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95章福大命大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深舒了一口气,刚要回答,万财却觉得周宇浩的语气不太好,所以先一步皱着眉头说:“周宇浩,你这是什么态度?好像我们倩倩犯了什么错误一样?就算她犯了什么错误,你也不应该这样吧?她现在可是在养胎呢!”

  “爸,我这也是为了她的安全!”周宇浩说。

  田倩倩艰难的活动了一下手臂,然后对万财说:“爸,你想多了,我和那个张扬没问题,这件事和昨天晚上我遭遇报复的事情有关。”

  “什么?”万财一愣,和田坤一起回头看向田倩倩。

  田倩倩无奈的将昨天的事情讲了一遍,周宇浩顿时就气愤的将张扬送过来的营养品踢到了一边。

  “老公,你也别太生气了,或许这也是我命中注定的劫难吧!”田倩倩说。

  “什么劫难?他那种人就不应该管他!这件事我绝对饶不了他!”周宇浩越说越生气。

  “你怎么处理我不管,不要在这里大吵大嚷的,影响倩倩的心情,她现在需要平和的心态。”万财说。

  周宇浩也知道自己不应该发脾气,但是他就是忍不住,本来这几天的事情就已经很多了,结果又额外生枝。

  “对不起啊,老公,你也别生气,我其实也是今天才知道事情的原委,张扬也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后果。”田倩倩觉得一切还是注定的吧。

  “行了,刚才是我的态度不好,老婆,你好好在医院里养伤养胎,剩下的事情都交给我处理。”周宇浩说着亲吻了一下田倩倩的额头。

  “嗯。”田倩倩知道周宇浩有这个能力,她也帮不上什么忙,做到不添乱就已经是好事了。

  周宇浩离开医院以后,柯艺馨就赶来了医院,她听说这件事之后也很内疚,如果她当时和田倩倩一起离开的话,或许就不会发生这种事。

  田倩倩当然也不会将过错推在柯艺馨的身上,她刚刚从周夫人那里回来,当然没有将田倩倩的事情告诉周夫人,毕竟今天是元旦,新年的第一天,尽量还是要大家都开心一些。

  “倩倩,你现在感觉怎么样?真是太危险了,你再能打也是孕妇啊,万一伤到了孩子可怎么办?”柯艺馨越想越害怕。

  “所以我肚子里的孩子也算是福大命大!”田倩倩笑着说。

  “你心态还真是好啊,还笑的出来。”柯艺馨看到田倩倩的状态也放心了很多。

  “今天元旦,你真的不打算回去陪你老公了?”田倩倩问。

  “我本来是打算中午赶回去,然后挽上到家陪他的,不过这不是又放心不下你嘛!”柯艺馨笑着说。

  “这么说我在呢心里的地位比你老公更重要喽?”田倩倩也半开玩笑的问。

  “我今天去周夫人家里,她特别开心,再过几天我也要将旗袍的样品带给周夫人看一下,所以也算是提前在她心里留下一个好印象吧。”柯艺馨说。

  “周夫人对旗袍的追求还是很高的,我想她绝对不会因为这么一点小感动就放松对完美的追求的。”田倩倩说。

  柯艺馨也十分认真的说:“那当然了,我也不会放松对质量的要求的,毕竟这些服装都是我的小宝贝啊!”

  “不过有你把关我们也的确都很放心,我之前听可米老师说可能要将服装这一块的市场彻底的交给你来打理,到时候你可就不是一个简答的设计师了。”

  “可米老板的确跟我说过这件事,不过我倒是更愿意只做一个简单的设计师。”柯艺馨说。

  两个人说了很多,田倩倩看了看时间说:“好了,你现在可以去机场了!”

  “去机场干什么?接人吗?”柯艺馨还没明白田倩倩的意思。

  “我刚才给你订了机票,今天晚上还是可以赶回家和老公一起过元旦的。”田倩倩笑起来。

  “真的?”柯艺馨抱着田倩倩在她的脸上狠狠的亲了一口。

  田倩倩连忙将她推开,“你压到我的肩膀了,很疼的!”

  “对不起啊,我太激动了,你怎么会这么爱我!”柯艺馨的确很感动,其实她本来打算今天就在这里陪田倩倩了,这也是她和老公在一起以后第一次没有一起过元旦。

  没想到最后,田倩倩还是给了她和老公一起相守的机会,果然是最好的朋友啊!

  “我刚才给司机也发过微信了,他会在医院的门口等你,送你去机场。”田倩倩想的也算是十分周到了。

  “田倩倩,你真是个好人!”柯艺馨十分感谢她的竟然有些泪目了。

  “虽然知道你不太喜欢坐飞机,可是为了团聚,忍一忍,二个多小时很快的!”田倩倩打趣的说。

  “我现在突然间感觉坐飞机挺好的。”柯艺馨将自己的包拿起来,“那我先走了,过几天见!”

  “嗯,过几天见!拜拜!”田倩倩看着她出去。

  万财和田坤在田倩倩和柯艺馨聊天的时候,一直坐在病房的另一侧沙发上看杂志了,这会儿看到客人走了,他们才走过来。

  “刚才那个是你的同事?”万财问。

  “嗯。”田倩倩点头。

  “你对她可是不错啊,还帮她买机票,让司机送她去机场,而且我听说什么意思,她昨晚其实和你在一起了?”万财又问。

  “爸,你又想问什么啊?”田倩倩看着万财。

  “没有,我就是随便问问。”其实万财现在对田倩倩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很敏感。

  在他看来他们都是潜在的危险,而且他也不希望田倩倩对这些人太好了,有些人就是喜欢嫉妒人,然后因为嫉妒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事,特别是像田倩倩现在的身份背景,很难接触到那种不是为了图谋什么而和她做朋友的人。

  当然,这些话万财暂时也不想对田倩倩说,快要中午了,今天东东和芳芳都放假,不过他们也没有将他们两个带过来,因为医院的环境和空气都不太好,担心他们会生病。

  不过这会儿,家里的管家也该送饭过来了,万财和田坤看了一下时间,怎么还没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