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13章我怎么刻薄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出院的第三天,殷翠婉就回来了,其实她应该早就回来了,因为最近老爷子的身体也越来越不好了,所以脱不开身,但是女儿生了孩子,她不会看看,心里也不踏实,况且孩子还是这种方式出生的。

  虽然还有二十几天才足月,孩子却十分健康,这也是大家的福气,殷翠婉最初见到周彦博的时候,也是喜欢的不得了,她知道有了这个孩子,田倩倩在周家的地位算是彻底的稳定了。

  即便是霸道如周宇晴,也不敢将她怎么样,毕竟这个孩子是周家唯一的血脉。

  殷翠婉给周彦博的见面礼也是十分的贵重,田倩倩真的不好意思收,但是她若是不收,殷翠婉就会不高兴,所以只好勉为其难的手下了。

  那是一套特意为周彦博定制的长命锁,还有一道平安符,殷翠婉说孩子能够出生真的已经是万幸,她希望孩子以后的人生可以平安。

  田倩倩希望殷翠婉留下吃饭,可是殷翠婉想到自己又要见到万财就闹心,执意要回酒店,田倩倩也没办法,只好随她的意。

  殷翠婉又抱着周彦博逗了许久,才不舍的将孩子交给月嫂,然后叮嘱田倩倩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然后离开了她的房间。

  也许是冤家路窄,殷翠婉刚离开别墅,还没有上车,就看见了万财和田坤走过来,既然碰上了,总不好假装不认识吧?

  “这也有几个月不见了,你还是老样子啊!”万财也算是主动打招呼了。

  “你可是越来越老了!”殷翠婉倒也不客气。

  “且!你以为我说你年轻吗?我是说你还和以前一样刻薄!”万财冷哼了一声说。

  “我怎么刻薄了?”殷翠婉这就不服气了。

  “行了,你有本事去找欺负你女儿的人去,跟我能耐什么!”万财说着就要从殷翠婉的身边走过去。

  殷翠婉感觉他话里有话,连忙将他给拦住,“等一下,万财,你刚才这话什么意思?”

  “算了,我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田坤将万财拉着,不让他多说。

  “我为什么不能说?”万财倒是巴不得殷翠婉去找周宇晴闹一闹呢!

  在他看来,周宇晴做的很多事都让他很不高兴,可是碍于李锦军的面子,他又不好说什么,殷翠婉就不同了,她去找周雨晴算账再合适不过!

  “到底怎么回事?”殷翠婉皱起了眉头。

  万财也不避讳,将田倩倩在难产时医生出来询问保大人还是保孩子的时候,周宇晴的那句保孩子告诉了殷翠婉!

  不仅如此,他还说了周彦博这个名字也是周宇晴强行给孩子取的名字,他本身很不满意,但是为了不影响倩倩的情绪,所以只能作罢。

  “你还真是个废物啊!就这么看着女儿被欺负?”殷翠婉果然愤怒了。

  “最好保大人还是我坚持的呀!”万财听到废物两个人也很不高兴。

  “行了,你就别跟我废话了,那个周宇晴,果然还是能挑事!”殷翠婉的脸上立马露出了一丝冷笑。

  万财知道这件事有了殷翠婉,估计周宇晴以后一段时间里也就没有时间来找田倩倩的麻烦了。

  目送殷翠婉上车离开,田坤才松了一口气,他刚才真是大气都不敢出啊!

  对于他来说,田倩倩的这位亲妈有点吓人,哪怕是不说话,就站在那里,用眼睛瞪你一眼,都会让人起一身的鸡皮疙瘩。

  “老万啊,不会出啥事吧?”田坤轻声问。

  “出什么事?你放心吧,她有分寸,走,咱们去看看大外孙子小田田!”万财心里倒是挺痛快。

  殷翠婉坐在车上,可就不那么淡定了,她在心里将万财骂了几万遍,觉得他留在女儿身边简直一点用也没有。

  说起来也怪她,以前一直都将波文留在这边保护田倩倩的,偏偏在过年以后就将波文给叫回去了,因为张真的身体越来越不好了,她也的确需要可以信赖的人在身边帮忙。

  这次回来,她都没有将波文带回来,身边保护她的人都是波文选的他认为值得信任的人,说白了也都是正在培养的新人。

  刚好这次也可以试验一下这些人的真心,殷翠婉想着周宇晴,就有些气愤,简直太不像话了,竟然敢放弃自己女儿的性命,只保他们周家的孩子!

  虽然说最后还是保了大人,并且母子平安,但是这句话的确伤人,并且还要按照她的要求给孩子取名字,凭什么?

  之前知道孩子叫周彦博,殷翠婉也没多想,一个名字而已,可是现在,她觉得这个名字不仅不好听,而且很拗口。

  她没有回酒店,而是直接去找人根据孩子的生辰八字好好的取一个名字,结果她找的大师说孩子命里缺水,所以名字最好有水补水,名字为周泓浚。

  殷翠婉也没想太多,大师给取得名字肯定错不了,她拿着名字高高兴兴的离开了大师的住处,自然也打赏了不少钱财。

  大师说了孩子将来长大了必然飞黄腾达,这个名字对于孩子来说的分数也很高,此生都会顺利。

  殷翠婉最盼望的也就是孩子一生平安,并且可以有一个很好的未来,起码超过现在他的父亲吧?

  离开大师的住处,她就去找周宇晴了,就拿这个名字为借口,目的就是让周宇晴看看田倩倩娘家还是有人的,她还没到一手遮天的时候!

  周宇晴在公司刚刚准备回家,就听到秘书汇报殷翠婉来了,要见她,那一刻,周宇晴的眉头就拧成了一团,真心不愿意见啊!

  她每次只要想到殷翠婉,就很头疼,不用猜,肯定是因为自己上一次保孩子的那句话惹来的麻烦!

  但是她也知道自己是躲不过的,这个殷翠婉,你即便不见她,她也有的是办法让你去主动找她。

  这就是将生意做到了商业的顶端的好处,有时候说一句话都可以让大地抖一抖。

  比如上一次,殷翠婉随随便便的就将人家公司给收购了,周宇晴知道殷翠婉现在做事还是比较随性的,因为tur集团的老爷子就要不行了,以后搞不好她就是tur集团最高的执行人了!惹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