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87章他是杀人偿命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东东似乎被周宇浩突然对他的这种暴力的态度吓到了,所以一直瞪着他的大眼睛看着周宇浩。

  “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周岩东,我希望我们以两个男人的方式好好谈一谈,你想知道的都可以问我,我都会回答你,不会有一句谎言,因为我想你有权利知道一切。”周宇浩很认真的说。

  东东一直看着周宇浩的眼睛,许久之后才问了一句:“他是谁?”

  “他叫方楚义,是你的亲生父亲。”周宇浩回答。

  “这么说都是真的?”东东的眼睛通红,不过却还是拼命的忍着眼泪。

  周宇浩不知道方楚义对东东说了什么,所以他也不想破坏东东对生父的幻想,因为对孩子并没有什么好处。

  虽然之前周宇浩有过很多的想法,那都是因为想将东东永远的留在身边,而产生的自私的想法,可是现在状况不同了,他不想说太多。

  “他说他要死了,还说我现在的父母就是我的亲爸亲妈,让我长大了以后不要走上歪路,堂堂正正的做人。”东东轻声说。

  “嗯。”周宇浩突然意识到,方楚义并不是想要将东东带走,他只是想在自己被抓走之前对儿子嘱咐上几句话而已。

  “警察为什么要抓走他?”东**然小心翼翼的看向周宇浩。

  周宇浩一愣,犹豫着要不要说实话,最后他还是决定暂时先保留秘密,“我以为你被绑架了,所以报了警。”

  “就是因为这件事?”东东似乎不太相信。

  “我也不是很清楚,东东,我和他之前并不认识。”周宇浩回答。

  “那你怎么知道他的我亲爸?”东东问。

  “因为他之前来找过我,对不起,我因为舍不得你离开我们,所以没有告诉你。”周宇浩真诚的道歉。

  东东略有所思,他是个聪明的孩子,虽然亲生父亲以这样的方式突然出现,让他无法接受,可是他说的那些话让他知道,这件事并不简单。

  “他为什么要死了?”东东又问。

  周宇浩仍旧是摇摇头,他此时只有装作不知道,东东看来并不知道太多,既然如此,他也不想让他一次性的承受太多的压力。

  “爸爸,你不是说不会有一句谎言吗?”东东有些激动的嚷起来。

  “爸爸是真的不知道。”周宇浩很感激,东东的心里原来还是愿意叫自己一声爸爸的。

  “那我去问他们,他们一定知道的比你多!”东东说着就要往外跑。

  他之前不讲话,只是因为他感觉一切如同一场噩梦,他无法接受,这会儿他已经缓过来了,他只想知道真相!

  “东东!”周宇浩想要将他拦住,结果他还是跑了出去。

  更加让大家没有预料的事情是大家都站在门口,东**然冲出来偏巧撞在了周宇晴的身上,她大叫了一声捂着胸口就倒向了身后,李锦军去拉她,结果却抓空了!

  其实也不难理解,因为大家实在是担心,尽管周宇浩和东东只是进去房间几分钟,对于他们来说却显得特别漫长,所以就到悄悄的来到门口想要听听他们说了什么。

  这一撞不要紧,周宇晴的伤口顿时就疼了起来,她捂着胸口脸色惨白。

  “宇晴!”李锦军也吓到了。

  “大姐的伤口会不会裂开了?”田倩倩也急的不知所措。

  大家手忙脚乱的将周宇晴抱到沙发上,东东也被吓到了,嘴巴里念念叨叨的问:“大姑姑怎么会受伤了?”

  “还不是你那个杀人犯生父干的好事!”周宇欣脱口而出,说完就捂住了嘴巴。

  所有人都看向了东东,东东果然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往后退了两步,周宇浩连忙将他的手臂拉住,“你别听小姑姑胡说。”

  “对对,东东,小姑姑胡说八道的。”周宇欣想要挽回,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他是杀人犯?所以他要死了!他是杀人偿命!”东东大吼了一声,眼神里有愤怒的气息。

  “东东,你冷静一点。”周宇晴看到东东这样,她心里也很难受。

  看到周宇晴的脸色也很难看,李锦军提出还是将周宇晴先送回去医院,这里的事情就交给他们了。

  大家当然同意,毕竟已经很乱了,周宇晴留下来万一有什么闪失,他们也无法处理。

  尽管周宇晴不放心,还是暂时回医院了,周宇欣愧疚的看着大家,都怪她一时嘴快。

  “谁是杀人犯?杀了谁?”芳芳在一边不理解的问。

  周宇浩让周宇欣将芳芳带回房间,有些话她最好不知道的好,毕竟孩子还小,接受能力比较弱,并且这件事与她无关。

  “东东,我知道你很想知道一切真相,但是爸爸怕你承受不了,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啊。”周宇浩说。

  “你说吧,我做好准备了。”东东握着两只手,紧紧的盯着周宇浩。

  周宇浩叹了口气,然后将事情从开始说了一遍,他说的很慢,尽量将事情说清楚的同时,又可以避开一些刺激东东脆弱神经的字眼。

  不仅是东东,其实万财他们也是第一次知道事情的具体细节,因为之前都是周宇浩一个人在操控,他们不过都是支离破碎的知道一些片段而已。

  可是即便如此,还是让东东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他以前不是没有对自己的生父有过幻想,甚至他觉得周宇浩就是最好的父亲的样子。

  可是现在他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亲抛弃他的原因是他吸毒还斗殴坐牢,出来以后想将自己接走,结果还伤了周宇晴,并且杀了人,他的人生从此也算是完结了。

  现在东东终于明白了那个人对他说的那些话,到底有着怎样的含义了!

  当时有个同学说东东的爸爸来找他有事,他以为是周宇浩来了,就蹦蹦跳跳的去了,结果却看见一个不认识的人。

  那个人看他的眼神很慈善,可是却让东东觉得害怕,往后退了一步,结果那个人蹲下来将自己的棉袄脱下来给他穿,说是怕他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