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90章你不缺钱吧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听到柯艺馨回来了,当时心里就有底了,于是她松了一口气,然后直接对柯艺馨说:“你不要来工作室了,直接去电视台!”

  “我去电视台干什么?”柯艺馨一愣。

  “赶紧过去,我五分钟之后给你打电话。”田倩倩这般也需要给柯艺馨准备一下化妆箱。

  没想到这一次要她们两个人亲自出马,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他们两个人都还有化妆的功底。

  虽然已经很久没有亲自化过妆了,但是对于田倩倩来说,有些东西是存在于她的骨子里的,她觉得自己完全没问题!

  柯艺馨虽然最近一直都将主要精力花费在了服装的设计上面,但是她的化妆和总体的造型观念,始终都是时尚的最前沿,他们两个人绝对可以胜任今天这个艰巨的任务!

  将化妆包准备好之后,田倩倩急匆匆的带着秦茵上了车,然后路上又给柯艺馨打了电话。

  “喂,我已经在去电视台的路上了,大概还有十分钟就到了。”柯艺馨不等田倩倩问,直接回答。

  “我可能要比你晚一点,大概十五分钟。”田倩倩又将基本情况说了一下。

  “天啊,田倩倩,你不是吧?我已经很久没有给谁化过妆了!”柯艺馨有些不自信。

  “我还不了解你吗?就别谦虚了!”田倩倩相信柯艺馨的实力。

  “田倩倩,我千里迢迢的抛下我老公过来,可不是给你救急的啊!”柯艺馨半开玩笑。

  “艺馨,帮帮忙啦!再说你不是说陪我跨年吗看?我们一起去听免费的演唱会不好吗?”田倩倩诱惑她。

  “我刚才那么说就是客气客气,你也不需要我陪着跨年啊?”柯艺馨皱起眉头。

  “那你来干什么了?”田倩倩这才想起来,这个时间柯艺馨会出现在这里,的确奇怪啊!

  “明天不是元旦吗?我是来陪周夫人的,之前听她说起过很多年没有人陪她一起过节了,我就想着今年过来陪陪她。”柯艺馨回答。

  田倩倩不禁一愣,没想到柯艺馨还有这份心意,在她看来,柯艺馨之前一直都是将她的老公放在第一位的,什么时候还会为别人着想?

  “不过那是明天的事情了,今天就勉为其难的帮帮你,不过记得欠下我一个人情啊,还有如果我做的不好不要怪我!”柯艺馨也要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我知道了,一会儿见!”田倩倩高兴的挂了电话。

  这件事也算是完美的解决了,她也可以暂时的缓口气,可是今天恐怕不能早点回家了,也不知道东东怎么样了?

  田倩倩想着还是给万财打了一个电话,万财很快也接通了电话,东东已经回家了,这孩子和平时没什么两样,就是没见到他笑过,总是很着急的样子,也不知道他在急什么。

  “爸,我今天晚上有工作,就麻烦您多照顾东东了。”其实田倩倩还是很着急的。

  “你放心吧,我会照顾好东东的!”万财说完又叮嘱了一句:“倩倩,你自己注意身体啊,不要太累了。”

  “嗯,爸,你放心吧。”田倩倩说完挂了电话。

  秦茵一边开车一边回头看了一眼田倩倩,“田总监,昨天的事是真的?”

  “啊?”田倩倩因为还在为东东的事情发愁,所以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田总监,我们今天还议论这件事来着,真的是树大招风啊,也不知道是什么人竟然打主意到你和周总的身上了,简直太可恶了!”秦茵也是鸣不平。

  “都过去了。”对此田倩倩不想说太多。

  “东东没事吧?估计孩子心里一定受到了很大的刺激!”秦茵又说。

  “我想他会很快好起来的。”田倩倩叹了口气。

  这是她一个美好的夙愿吧,很快到了电视台,柯艺馨已经在电视台的门口等着她们了。

  “艺馨!”田倩倩和秦茵下车的时候拿下了化妆箱。

  柯艺馨急忙过去接过了自己的化妆箱,然后说:“我最近可是一直都在和服装打交道,很久没化妆了。”

  “嘘,你不说谁知道!”田倩倩眨了一下眼睛和柯艺馨一起匆匆往里走。

  她们带了之前两个化妆师的出入证,所以还算顺利的走了进去,让田倩倩意外的是刚到后台,竟然意外的看见了张扬,和他也是很久没见了!

  张扬西装革履的,正拿着手机给谁打电话,看见田倩倩也特别惊讶,直接挂了电话走了过去。

  “张扬,你在这里干什么?”田倩倩说完就又瞪大了眼睛,这家伙该不会又交了一个明星女朋友吧?

  “和你想的一样,我陪女朋友来的,嘘!”张扬做出了一个手势。

  田倩倩无奈的摇了摇头,这家伙换女朋友的速度还是那么快,张扬也看向她问:“你们这是化妆师不够用了?”

  “你女朋友是哪家艺人啊?说不定今天我给她化妆呢?”田倩倩笑着问。

  “现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女主角!”张扬很骄傲的说。

  “我最近都忙的没有时间看电视剧。”田倩倩实在不知道是什么剧,更不知道是什么女主角。

  “你都怀孕了,周宇浩还让你出来这么拼命的工作?嫂子,你不缺钱吧?”张扬不理解的说。

  “这跟缺不缺钱没有关系。”田倩倩回答完就听秦茵叫她。

  “行了,不管你们家女朋友是谁了,我去忙了。”田倩倩说着就走了过去。

  “嫂子,别告诉周宇浩我回来了!”张扬急忙嘱咐了一句。

  田倩倩也懒得搭理她,走进了化妆间,现在有很多因为一首歌一部剧就突然红起来的明星,田倩倩几乎都不认识,她感觉自己已经和演艺圈彻底的脱轨了。

  比如今天她亲自化妆的这位大明星,年纪也就二十岁出头,派头很大,虽然田倩倩不认识她,不过看样子很火,一堆人生前身后的围着。

  通过大家对她的称呼,田倩倩知道她叫橙橙,几乎一直都是不高兴的板着脸,谁跟她说话都爱答不理的,手里一直拿着手机玩游戏,她的经纪人一直在旁边提醒她练练歌,她就没听见一样。

  田倩倩还有些意外,还以为都是假唱呢,原来也临时抱佛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