不能再对他粗暴了。

  “你们都留在这里,我和东东谈谈。”周宇浩说着将东东拉进了他的房间并且锁了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