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89章临时去不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第二天一早,让大家意外的是东东依然按时起床洗漱,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以上,吃了早饭以后,还提醒万财别忘了打包饭盒带给刘爷爷。

  看着他大口小口的吃早饭,大家都不知道该跟他说些什么,他似乎也在可疑的避开大家的目光。

  “东东,喝几口牛奶!”万财怕他噎着了。

  “外公,我喝不下了,吃的太多了!”东东好不容易将嘴里的食物咽下去,然后随手抓起书包。

  “别着急,时间还早着呢!”万财嘴上说着却也跟着跑了出去。

  “今天外面刮风,戴上点帽子和手套!”田坤也追了出去。

  田倩倩和周宇浩都忧心忡忡的看着他们,万财和田坤对东东是一如以往的很好,东东却有些过于冷静了!

  “老公,你说东东这是接受了,还是在逃避?”田倩倩问。

  “我想他是不想我们为他担心吧。”周宇浩知道,东东这孩子总是别其他孩子更加懂事和成熟。

  “老公,我还是不放心东东,还有他那个生父的案子有什么进展记得告诉我。”田倩倩同时也很关心这件事大姐进展。

  “哦,昨天忘了跟你说,方楚义患了胃癌,就算没有杀人,他恐怕也活不久了。”周宇浩说。

  “什么?”田倩倩很惊讶,这么说他做的一切都是最后的拼死挣扎!

  “我已经给他联系了一个律师,薛律师推荐给我的,今天上午我们会一起去看他。”周宇浩说。

  “就算请了律师又怎么样呢?”田倩倩觉得一切已经无法挽回了。

  “至少有个缓冲的时间和机会,我想让东东有机会再见他一面,如果孩子需要的话,当然,我也不会强求。”周宇浩说。

  “老公,你觉得东东会愿意见他吗?会不会给东东的心灵带来更多的伤害?”田倩倩认为东东知道的越少越好。

  “东东现在还小,可是他会长大的,等他长大了以后,我不想他埋怨我们没有为他的生父做一点贡献。”周宇浩知道自己其实就是最后的努力。

  两个人吃过早饭之后,周宇浩送田倩倩去了工作室,尚景已经离开了,昨天晚上他已经和田倩倩通过了电话,相关事宜也都做了交待。

  可是田倩倩来到工作室之后,却发现没有尚景,果然很多事都是她一个人不太容易搞定的。

  虽然以前也是一个人管理整个工作室的事情,但是现在经营的模式毕竟有些改变,但是她经常不在工作室,所以还有些跟不上转变。

  尽管如此,还算顺利,一整个上午的活动都顺利进行,并且早上她第一次给大家开了例会,感觉自己就像是尚景上身了一样,大家也都很惊讶,没想到尚景不在,他们依然还是要紧张的工作。

  明天就是元旦了,工作室接到的活动也比较多,尚景之前已经有了大致的安排,田倩倩只需要做一些后续的跟踪工作就可以了。

  一天忙碌下来,她还是感觉有些累,不过也算充实,快要下班的时候,田倩倩回到办公室,打算休息一会儿,刚好尚景打电话过来。

  田倩倩一看到尚景的电话,就知道他是对自己不放心,还真是将自己当小孩子看待了。

  “喂,尚总监!”田倩倩接听。

  “田总监,今天过得怎么样?”尚景几乎不等田倩倩回答,就又将今天的几个重要的活动都问了一遍。

  “你放心吧,都很顺利,非常完美!”田倩倩回答。

  “真的?”尚景还不放心。

  “当然了,你就安心的处理你的事情,这边我绝对可以摆平!”田倩倩还算自信的说。

  尚景却笑了,“我是担心你太累了,还有我今天刚刚知道昨天发生的事情,真不好意思,在这个时候我离开了工作室。”

  “哎呀,我家里的事情不会影响我的工作,你放心,我完全可以处理好,我不是小孩子了!”田倩倩强调了一遍。

  “你不是小孩子了,可是并不是每一个成年人都可以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尚景说。

  “你是不相信我的实力喽?”田倩倩眯眼。

  “我相信你的实力,我只是不太相信其他人的能力,好了,继续好好加油,我尽量早点赶回去。”尚景说。

  “尚总监,你又不会帮我一辈子,我也该锻炼锻炼是不是?”田倩倩说。

  “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可以一直帮你。”尚景说。

  田倩倩没有说话,尚景就笑了起来,“我开玩笑的,不过至少有一年的时间,我想也足够了。”

  “尚总监,谢谢你。”田倩倩感觉在这个时候,能够有一个人无私的帮助自己,是她的福气。

  挂了电话以后,田倩倩拿起包,准备回家,东东快要放学了,她希望可以回家多陪陪东东。

  从办公室走出来,助理秦茵突然从旁边跑了过来,“田总监,今天晚上的跨年晚会那边派过去的几个化妆师,有两个恐怕去不了了!”

  “为什么?”田倩倩一愣,这件事早就已经安排好了啊!

  他们好歹也是一线城市,所以电视台的跨年演唱会请了不少的明星,有些人喜欢自带化妆师,不方便自带的就从他们这边请了几个过去,现在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化妆了,临时去不了,岂不是拆台?

  “他们两个在过去电视台的路上出了点状况,都受伤了!”秦茵说。

  “什么?”田倩倩皱起眉头,看了一眼时间说:“还来得及调其他的化妆师吗?”

  “没有其他的化妆师了!”秦茵解释说:“电视台的跨年晚会可不是什么化妆师他们都接受的!”

  “行了,我知道了,帮我准备一下我的化妆包!”这个时候,田倩倩只能自己亲自上阵了。

  “是!”秦茵急忙去准备。

  可是毕竟只有她一个人,恐怕不够啊!正在她为难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是柯艺馨打过来的!

  田倩倩一愣,这丫头这是提前给自己送新年祝福吗?接了电话之后却听见柯艺馨兴奋的声音说:“嗨,田倩倩,我来陪你跨年了!开心不?”

  “陪我跨年?”田倩倩一时没反应过来。

  “我已经下火车了,在赶往工作室的路上,你没下班回家呢吧?”柯艺馨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