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94章你们误会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但是田倩倩看得出来张扬绝对有话和她说,所以找了机会将万财和田坤都支了出去。

  “说吧,一会儿他们就回来了。”田倩倩说。

  “你怎么知道我有话要说?”张扬有些心虚的问。

  “本来我还纳闷,为什么会有人想要报复我?今天看见你来了我才突然有了头绪。”田倩倩说。

  “呵呵,嫂子,你真聪明,这也出乎了我的意料,你昨天给我打了电话之后,我就托人查了一下橙橙,结果发现她和我相处的同时还有别的男人,我虽然说愿意给她花钱,可是却不愿意戴绿帽子,所以昨天直接电话分手了,而且话说的有些难听!”张扬小心翼翼的说。

  “所以那些人是因为这件事冲着我来的?”田倩倩总算找到了源头。

  “姑奶奶,我也是后来才知道橙橙的另外一个男朋友来历也不简单,还扬言说要弄死我,所以我现在也很被动,你千万不要告诉周宇浩,不然我还没被橙橙的那个男朋友弄死,先被周宇浩给弄死了。”张扬可怜巴巴的说。

  “张扬,你死不死的我不管,我出于好心提醒你一下,结果我自己差点死了!”这也是田倩倩所没有预料到的。

  “所以我今天向你道歉来了,算我欠你一个人情,千万不要告诉周宇浩,不然我真的死定了!”张扬就差跪下了。

  田倩倩看着他,也于心不忍,她这个人最大的弱点就是容易心软,虽然自己经历了一场生死,但是至少最终是虚惊一场,她将错都怪在张扬的身上也无济于事。

  “算了,我不会说的,不过这件事恐怕也瞒不住的。”田倩倩说。

  “哎!”张扬叹了口气,他当然知道了,周宇浩的能力,想要调查处这件事的主谋当然不是什么难事。

  而且打伤田倩倩的三个人都被抓住了,就算其中最重要的一个现在昏迷不醒,但是还是有其他途径让周宇浩知道这件事和他有关的。

  “张扬,我看你还是跑路吧!”田倩倩建议。

  张扬还没等走,万财和田坤回来了,他们手里拿着田倩倩想要的东西,看着张扬。

  张扬回头发现他们眼中似乎带着敌意,立马被吓得轻咳了一声:“那个我先走了,嫂子,以后有时间再来看你。”

  “不用再来看我了。”田倩倩一挥手,示意他抓紧走吧。

  “两位叔叔,那我就走了,再见!”张扬说完匆忙的离开了病房。

  “草儿,他为什么来看你啊?”田坤有些不理解。

  万财看着张扬带过来的营养品,仔细的算了一下价钱,不禁脱口而出:“他是不是有什么事请周宇浩帮忙啊?这些东西可是好几万啊!”

  田倩倩摇摇头,心里其实多少也有些不平衡,自己一片好心,结果给自己惹来这么大的灾难,这若是让周宇浩知道了,恐怕也难免会唠叨几句。

  说起来也怪自己当时不够小心,肯定是被有心人听到了,不然怎么会知道是她说的,那么快就被报复了?

  田倩倩叹了口气,她一筹莫展,让万财和田坤就有些慌了,他们看着田倩倩忍不住就问了一句:“你这是不舒服了?”

  “我没事,爸,今天张扬过来医院的事情就被告诉宇浩了,然后将这些东西都带回家。”田倩倩一方面是看着心烦,另一方面也是不想周宇浩看见了问起来不好回答。

  “倩倩,到底怎么回事啊?”万财感觉有些不对劲。

  “那个有个事我跟你说一下,小草,”田坤为难的低声说:“之前宇浩打电话我已经说了有人来看你了,不过我也不知道是谁,没告诉他名字。”

  “知道就知道吧。”田倩倩叹了口气,早晚是要知道的。

  刚才若是让两位父亲知道了张扬就是罪魁祸首,恐怕他也只能是爬着离开医院了。

  果然,她这边话音刚落,病房门就被打开了,周宇浩回来了,他扫视了一眼病房,没有看见其他人,目光就落在了那些礼品上面。

  “刚才谁来了?”周宇浩走过去问。

  万财和田坤站在一边,也都看向田倩倩,田倩倩眨了眨眼睛说:“是张扬来了。”

  “果然是他!”周宇浩点点头,脸色铁青。

  万财和田坤感觉气氛不太对劲,又都挡在了田倩倩的前面,“宇浩,你该不会是怀疑我们倩倩和那个人有什么关系吧?”

  “爸,你们误会了,张扬是我的朋友,不过他这次回来我并不知道,他突然来医院看倩倩,肯定是有原因的。”周宇浩解释。

  “那还是怀疑我们倩倩和他之前有问题啊!”万财说。

  “爸,你让倩倩说。”周宇浩看向田倩倩。

  田倩倩感觉自己太难了,也不知道现在张扬走多远了,自己如果维护他,搞不好自己都保不住了。

  “老公,事情都过去了,我看算了吧。”田倩倩心虚的说。

  “什么算了?”万财被吓到了,该不会真的有什么问题吧?

  “小草啊,你和那个人没什么事吧?”田坤也担心的问。

  田倩倩一愣,连忙解释:“我和他能有什么事,你们就别胡思乱想了!”

  周宇浩叹了一口气,往前走了一小步,结果被万财给拦住了,他现在特别担心周宇浩对田倩倩动手。

  毕竟田倩倩的表情似乎很被动,那完全就是有什么秘密在隐瞒啊!不管是什么事,哪怕是自己的女儿错了,万财也会无条件的支持女儿,绝对不会让任何人动田倩倩一根手指头的!

  “爸,我要问倩倩其他的事。”周宇浩是真的着急了。

  “什么事?你站在这里不是一样说!”万财就是不让开。

  田倩倩的脑子里也在飞快的旋转着,她想还是应该将这件事告诉周宇浩的比较好,万一那些人对周宇浩不利怎么办?毕竟她也不知道那个什么橙橙的男朋友到底是什么人物。

  “老婆,你告诉我,张扬到底为什么来看你?”周宇浩又追问了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