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28章你就别管我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不想吃。”周宇晴说。

  “不想吃?还是没得吃啊?”周志问。

  “我若是想吃饭怎么会没得吃呢?现在外卖这么方便!”周宇晴赌气的说。

  “行了,你就别嘴硬了,我给你带过来了,赶紧吃一些,然后再好好睡一觉,这几天一定累坏了吧?”周志说着将他亲自烧的饭饭菜菜的都拿了出来。

  周宇晴嘴上不说什么,其实还真的有些饿了,她坐在餐桌前,一声不吭的吃起来。

  周志看到她房间里一塌糊涂的样子,就知道她刚才肯定又发火了,他这个女儿,就是不让人省心。

  周志也不想过多的训斥她,所以默默的将地上的东西都收拾好,然后将抱枕捡起来。

  周宇晴也看到父亲吃力的蹲下身子为自己收拾房间的样子,显得有几分笨拙,却是沉甸甸的父爱。

  突然之间,周宇晴就感觉自己的嗓子里塞满了东西一样很不舒服,她感觉自己活的很失败。

  “宇晴啊,你这两天和锦军有没有打电话啊?”周志其实一直很担心这件事,毕竟万财这次的态度很坚决,他尝试了几次,结果都失败了,万财就是不松口!

  “爸,你能不能不要提他?”周宇晴有些负气的说。

  “为什么不要提?他该不会已经和你提出分手了吧?”周志被吓了一跳。

  “什么?”周宇晴一愣。

  “你这个表情是还没有说?”周志有些后悔,自己好像嘴快了。

  “他要和我分手吗?”周宇晴突然之间明白了李锦军的态度为什么不好。

  “其实这件事也不能怪锦军,的确是人家父亲对你意见比较大,你对倩倩做的这些事,我都觉得不应该,人家生气也是有情可原的。”周志说。

  周宇晴强忍着自己的头疼,将饭菜推到了一边,负气的说:“爸,你是来看我的?还是来教训我的,我对田倩倩做了哪些事啊?那她对我做的那些事你们怎么不说啊?”

  “她对你做什么了?”周志的心里田倩倩还是善良的,的确没什么挑剔之处。

  “她就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看似对我很尊重,其实背后没少在殷翠婉的面前说我的坏话,不然我怎么会遇到这么多的麻烦,还不都是因为她!”周宇晴很武断的说。

  “宇晴,我觉得倩倩不是那样的人,你肯定是误会了。”周志说。

  “我误会什么?不是她还会是谁?”周宇晴觉得这件事一定没有错。

  “不管怎么样,你也要去看看倩倩,跟她道个歉,一家人毕竟还是一家人,总是这样也不太好啊!”周志劝她。

  周宇晴揉了揉生疼的太阳穴,然后摇摇头说:“行了,爸,你就别管我了!”

  “宇晴,我可不是跟你开玩笑啊,你万伯伯这次很生气,而且算是对李锦军下了死命令,让他和你分手呢!”

  “这么说他是真的要和我分手?”周宇晴这才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如果他还没有跟你说,证明他心里还是有你的,你也不要主动跟他吵架,现在是非常时期,你心里可要有数啊!周志不无担心的说。

  “爸,他虽然没有说分手,不过对我已经很冷漠了,我想他应该是想等我先说出口吧。”周宇晴感觉自己的这段感情可能真的要结束了。

  “如果是这样,你就更不能主动说了!”周志可不希望周宇晴的感情再遇滑铁卢。

  “爸,如果他已经铁了心,我再怎么迁就也是无用的啊!”周宇晴叹了口气。

  “过段时间就会没事的。”周志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周宇晴。

  父女两个一下子就沉默了下来,周志唉声叹气的坐在一边,他当然知道以周宇晴的脾气让她主动去向田倩倩低头认错肯定是不可能的,但是如果不道歉,万财那边恐怕很难缓解,他心里的闷气出不来,事情就没有缓和的余地。

  至于李锦军,其实他也很为难,毕竟万财是从小将他抚养长大培养成才的人,说白了,如果没有万财,就没有李锦军的今天,他一直都是一个孝子,所以他不可能因为任何人而忤逆老爷子。

  周宇晴的内心也很恐慌,她爱李锦军,可是同样也有很多无法接受的地方,比如李锦军对林柔的那种无微不至的关怀,还有李锦军对万财的百依百顺,还有对田倩倩的关心的爱护。

  似乎所有人有个风吹草动,李锦军都会很紧张,而她这个所谓的恋人呢?在李锦军的心里到底有怎么样的位置?她一直不敢去轻易的触碰他的底线。

  现在,万财让李锦军跟自己分手,周宇晴感觉就像一座大山压在了她和李锦军的头上,这一辈子,他们两个人或许真的有缘无分吧?

  正在这时,突然又有人敲门,周宇晴有些诧异,到底又是谁来了,她家里平时很少有人来,今天倒是热闹。

  她坐着没动,周志起身去开门,结果门外站着一个二十几岁的男人,头发染着绿毛,耳朵上还戴着耳钉,手里拎着饭盒,一脸的痞气,一老一少互相看着对方都愣住了。

  “爸,是谁啊?”周宇晴见门口没了动静,问了一句。

  “你是不是走错门了?”周志这样认为。

  姜文浩本来也这样以为,不过听见了周宇晴的声音,他知道自己没走错,立马满脸堆笑的说:“大爷,我是来看看我姐的!”

  “你姐?”周志一头雾水。

  姜文浩已经自己挤进了门,然后直接走向了餐桌前的周宇晴,“宇晴姐,我来看看你。”

  “你怎么知道我家的?”周宇晴一愣,他怎么来了。

  “这几天你因为公司的事情都瘦了,我给你带了一些鸡汤。”姜文浩笑眯眯的说。

  “这位是谁啊?”周志不太高兴的看向周宇晴,总觉得她沾惹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他是一家酒吧的老板,我以前经常去他那里喝酒。”周宇晴解释,不过她也没想到姜文浩会跑到她家里来。

  最近这段时间,姜文浩似乎对她格外的关心,这已经超出了他们之前的相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