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12章多少钱我给你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大家都看向他,李锦军从包里拿出笔,然后在记事本上撕了两张纸,写下了两个名字,然后让孩子自己选择。

  “他还这么小,怎么自己选啊?”田倩倩奇怪的问。

  “把孩子抱过来。”李锦军说完,周宇晴就将孩子抱了出来。

  孩子这么一动,就醒了,不高兴的哭了起来,他这么一哭,大家都揪心了。

  李锦军将两张纸的名字的纸叠起来,放在孩子的两只手心里,他哪一张抓到最后,就用哪个名字,这也是他自己的选择!

  “公平吧?”李锦军看向自己的父亲和女朋友。

  “我同意!”

  “我也同意!”

  见大家都同意了,李锦军就将自己的小纸条塞进了孩子的手心里,然后大家都盯着孩子的手,孩子的两只小手抓着纸条,都抓的很紧。

  可是没一会儿,其中一只手的纸条就松手了,这样另外一只手的纸条就自然算是胜出了。

  “快看看谁的名字落地了?”万财最紧张了。

  李锦军从地上捡起来,歉意的看向万财说:“对不起啊,爸,这个是你的名字。”

  “周彦博!我就知道我大侄子一定喜欢大姑姑给取得名字,这个名字我可是花了不少钱呢!”周宇晴抱着孩子开心的不得了,亲了又亲。

  万财气得浑身冒烟,可是也没有办法,认赌服输,不过他也还是不服气的说:“那孩子的小名总的有一个吧!”

  “爸,您给取一个吧!”周宇浩连忙给万财顺顺气。

  “叫田田吧!”万财也不是随口一说,他其实就是为了让孩子记住自己的母亲,毕竟为了这个孩子,田倩倩真的付出了很多。

  “田田好,就叫田田吧!”周宇浩也赞同。

  周宇晴也没有什么好反对的,反正她的目的已经达到了,现在孩子的名字确定叫周彦博了,不过为了避免夜长梦多,她还是要尽快将孩子的出生证明办一下。

  将孩子放在婴儿床上,周宇晴转身又说:“倩倩的身体不好,我们这些人也没有哪个会专业带孩子的,所以我给倩倩找了一个不错的月嫂,刚才打过电话了,马上就到!”

  “你说什么?”万财更加气愤了,“这么大的事情你怎么就一个人决定了?”

  “万伯伯,我也不想倩倩太辛苦,才做出这个决定,有什么不妥当吗?”周宇晴觉得自己做的没错。

  “大姐,是这样的,我岳父也为倩倩找了月嫂,所以你看你那边可不可以取消?”周宇浩不想让万财再不痛快了。

  “我这边钱都已经付完了,而且人家马上就到了!”周宇晴也不愿意让步。

  “多少钱我给你可以了吧?我找的这个月嫂可是千挑万选的!”万财也不想妥协。

  “万伯伯您这话说的,好像我这是随便找的一样!”周宇晴更加不高兴了。

  田倩倩为难的看着周宇浩和万财,这哪边都不能得罪,她也不好说什么,只能先静观其变。

  “我不管,总之孩子名字叫周彦博也就算了,月嫂这件事我说了算!”万财也算是态度很强硬。

  周宇晴还想说什么,李锦军将她的手拉住,“宇晴,月嫂这件事就听我爸的吧。”

  “锦军,我也是一片好心啊!”周宇晴心里不服气的说。

  “好了,我理解你。”李锦军给她使了眼色,周宇晴只好闭嘴。

  这一局算是万财赢了,周宇晴去婉拒她找的这个月嫂的同时,也将周彦博的出生证明和户口都办理了一下。

  田倩倩在医院里住了两天,就出院回家了,东东和芳芳看到小弟弟以后都特别开心。

  经过半年的时间,东东的个性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也变得乐观了很多,而且学习成绩依然很好,并且在跆拳道方面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总之有所成长。

  之前田倩倩和周宇浩本打算给他转去更好的学校,可是最后东东不想离开自己的学校,他觉得只要自己努力,在哪个学校都可以考上很好的中学。

  “我叫周岩东,妹妹叫周岩芳,弟弟叫周彦博,以后我们三个一定会相处的特别愉快的。”东东看着小弟弟小心翼翼的拉起他的小手。

  “弟弟的手好小啊!”芳芳都不敢轻易的触碰他的身体任何一个部位,深怕弄疼了她。

  “以后妈妈没有时间,你们两个要帮妈妈多照看弟弟,好不好?”田倩倩的身体还是有些虚弱。

  “妈妈,你放心,我们都会好好照顾弟弟的。”东东和芳芳都很开心。

  田倩倩咳嗽了几声,有些疲惫,东东看着她,“妈妈,你是不是累了?”

  “没事。”田倩倩对着他笑了一下。

  月嫂进来将孩子抱了出去,东东和芳芳正要出去,田倩倩将他们都给叫住了。

  “东东,芳芳,过来,和妈妈说几句话。”田倩倩说着拉住两个孩子的手。

  “妈妈,你现在身体不好,需要多休息。”东东说。

  “妈妈没事,就是想看着你们,心里就会觉得特别踏实,虽然你们现在多了一个小弟弟,但是希望你们知道,爸爸和妈妈,还有其他人都是很爱很爱你们的。”田倩倩说。

  “我们知道,爸爸每天回来都会到我房间看我,我睡着了,还会给我盖被子。”东东回答。

  “你都睡着了,怎么知道爸爸给你盖被子?”田倩倩笑了。

  “嘿嘿嘿,”东东不好意思的笑了,“因为我有时候是在装睡啊!”

  田倩倩也笑了,“小家伙你还挺机灵的嘛!”

  “妈妈,我和芳芳都长大了,以后一定会让你们少操心,也会照顾弟弟的,你放心。”东东说。

  “我也长大了,妈妈,你看我个子这么高!弟弟那么小,我可以照顾他。”芳芳也特别骄傲的说。

  “妈妈相信你们,不过你们也要照顾好自己,如果有什么事一定要和爸爸妈妈说,知道吗?”田倩倩说着在他们的额头上都亲了一口。

  “嗯!我们会的。”东东用力的点头。

  “妈妈,我们也会好好的照顾你!”芳芳笑的特别可爱。

  田倩倩的眼眶莫名的就湿润了,自己简直太幸福了,她抱了抱两个孩子,让他们去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