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29章免得伤感情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宇晴,你可是有男朋友的人,在男女相处方面还是需要注意的。”周志其实是说给姜文浩听的。

  姜文浩当然也听得出周志对他的不满意,不过他却并不在意,而是笑了笑说:“大爷,您说的是李锦军吧?这两个人在一起也是讲究一个缘分和合适的,宇晴姐和他在一起其实很痛苦,我看他们两个人还是算了吧。”

  “你这是什么话?锦军不合适你合适?你看看你什么样子?哪里合适了?”周志气呼呼的质问。

  “爸!”周宇晴觉得周志说的有些过分了,即便姜文浩不合适,也不至于当面质问他。

  “怎么了?我还不能说了?我现在不想看见他,让他赶紧给我滚!”周志的脾气也不好。

  “文浩,你今天都不打个招呼直接到我家里的确不太好,不过我也不想多说什么,谢谢你一直对我的照顾和关心,不过我说过一直将你当做弟弟,请你也保持以前对我的态度,不然我们两个恐怕无法再见面了。”周宇晴说。

  姜文浩有些失望,没想到最终周宇晴的心里还是没有他的一席之地,其实这也是她可以想到的。

  “行了,姐,我知道了。”姜文浩说完又看了一眼周志,然后走向了门口。

  周志将他带来的鸡汤也一并拿给他,让姜文浩带走,然后直接将他送到门口,然后主动打开门,他出去以后,又将门给直接关了起来。

  当周志转身,发现周宇晴已经离开餐桌,准备回房间了,他顿时更加生气,她这怎么还像没事人一样!

  “周宇晴,我警告你,千万不可以和别的男人搞出什么事来,这个时候你可得给我注意些。”周志在她身后念念叨叨。

  周宇晴本来就心情不太舒畅,这会儿就更加忍不住了,她转过身,对着周志嚷起来,“爸,你到底是谁亲爸啊?他李锦军在外面也是有女人的啊!我凭什么就要守本分?”

  “你这是什么话?李锦军对你还不好吗?你可不要好好的生活给毁了,刚才那个什么酒吧老板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你以后不要再去酒吧了,哪个男人喜欢自己的女人天天泡在酒吧里?”周志继续唠叨。

  周宇晴懒得听,也懒得争辩,所以干脆直接回了房间,然后关了门,躺在床上,蒙起了被子。

  周志站在门外也念叨了许久,将他想说的话都说完了之后,才气呼呼的离开了周宇晴的家。

  他回家的路上给李锦军打了电话,结果也是没人接,这下可怎么办?

  周志没有回家,而是直接去找了万财,万财和田坤本来正在下棋,看到周志来了,他立马板着脸,拿着自己的水杯起身去倒水了。

  “老万,你不要见到我就躲啊?”周志看到他这样更加闹心了。

  “我躲你干什么呢?”万财冷着脸走回来,“我倒水也不行啊?在我自己家里,你也管?”

  “我不是管你这些事,老万,我这次来其实就是想跟你谈谈。”周志说。

  “谈什么?如果有事你家女儿和我儿子的事,那就什么都别说了,免得伤感情!”万财摆出一副没商量的神情。

  “老万啊!”周志有些为难。

  他知道如果自己真的继续说下去的话,万财就是起身离开,并且真的一句话都不和他说。

  田坤坐在一边也是摇头叹息,毕竟田倩倩也是他的女儿,这一次,万财合适明确的跟他说过,必须和他同一阵线。

  不过他看到周志可怜巴巴的样子,也是心疼,周宇晴犯下的错,让周志跟着一起受委屈,似乎不太应该啊!

  “我去看看我孙子。”周志说着想要去婴儿房。

  “孩子睡了,等会儿他醒了你再去看吧。”万财说着将目光一直都关注在棋盘上。

  “老万,你这就过分了?”周志没想到万财还不让他们看孩子。

  以前周宇晴几乎也是每天都会来看孩子,现在也已经好几天没来了,除了因为公司的事情意外,还有就是万财将孩子接到了他家这边,田倩倩出院以后也是接到了他这边,所以周宇晴想来也不方便了。

  周宇浩现在也很为难,明明自己的家里什么都准备好了,现在却莫名其妙的每天都要陪着老婆孩子住在老婆的娘家,总感觉有些束缚感,但是却不敢多说什么。

  人家万财也不算不讲道理,给出了一个很好的理由,为了方便照顾田倩倩和孩子,并且也答应等田倩倩出了月子就让他们回家去。

  可是这样一来,周家人就有些受委屈了,毕竟过来看孩子就不方便,而且总体感觉有些掉价。

  就像现在,周志想要看看孩子都这么难,他有些心气不顺的看向万财,“周泓浚也是我的孙子?我来看看我孙子也不行?”

  “我没说不行,只是孩子现在睡了,等一会儿不行吗?”万财的确有些故意刁难。

  “我又不会吵醒他,就站在一边悄悄的看一眼,我就问你,老万,行不行?”周志也是较真。

  “你等孩子醒了,不仅可以看一眼,还可以抱一抱,有什么不好?”万财瞪眼。

  周志生气,田坤将他拉住,“行了,你怎么就听不懂呢!老万是留你在家里吃饭!”

  “他这是留我吃饭?我看就是赶我走!”周志冷哼了一声。

  “我说你这是故意找茬吧?”万财也急了。

  “你们两个这几天见面就吵,我耳朵都要磨出茧子了,你们能不能安生一会儿,不行就下一盘,谁赢了就听谁的。”田坤建议。

  “来啊!”万财叫板。

  “谁怕谁啊!”周志坐在了刚才田坤坐的地方。

  两个人将棋盘摆好,然后两个人就开始了,说起来周志的棋艺其实要比万财略高一筹,不过今天两个人都走的很慢,田坤在一边也看出来了,周志也是放水了。

  看来他也是谦让万财,想让他赢了这盘棋然后高兴高兴,也好商量事。

  万财就是这样,虽然说的是谁赢了听谁的,可是他如果真的输了,恐怕也是不会听周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