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33章这件事是我干的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万财听到周宇晴对李锦军这种态度,当时就更有理了,“看到了吧她这是什么态度,还不赶紧给我分手!”

  李锦军知道周宇晴就是这样,她心里明明也是很热情的,可是偏偏就是太偏执,自尊心太强,不愿意为了任何事妥协。

  今天也是如此,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大家完全可以坐下来好好商量,再说了就算让田倩倩和孩子暂时住在娘家也是正常的啊!

  见李锦军不说话,万财更加生气,他觉得这就算是李锦军给了他答案,所以气呼呼的说:“行了,你的态度我明白了,不想分手是吧?那以后就别再叫我爸!就算我这么多年白养活你了!”

  “爸,您这是什么话,您可是我最亲爱的父亲,别生气了!”李锦军实在为难。

  “那就是同意和周宇晴分手了?”万财得意的看向周宇晴。

  周宇晴眯着眼,感觉李锦军真是不靠谱,他这些年对万财也算是情至意尽了,而且万财的公司没有李锦军,现在哪里会有这么大规模的发展?

  就算是给他打工也还完了所谓的养育之恩吧?总是拿这个说事,真是没意思!

  “李锦军!”周宇晴干脆走到了万财的面前,将手机给抢了过来,“我告诉你,如果今天你跟我提出了分手,以后咱们就各自安好,你不要再来找我!”

  “你把手机给我!”万财觉得手机被周宇晴给抢走了,简直就是对他的不尊重。

  “宇晴,你能不能别再添乱了?”李锦军感觉自己真的很无奈。

  田倩倩连忙过去将手机也抢到了自己的手中,然后直接将电话给挂断了,周宇晴立马就更愤怒了,“你这是干什么?我话还没说完呢!”

  “大姐,现在大家都在气头上,我看你也先回去,有事我们以后慢慢再说。”田倩倩给周志使眼色。

  周志当然明白田倩倩的意思,他也想息事宁人,所以过来想要将周宇晴给拉走。

  可是周宇晴的倔脾气上来了,就是不愿意走,并且嘴里还一个劲的说一些难听的话,让万财再也忍不住了!

  “报警!我现在就要报警!”万财认为周宇晴就是私闯民宅,他今天非要让警察将她给抓走不可!

  “爸,算了,都是一家人,没有必要闹得太僵。”田倩倩说着和田坤一起想要将万财给拉开。

  “你们两个这是干什么?这可是在我自己的家里,还能让她一个外人给欺负了!”万财越想越不服气。

  “爸,你就看在我的面子上,就别跟宇晴姐一般见识了!”田倩倩抱着万财的手臂想要将他拖到房间去。

  “什么叫别跟我一般见识了?我看欺人太甚的是你们家人吧!”周宇晴瞪起眼睛气势汹汹的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背地里使的那些手段,还有田倩倩,你也少在这里装好人,不是你在背后说我的坏话,殷翠婉会来找我的麻烦?”

  “大姐,这件事真的和我无关!”田倩倩已经解释了多次,可惜周宇晴并不相信。

  “这件事是我干的!”万财脱口而出,不过也理直气壮,“你做过什么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能告诉倩倩的母亲,你这种人就该得到报应!”

  “嗬,承认了吧?我就知道你们一家人都没安好心!”周宇晴并没有因为不是田倩倩说的而觉得自己错了,在她看来他们一家人都是如此,谁说的都是田倩倩的错。

  “行了,宇晴,我们回家了!”周志用力的往外拉着周宇晴,并且喊管家他们帮忙。

  结果管家他们就是站在门口,如同没听见一样,就是不过来,其实原因也很简单。

  刚才他们已经报警了,现在就等着警察过来处理,并且他们也只听万财的吩咐,只要暂时万财没有受到什么身体的威胁,他们也是不会主动出手帮忙的,因为万财会不高兴。

  几分钟之后,警车就到了,这让所有人都有些意外,周志没想到真的报警了,周宇晴也清楚,这将会让自己的名誉受损,可是没办法,显然已经是骑虎难下。

  田倩倩只好冲在最前面,对警察说一切都是误会,不过就是家庭内部的纠纷,还麻烦他们跑了一趟,他们只可以内部解决,让他们回去,并且说了不少的好话。

  可是都已经出警了,自然不能因为她几句话就离开,总要问清楚状况,万财自然是义愤填膺的说周宇晴私闯民宅,还对他说了很多不尊敬的话,同时还要将他的外孙带走。

  周宇晴也不会逆来顺受,将万财不对的地方也数落了一通,警察也大概明白了的确就是家庭内部的纠纷,他们也不好说什么,只能是进行调解。

  就在这时,周宇浩也赶回来了,他看到大门口停着警车,就知道事情闹大了,急忙下车赶过去。

  田倩倩急的团团转,看见周宇浩之后才感觉心里有了底,周宇浩和警察简单沟通了之后,然后给周宇晴使眼色,让她不要再说了,不然真的有可能被带走。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周宇晴就是不妥协,甚至还在警察的面前对万财推推搡搡,万财顺势倒在了地上,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上演了碰瓷的戏码。

  “你给我起来!装死是吧?”周宇晴上去又踢了一脚。

  警察几乎当时就冲上去将她给控制住了,当着警察的面动手,可谓也是胆子大的了。

  万财躺在地上抱着肚子“哎哟”个没完,额头都出汗了,警察急忙又打电话叫了救护车。

  这一次,不管周宇浩和周志怎么说,周宇晴还是被带走了,救护车赶到之后将万财也送去了医院。

  田倩倩感觉自己肚子也疼了起来,这个月子做的实在是太不好了,让她感觉很痛苦。

  田坤扶着田倩倩,一个劲的劝她,不让她太伤心,毕竟这件事她也管不了,还是好好休息,保重自己的身体。

  可是田倩倩怎么能坐视不理呢!周宇浩也安慰了她一番,然后才跟着救护车一起去了医院,然后再想办法去保释周宇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