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91章她爱上了你的钱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因为很久没有给谁化过妆了,所以还是比较小心的,而且态度也很好,这个橙橙的经纪人知道是倩倩亲自过来给他们家的艺人化妆以后,也很高兴,对田倩倩也恭维了几句。

  结果橙橙却瞪了田倩倩一眼,看了看自己的妆容说:“也一般啊!”

  她的经纪人的脸色当时就亮了,不过田倩倩并不是很在意的笑了一下:“您觉得哪里不喜欢,我在修补一下。”

  “哪里都不喜欢。”橙橙明显心情不好,将气撒在了田倩倩的身上。

  “橙橙!”经纪人用眼神警告她不要在说了,毕竟他知道田倩倩的背景,惹不起。

  可惜橙橙不知道,她见经纪人对她态度突然很不好,更加不高兴的说:“今天可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么大的晚会,总不能让我的粉丝感觉我变丑了吧?”

  “橙橙小姐天生丽质,即便淡妆也是很漂亮的,只是今天是舞台妆,所以要稍微的浓艳一些,如果您不满意,我们还有时间重化。”田倩倩态度依然还算温和。

  “哎呦喂,不劳驾您重化了,这就很好,我感觉我们家橙橙从来没有这么好看过!”经纪人是拼命的往回圆。

  橙橙更加看不懂了,没好气的瞪着她的经纪人,经纪人连忙让橙橙的助理给田倩倩拿把椅子,去一边休息一会儿,然后对橙橙低声说:“小姑奶奶,你现在可是刚刚红起来,以后说不定还要去tur发展,你知道她和tur集团的关系吗?”

  “不就是一个化妆师吗?”橙橙冷哼了一声。

  “她以前是tur集团的彩妆代言人,据说和殷夫人的关系是母女,而且前些天流传她是tur集团的执行董事,我们得罪不起!”经纪人也算是将利害关系都讲清楚了。

  橙橙也是一愣,不禁又看了一眼田倩倩,有些不能理解不就是一个化妆师吗?怎么就这么牛了?

  虽然知道了这些,橙橙的心里还是不服气,自己也算是大明星了,走到哪都有一大堆的粉丝跟着,怎么就连一个小小的化妆师都不能得罪了!

  “好了,你现在赶紧好好的把歌词记住了!”经纪人深怕到时候橙橙会掉链子。

  “我总共也没唱几句,再说了我都练习了多少天了,感觉都要唱吐了。”橙橙不情愿的将手机推开。

  不过经纪人还是将那首歌放了出来,田倩倩这才知道这是开场曲,比较轻快的曲风,而是是由这个橙橙和另外三个最近也很火的演员一起合唱的。

  田倩倩在一边坐了一会儿,感觉经纪人该说的话也说完了,所以她又回到了橙橙的面前,“刚才的妆还没有结束,现在可以继续了吗?”

  “随便吧。”橙橙的态度没有什么转变,不过总算是配合了。

  田倩倩继续给她化妆,刚拿起化妆刷,橙橙的手机就响了,她伸出手阻止田倩倩,然后发嗲的声音对着手机说:“你去哪里了?赶紧回来!我都想你了!”

  田倩倩一愣,这语气应该是和男朋友说话吧?不过看经纪人的脸色很难看,毕竟这个年纪的明星都不可以轻易的曝光恋情。

  “行了,亲爱的,我知道了,么么哒!”橙橙突然就开心了起来,挂了电话,还主动唱起了歌。

  经纪人意外的看着橙橙,低声问:“那个张总又答应给你买什么了?”

  “我们家小扬扬说了,等这次演出结束带我出海,还会给我一个大惊喜,我之前看上一款钻戒,我想就要是我的了!”橙橙说完伸出自己修长的手指,简直太适合那款钻戒了。

  田倩倩不禁一愣,张总?小扬扬?这说的不是张扬还能是谁?不会吧,张扬的眼光果然与众不同啊,竟然喜欢这种傲娇女?

  不过田倩倩并没有说什么,只是静静的听他们说话,然后化完妆之后退到了一边。

  经纪人过来又将田倩倩恭维了一番,不过田倩倩并不接他的话,离开的时候给张扬打了一个电话。

  张扬倒是很快就接听了,田倩倩也倒是直奔主题,“张扬,你女朋友就是橙橙吧?”

  “对啊,你怎猜到的?”张扬还有些兴奋。

  “你们两个人这次恐怕也是互取所需吧?”田倩倩又问。

  “什么意思?”张扬问。

  “你爱上了她的年轻美貌,她爱上了你的钱?”田倩倩更加直白。

  “那你可错了,嫂子,我这次可是很认真的,她是我见过最特别的女孩了,我准备向她求婚呢!”张扬说。

  “她看上的那款钻戒很贵吧?”田倩倩又说。

  “你怎么知道?”张扬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张扬,有些话我不该说,特别是关于你情感的事情,我更不应该多嘴,可是我不想你被人骗了,她可能并不爱你,至少我看不出来。”田倩倩说。

  张扬也是很聪明的人,知道一定是在他给橙橙打电话之后,橙橙在不知道他和田倩倩认识的情况下说了什么被田倩倩听见了。

  田倩倩之所以跟他说这些,无非也就是看在他和周宇浩是朋友的份上,不然她其实可以不管的,所以张扬也可以理解。

  张扬沉默了,田倩倩又说:“你自己的感情你自己看着办,我也是点到为止,就这样,挂了。”

  放下手机,田倩倩就去找柯艺馨了,并没有注意到她刚才说的话都被橙橙的小助理给听见了。

  田倩倩化妆的明星是开场,所以她化完了也就没事了,柯艺馨化妆的明星是中场,演出的次序比较靠后,所以没那么着急。

  田倩倩想着柯艺馨毕竟是自己将她叫过来帮忙的,所以也不好意思丢下她不管,所以就过去看看,如果没什么事的话,她就先走了。

  结果找到柯艺馨的时候,发现她和那个女明星聊的特别开心,就好像认识了很久一样。

  田倩倩看见那个女明星也感觉很面熟,只是年纪上可能已经四十岁以上了,柯艺馨看见田倩倩之后特别兴奋,“倩倩,我偶像,今天太幸运了,真是开心死了!”

  “您是梁倩蓓老师吧?”田倩倩也认出了她。

  “你好。”梁倩蓓礼貌的对田倩倩露出了微笑,看上去特别温和。

  田倩倩也激动起来,果然老艺术家气质和素质都不一样,让人看见就觉得特别舒服。

  这样一来,田倩倩也就暂时没有离开,几个人就聊起了娱乐圈的一些不好的风气,顺便一会儿一起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