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92章怪你话太多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本来准备过来接田倩倩回家,毕竟时间已经很晚了,但是田倩倩也是开车过来的,所以就没让周宇浩过来,她打算先将柯艺馨送回酒店,然后再将秦茵送回家,之后自己开车回家。

  结果从电视台出来以后,因为他们工作室还有三个化妆师也来了电视台,并且她们中有两个开车过来的,所以秦茵跟着他们其中一个走了,另外一个和柯艺馨住的酒店住的比较近,所以也将柯艺馨带走了。

  田倩倩只好将他们送上车,然后自己一个人开车回家,心里还想着早知道就不等这么久了,看看时间都深夜了,估计东东早就已经睡了。

  因为车都停在地下车库里,所以将他们都送走之后,田倩倩的车在另一边,她需要穿过很多辆车才能走过去。

  车库里没有什么人,比较安静,她拿出手机给周宇浩打电话,突然听到自己身后有脚步声,很轻,不过可以听得见。

  不知道为什么,田倩倩当时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并且从旁边的地面上看到一个阴影,似乎有人手里拿着一根木棒往她的头上砸了下来。

  田倩倩反应灵敏的往旁边闪躲,可是肩膀上还是挨了一下,她只觉得右手臂一麻,拿在手里的手机就脱手摔在了地上,顾不得疼痛,田倩倩急忙反击!

  其实电话已经打通了,周宇浩接通之后没有听见田倩倩的声音,只是听见了手机落地发生的声响,接着就是田倩倩的一声惨叫!

  当时周宇浩就慌了,调转车头就往电视台赶了过去,同时不管他说什么,田倩倩那边都没有任何动静。

  让田倩倩没想到的是围着她的竟然有三个男人,他们都戴了头套,看不清模样,但是身高都在一米八以上,身材魁梧,手里都拿着木棒,而且看样子,显然就是奔着她而来的!

  手机就在距离田倩倩不远的地方,她甚至还可以听见周宇浩的说话的声音,只是听不清他说了什么。

  田倩倩试图将手机捡起来,可是手机距离那三个人更近,她刚一靠近,就被对面的一个人给一脚踢开了!然后他们一步步靠近田倩倩。

  “你们想要干什么?”田倩倩不断的后退。

  对面的几个人都不说话,步步紧逼,田倩倩若不是怀了孕,倒也不怕他们,可是现在毕竟肚子里有孩子,如果伤到了孩子,她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的。

  “如果是有人花钱买通你们,你们一定知道我是谁,我可以给你们双倍的价钱!”田倩倩继续后退。

  可是她的话似乎没有起到什么作用,田倩倩只好继续说:“你们要知道这里到处都有监控,即便你们戴了头套,也还是会留下蛛丝马迹,到时候抓到你们,你们的人生就算毁了!”

  “少啰嗦了,要怪就怪你话太多了!”对方的一个人说完之后抡起棒子就打了过来。

  田倩倩不敢直接回击,只能采取左闪右躲的战术,其中一个人还在追击他的过程中踩碎了田倩倩落地的手机,通话彻底中断了。

  周宇浩刚才还可以听见他们的对话,知道田倩倩一定是被什么报复了,他现在赶过去大概还要二十分钟根本来不及。

  他急忙给公安局的朋友打电话,然后又给电视台打电话,无论如何都要有人比他更早到电视台的地下车库救田倩倩才行!

  周宇浩心急如焚,恨不得自己可以穿越时空现在就出现在田倩倩的身边,可惜他只能干着急。

  此时,田倩倩即便是一直后退,也还是无法避免的和对面的几个人有了正面冲突,她一直努力的保护肚子里的孩子,但是这样就显得有些畏手畏脚,所以反而又被踢中了一脚。

  田倩倩的额头已经渗出了汗珠,她的左面肩膀特别疼,刚才又被对方踢到了后背,这会儿肚子也疼了起来,她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支撑多久,这种无助的感觉让她害怕起来。

  她一只手捂着肚子,跪在地上,几乎哀求的语气说:“我怀孕了,求求你们,看在我肚子里的孩子面子上,放过我吧!”

  田倩倩当然知道她面对的都是一些冷血的人,但是她必须给自己争取时间,见他们依然都是冷漠的模样,田倩倩又说:“你们有一天也都会有自己的孩子,就算是给自己的孩子积一份德了!放过我!今天的事情我可以不计较,并且之前的话还算数,双倍的钱,你们说个数字,多少钱都可以!”

  “老大,怎么办?不是说教训一下就行了吗?这要是闹出人命来事情就大了!”果然,其中一个人有些打退堂鼓了。

  田倩倩感觉到了希望,那个被称作老大的人眯着眼睛看着她,田倩倩就继续捂着肚子躺在地上痛苦的看着他说:“我现在肚子很痛,可以帮我叫一辆救护车吗?”

  可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那个老大还是阴狠的向她走了过来,他的手里还拿着那根木棒,并且木棒划在地上发出刺耳的声音。

  田倩倩慢慢的往后挪动着身子,一脸的惊恐,但是她的内心却是坚毅的,她只有一次机会,在这个人抡起木棒的同时,她必须最快的速度躲闪,并且从他手中夺过木棒反击,只有这一次的机会,如果失败了,她今天很有可能就会和孩子一起死在这里。

  可是就在那个人准备抡起木棒的时候,他们突然听见似乎有很多人跑了过来,同时吵吵嚷嚷的显然是知道了这边发生的事情。

  “老大,我们赶快走吧!”对方一个人慌了。

  田倩倩本来以为自己终于得救了,结果那个人还是抡起了木棒,好在田倩倩没有放松警惕,迅速的翻滚,然后跳跃起来,反手从另外一个发呆的人手里夺取了木棒,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向刚才那个要打向她的人的后脖颈打过去,结果却打偏了,打在了他的后脑上,那个人闷哼了一声顿时就倒在了地上。

  其他两个人吓坏了,他们没想到田倩倩会有这么大的魄力,而且感觉他们的老大这一次可能被田倩倩打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