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93章大人孩子都平安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也被吓到了,她当时就扔掉了木棒,然后打了一个寒颤,好在此时,电视台里的保安以及一些工作人员跑了过来,其他两个人本想冲出去,但是最后也都束手就擒了。

  田倩倩没有了一丝的力气,身体又慢慢的倒了下去,不过她的意识还算清醒,轻咳了两声看向那个脸面朝下的人,他的后脑有鲜血流下来。

  他该不会就这么死了吧?田倩倩脸色苍白,有人将她扶着坐起来,然后叫救护车,但是她的大脑里却是一片空白。

  很快警方的人,救护车以及周宇浩都赶过来了,周宇浩陪着田倩倩一起上了救护车,她眼神有些呆滞,脑子里几乎一直都盘旋着一个念头,她似乎也失手杀人了!

  “老婆,老婆!”周宇浩已经叫了田倩倩几声,她却都没有回应。

  这让周宇浩很担心,感觉田倩倩这次受到了很大的惊吓,并且伤势也很严重,脸色苍白。

  快要到医院的时候,田倩倩才缓过神,然后看向周宇浩,拉住他的手,艰难的说:“老公,我肚子痛。”

  “老婆,你要坚持住,就要到医院了。”周宇浩紧紧的握着田倩倩的手。

  “老公,那个人死了吗?我会不会坐牢啊?”田倩倩真的很害怕。

  “不会的,你是正当防卫。”周宇浩会竭尽全力的为她辩护。

  田倩倩还想说什么,却因为小腹传来的一阵一阵的阵痛,而痛的没了力气。

  到达医院的时候,田倩倩已经昏了过去,在他被送进抢救室的时候,周宇浩才打电话通知了家里的其他人,他本来想明天再通知他们,可是又不想被他们埋怨,毕竟大家都很关心田倩倩,她有什么事还是第一时间说的比较好。

  万财他们听到这个消息以后当时就慌了,全部急匆匆的赶到了医院,周宇晴和李锦军过来的时候,差点因为太着急,又牵动了伤口。

  好在最后医生出来的时候,还算给他们带来了比较乐观的消息,孩子很顽强,只是田倩倩的右边肩膀受到了重创,并且她一直觉得肚子疼也和孩子无关,而是那一脚加上之前挨了木棒的重击,所以内脏受到了内伤,总之田倩倩需要在医院调养一段时间。

  “谢谢医生。”周宇浩稍稍安心的同时,也责怪自己没有保护好田倩倩,他如果早点赶过去就好了。

  “这是怎么了?今年怎么这么倒霉啊?”万财也唉声叹气。

  “好在倩倩没有大碍,就是遭罪了。”田坤也满面愁容。

  “那些到底是什么人?被我知道了幕后黑手,绝对不会饶了他!”李锦军愤愤的捏起了拳头。

  “好在大人和孩子都平安。”周宇晴也稍微的放松了神经。

  “我们家最近还真是多灾多难啊!”周宇欣说完连忙拿出手机又说:“我给爸打个电话,他在家里也担心坏了。”

  田小雨一直没说话,内心也是将伤害田倩倩的人骂了无数遍,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连一个孕妇也不放过呢?

  “听说倩倩将对方的一个人给打死了?”万财刚才来的时候,在电梯里听见有人议论。

  周宇浩也还不确定这件事,只是当时很多人都认为那个人必死无疑了,因为从他的后脑真的流出了很多血。

  但是这时候,他也不敢确定,很多后续的事情还要明天才方便去问,但是不管怎么样,田倩倩都是为了自卫,应该不会受到法律的制裁,如果她不反击,那么很有可能被打死的人就是她了!

  田倩倩很快被送回了病房,她的状态不太好,需要很长的时间休养,周宇浩让其他人暂时回家,明天再来医院替换他,然后他去办其他的后续事情。

  其他人都离开了以后,周宇浩一个人坐在田倩倩的病床前,握着她冰凉的手,周宇浩感慨万千。

  他们两个人从认识到今天,真的是经历太多了,为什么命运如此不公,总是给他们这么多的磨难呢!

  田倩倩还没有醒过来,她的脸色苍白,手也冰凉,让周宇浩特别心疼,他多么希望自己可替她承受所有的苦痛啊!

  除此之外,周宇浩仔细回想,除了东东的生父方楚义之后,会有这种能力报复他们的人真的没有了啊?

  方楚义已经在牢里了,还会有谁呢?周宇浩想了许久,不由眼前一亮,之前他和康瑞为了方楚义的事情倒是找过一个小混混的麻烦,难道是他报复?

  周宇浩顿时感觉就是他了,没想到他不敢找自己的麻烦,竟然去找田倩倩的麻烦,如果真的是他,简直罪不可恕!

  打了电话,让康瑞抓紧针对这件事做一个调查之后,周宇浩歉疚的看着田倩倩,对不起,都是我连累了你!

  第二天一早,万财和田坤就来医院了,并且从家里给周宇浩和田倩倩带了早饭过来,田倩倩醒了以后,身体有些虚弱,不过状态还可以。

  并且周宇浩也接到了电话,得到一个好消息,那个被田倩倩打了的人并没有死,值得庆幸的是当时田倩倩的左肩膀因为受了伤,所以力气用不上,所以打的不是特别重。

  或许这也是天意吧!田倩倩也可以彻底的松了一口气,但是具体是谁给他们下达的命令来伤害田倩倩,还没有审讯出来。

  被抓住的两个人都是拿钱办事的,幕后指使者只有他们的那个老大知道,但是他现在还是昏迷状态,没有苏醒,所以暂时不知道是谁。

  周宇浩也问过田倩倩,她这段时间有没有得罪过什么人,田倩倩想了半天也想不起来。

  所以暂时就只能等待那个人苏醒过来了,而且康瑞经过调查发现和之前他们打过的那个人也没有任何关系,并且他也将这次蓄意伤害田倩倩的三个人的底细也都调查了一遍,暂时也没有什么头绪。

  因为有人在医院暂时陪着田倩倩,周宇浩就去处理其他事了,他刚离开不久,张扬就来了医院,田倩倩见到他还有些惊讶,张扬却是神经兮兮的样子,不过因为有万财他们在,所以只是说听说田倩倩住院了,所以个过来探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