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14章名字不可能改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殷翠婉走进周宇晴的办公室,周宇晴自然是热情招待,她满脸笑容,并且鳄说了不少的好话,可惜殷翠婉的脸色始终不太好看。

  “殷夫人,您已经看过了彦博了吧?孩子真是可爱,这次倩倩也是辛苦了,我们一家人都很感谢她。”周宇晴说。

  殷翠婉冷哼了一声,看向周宇晴,“那么请问周家大小姐是怎么感谢我女儿的呢?”

  “哦,这不彦博出生我可是也花了不少钱,只是见面礼我就……”周宇晴不等说完,发现殷翠婉嗤之以鼻的笑了一下,她便闭嘴不说了。

  果然,她这边一停下,殷翠婉那边就说话了,“周宇晴,我们家倩倩现在缺钱吗?再说你一口一个彦博,我听着就是别扭,孩子也不知道是谁给取得这么别扭的名字,又不好听又不好记的!”

  “殷夫人,”周宇晴顿时明白了殷翠婉今天之所以来找她,就是找茬的,“周彦博这个名字是我给他取得,也是花了不少钱呢!而且这个名字对孩子的未来有好处,可以保他平安!”

  “周彦博三个字哪个字上面有水?人家大师可是说孩子命中缺水,所以我作为外婆也有权利给孩子改名字吧?就按照大师说的叫周泓浚!”殷翠婉气势十足的说。

  “什么?这又是什么意思?殷夫人,孩子的户口我都已经办理好了,这个时候你要改名字?”周宇晴感觉不可思议。

  “那又怎么样?这件事我来想办法,不管多麻烦,我都会把孩子的名字给改了!”殷夫人也是很执拗的人。

  周宇晴不服气的看向殷翠婉,这个老女人还真是难缠,不过她可不能让人随便将孩子的名字给改了,其他事情也就谦让了,这件事绝对不行!

  “殷夫人,您刚才也说,您只是外婆,彦博毕竟是我们周家的孩子,叫什么名字这种小事就不劳烦您老人家操心了吧?”周宇晴的态度也很强硬。

  “周宇晴,就算我没有权利,我女儿总有权利了吧,孩子是她辛苦生下来的,怎么就连给孩子取名字的权利都没有了,再怎么也轮不到你周宇晴吧?”殷翠婉也毫不让步。

  “殷夫人,好歹我也是姓周的,如果轮不到我,也轮不到你,那这件事我们就都不问了,名字已经上了户口,便也罢了,以后田倩倩若是再怀了孕,孩子叫什么由你决定总可以了吧?”周宇晴也是权宜之计。

  “我们家倩倩是不是还有下一个孩子暂且不提,现在我只要将这个孩子的名字给改了,今天不过是通知你一声,并不是与你商量!”殷翠婉也是霸道惯了的,自然不会听他的。

  “殷夫人,我对您有几分尊敬,并不是因为我怕你,你若是继续这样胡搅蛮缠的话,我周宇晴也不是好欺负的!”周宇晴瞪起眼睛。

  “你周宇晴不好欺负,我殷翠婉就好欺负了吗?”殷翠婉说着嘴角露出一丝冷笑,然后往前走了两步,突然就举起手往周宇晴的脸上打了一巴掌。

  这一巴掌是周宇晴所没有想到的,她本以为殷翠婉最多也就是和她闹一闹,没想到竟然敢动手打她!

  大概在十几秒的时间里,周宇晴的大脑都是空白的,她的一边耳朵甚至一阵的轰鸣,脸上火辣辣的特别疼。

  “周宇晴,你应该知道我这么多年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女人熬到今天,有的是手段对付你这种人,最好给我放聪明一点,不然后果自负!”殷翠婉说完就直接走出了周宇晴的办公室。

  “殷翠婉!”周宇晴气愤的将一个杯子摔在了地上,真的是整颗心都要气炸了。

  在办公室里来回转了两圈,周宇晴拿出手机给周宇浩打了电话,周宇浩接听以后还没来得及说话,周宇晴就直白了当的说:“宇浩,我告诉你,不管谁跟你说,任何理由,彦博的名字都不可以改?绝对不可以!”

  “大姐,你怎么了?好好的为什么要改名字?”周宇浩有些奇怪。

  “这个你别问了,总之周彦博这个名字算是定死了,谁敢改我就跟谁急!你回家以后也告诉田倩倩,名字不可能改!”周宇晴说。

  周宇晴又是一愣,“倩倩要给孩子改名字吗?”

  “行了,你就别问了,记住了就行了,其他的事我来想办法!”周宇晴也平静了一些。

  周宇浩还没有搞清楚是怎么回事,周宇晴就已经挂了电话,然后她直接找了一个口罩出来戴好,然后走出了办公室。

  如果殷翠婉要给周彦博改名字,必然会去的地方,她都很熟悉,所以周宇晴打算提前去打个招呼,如果他们遇到殷翠婉,那么不管怎么样,必须找各种理由让她改不了这个名字!

  不仅如此,她也要问一下如果改名字需要什么证件,一会儿她就去田倩倩那边,将所有需要的东西都拿过来,让她来管理。

  反正田倩倩现在在坐月子,很多事她都不太操心,这些事她只要跟周宇浩说就行了,根本不需要通过田倩倩。

  如果将来问起来,自己也可以冠冕堂皇的说都是为了田倩倩的身体着想,所以才没有跟她直接说这些。

  总之这一巴掌她不能白挨,殷翠婉既然敢打她,你们她周宇晴就要用这种方式告诉她,想要和他斗,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将一切都打听清楚之后,周宇晴就直接去了周宇浩的家里,如果殷翠婉要想给孩子改名字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毕竟变更姓名的条件她就不是很吻合。

  但是周宇晴不得不承认殷翠婉还是有她的手段的,所以她必须提前去周宇浩那边将需要的相关证件都拿到自己的手里保管,这样才可以确保万无一失。

  到了周宇浩的住处,她来早了一步,周宇浩还没有回来,周宇晴便去看了看孩子,还一个劲的念叨着:“彦博啊,大姑姑为了你可是受了委屈了,你可要赶快长大保护大姑姑啊!”

  “彦博,彦博!”周宇晴一遍遍的叫着孩子的名字,希望他将自己的名字给记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