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88章生活并没有改变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东东问他爸爸呢,那个人的嘴角抽动了一下,突然抱起东东就跑了,当时东东想大叫,可是他的脖子被那个人死死的掐住了,若不是后来他松开了手,恐怕就被掐死了。

  他将东东带到一片墓地,东东有些害怕的咳嗽着看着他,不知道他想干什么,却突然听到他说他才是自己的亲生父亲!

  那一刻东东的大脑是发蒙的,那个人说了很多,说他要死了,让东东忘了他,好好的跟着现在的父母,他们对他的爱是真的,他死了也可以瞑目了,还说让东东以后一定要走正途,他一边说一边哭,样子十分可怜。

  东东当时只是盯着他,甚至有那么一刻觉得他就是一个神经病。

  可是同时又觉得有种心痛的感觉,他其实对自己说了很多的话,只是因为太过莫名其妙,所以东东现在都忘记了。

  突然间有些后悔,为什么就忘了呢,或许这是他们唯一一次的亲密接触,同时东东也恨,他为什么要来找自己呢?就那么安静的死去不好吗?

  东东又不说话了,这让大家都很担心,毕竟他只是一个孩子,孩子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啊!

  “东东,爸爸知道你可能一下子接受不了,但是……”周宇浩的话说了一半就被东东打断了。

  “我先回房间休息了,累了。”东东向在场的每个人鞠了一躬,然后转身回了房间。

  田倩倩伸手想要将他拉回来,周宇浩握住了她的手,孩子需要一个空间去自己想清楚,这是他无法逃避的。

  “真是可怜啊,这可怎么办才好!”万财唉声叹气。

  田坤却一把拉住了他的手,“老哥啊,当初你来认倩倩的时候,可不是这个样子的。”

  “我们这是缘分,东东这是孽缘啊!”万财说着拉住了田坤的手。

  田倩倩也看向周宇浩,满眼的担忧,接下来要怎么办呢?孩子需要时间,他们也不能坐视不管了啊!

  “明天我会去打听一下情况,今天发生了这么多事,我也要跟弘毅有个交代,他们汇报演出的事情恐怕要改期举办了。”周宇浩说。

  “帮他们找个会场吧。”田倩倩觉得在外面太乱了。

  “他们之所以选择在广场,就是为了给孩子们一个锻炼的机会,同时也会吸引很多陌生人关注,起到一个宣传的作用,可惜因为这件事失败了,也不知道会不会对他们跆拳道馆有什么影响。”周宇浩必须考虑周到,接下来他需要处理的事情很多。

  田倩倩也是如此,已经答应了尚景,让他明天开始去处理他自己的事情,总不能因为家里的事而反悔吧?

  大家又议论了一会儿,也没有一个结果,最后万财和田坤将周志带去了他们那边,田小雨和周宇欣也回去了,安顿好芳芳之后,周宇浩又去敲了敲东东的门,里面没有人回应。

  他轻轻的走进去,看着已经躺在床上的东东,他闭着眼睛,但是周宇浩知道,他一定没有睡着,只是不想和他们说话。

  “东东,爸爸希望你知道,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是你的家人,都会一直爱你的,现在和以前没有什么不一样,你的生父虽然做了很多错事,可是他毕竟有生养你的恩情,而且我看得出他也是在乎你的,不要恨他。”周宇浩轻声说。

  东东的眼角开始流眼泪,可是他依然不愿意睁开眼睛,周宇浩过去给他整理了一下被子,“好好睡一觉,生活并没有什么改变。”

  周宇浩只是想将自己心里的话告诉东东,并不需要东东有任何的回应,从东东的房间退出来之后,他又给弘毅打了电话,弘毅觉得是他的错,毕竟是在他的跆拳道汇报演出时出的差错,也算是他们监管不利。

  作为朋友,周宇浩当然不会将过错都怪在他的身上,有些事也不方便说明,所以他们简单的交流之后,周宇浩提出了给他们投资下一次演出汇演的钱,弘毅拒绝了,这也是对他的一次警钟。

  最后两个人还算愉快的谈完了这件事,没有让周宇浩操太多的心,之后他又给在警局的朋友打了电话,询问了关于方楚义的相关事情,才得知了一件他以前不知道的大事,方楚义竟然身患癌症!

  其实在他出狱之前就已经有很多的症状了,不过一直没有做过检查,出狱以后,他得到了周宇浩给的十万块钱,去做了一次检查,得知自己已经是胃癌晚期之后,他便放弃了要回孩子的想法,但是对那个宏哥的报复心却更重了。

  他的人生无疑是苦难的一生,不过方楚义却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过错,他觉得这一切都是别人带给他的噩梦!

  唯一值得他庆幸的是自己留了一个儿子在人世,他有很爱他的人在照顾,自己也可以放心了。

  这一次被抓进去之后,方楚义没有任何的抵抗,直接交待了自己所有的犯罪事实,他知道自己活不多久了,但是他不后悔。

  周宇浩听到这些之后,内心还是震惊的,他经过慎重的考虑还是决定给方楚义找了律师,至少可以让他不那么早就死,还有机会再见一面自己的儿子。

  或许只有他可以解开东东的心结,周宇浩也不知道这样做到底对不对,只是他觉得东东对自己生父最后的印象不应该是被几个警察控制在地面上的那副样子。

  回到房间以后,周宇浩看到田倩倩也在和谁通话,见他进来才匆忙挂断,然后抬头看向他,“东东怎么样?”

  “他假装睡了,不太愿意和我们交流吧。”周宇浩回答。

  “我明天要去工作室,这几天尚总监不在,又是年底了,活动比较多,也比较忙。”田倩倩说。

  “嗯,东东的事情我会处理好,晚上有时间的时候,多回来陪陪他,现在也是他最需要我们关爱的时候。”周宇浩叹了口气。

  人生如戏,总是不给我们喘息的机会,一件事接着一件事的接憧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