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34章就是碰了一下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到了医院以后,万财的身体并无大碍,但是他心脏一直不太好,所以检查过后,肯定还是有病的。

  这样一来,万财就更加有恃无恐的躺在病床上,摆出一副因为周宇晴打了他,所以自己很严重的状态来。

  周宇浩也很无奈,在万财面前一个劲的赔礼道歉,说了不少的好话,周志也是鞍前马后的仔细的伺候着万财,可惜万财根本不领情,而且依然很冷漠,既然周宇晴跟他对着干,那就看看到底谁厉害!

  田倩倩躺在家里,自然也不安稳,孩子经历了今天的事情,似乎也被吓到了,之前一直挺乖的,现在却一直哭。

  月嫂也有些着急的抱着孩子在婴儿房里走来走去,可是孩子就是哭个不停,田倩倩听了一会儿,感觉也不对劲,所以便急忙过去看看怎么回事。

  孩子哭得已经满头大汗了,月嫂也是如此,她也不知道到底什么情况,只是认为孩子应该是被吓到了。

  “这可怎么办?不然去医院吧?”田倩倩觉得一直这么哭下去也不是办法。

  田坤也站在一边看着孩子,虽然觉得不妥,可也是着急乱投医,他提出了一个建议,“你们小时候,吓到了都是要在睡着的时候在头顶烧一个邮票,然后孩子自己穿的衣服反着盖在身上就会好的。”

  “爸,你看现在孩子都不睡觉,还是去医院吧!”田倩倩觉得迷信的说法还是不可靠的。

  最后,田倩倩叫来了管家,然后让他备车,她也全副武装好了,准备带着孩子去医院。

  “我现在给万总裁打电话吧!”管家问。

  “还是算了,我爸他现在自己的状况都不好说,千万别再给他添堵,毕竟心脏也不好,我这会儿还不知道他的情况。”田倩倩连忙阻止。

  管家也担心万财的身体,所以便没有打电话,很快,车备好了,田坤和田倩倩还有月嫂抱着还在哭个不停的孩子直接赶往医院。

  在路上,田倩倩就感觉孩子的哭声不对劲,而且脸色也不太好看,这让她又着急又心疼。

  “倩倩,你可千万不能上火,孩子应该没事,就是吓到了。”田坤安慰田倩倩。

  “可是哭了这么久了,会不会是哪里不舒服啊?”田倩倩猜测。

  “孩子已经吃过了奶粉,而且也没有尿湿,又不肯睡觉,我也感觉这哭声不对劲呢!”月嫂也是急了。

  她之所以着急,是因为她做月嫂这么多年,第一次在月子里遇到这么多事,刚才周宇晴的气势真是将她给吓到了,她也担心自己刚才将孩子抱起来的时候太猛了,伤到了孩子。

  可是现在月嫂也不敢说啊,万一真的是因为自己的失误,给孩子造成了什么伤害,别说工资,她以后的饭碗恐怕也就丢了!

  到了医院以后,医生很快就给孩子做了检查,然后确诊孩子的左手臂脱臼了,所以才会导致他一直哭闹个不停!

  月嫂听到医生的话当时就蒙了,田倩倩和田坤也都看向她,毕竟孩子一直都是她在照顾的!

  “这倒是是怎么回事啊?”田倩倩看到孩子哭得伤心,难免也会因为心疼而烦躁,质问月嫂。

  “我也不知道啊!不然就是今天那位周小姐过来抢夺孩子的时候,不小心拉了一下?”月嫂将责任推给了周宇晴。

  “她拉到孩子了?”田倩倩并没有看到具体的细节。

  “也就是碰了一下,不过孩子的手臂比较脆弱,兴许就是一个寸劲,大家都不是故意的!”月嫂有些心虚的说。

  “这么小的孩子,就遭了这份罪!”田坤也很心疼,让田倩倩给周宇浩打电话。

  周宇浩本来正在和万财说周宇晴的事情,取得他的原谅,本来以为田坤就是打电话过来问问情况,结果听到自己的儿子胳膊脱臼了正在医院之后,当时也蒙了!

  万财躺在病床上,本来一副要死不活的表情,听见这件事之后,一下子就从床上坐了起来,“这又是怎么回事?”

  “我马上过来。”周宇浩皱起眉头,怎么这么倒霉啊!

  “不行!我也要去看看!”万财从病床上跳下来,自己飞快的将鞋给穿起来。

  “爸,你这没事了?”周宇浩有些惊讶。

  这时,周志买东西从外面回来,见万财已经下床了,也很吃惊,“老万,你这会儿心口不闷了吗?”

  “还闷什么啊?我这把老骨头死了也不足惜,你孙子的手臂脱臼了,我们赶紧过去看看!”万财着急的说。

  几个人急匆匆的赶了过去,周泓浚的手臂已经被医生给归位了,不过以后的一段时间里要十分注意,因为孩子的骨头还没有长好,所以很容易复发脱臼。

  万财追着医生问了很多的注意事项之后,才心疼的回来看着孩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爸,是我不小心碰了一下孩子的手臂,没想到孩子的手这么脆弱。”田倩倩将责任都揽了过去。

  月嫂当然不敢吭声,为了自己以后的事业,她必须将这件事的责任推给别人,谁都可以,就是她不行!

  不过万财通过观察月嫂和田坤的表情就知道事情绝对不是田倩倩说的那样,不过他当时也没吭声。

  “老婆,你现在不回带孩子,以后尽量少和孩子接触。”周宇浩不是责怪,只是觉得家里事情太多了,他也很为难。

  “这事也怪不得倩倩,毕竟她也是第一次当妈妈,难免有不足的地方。”周志虽然心疼孙子,不过也不忍责怪田倩倩,毕竟现在这么特殊的时刻。

  不过万财心里却有些不服气了,他看向月嫂,月嫂却直接躲开了他的目光,万财干脆直接走到了她的身边,“你说,到底怎么回事?”

  “啊?”月嫂被吓了一跳,不过没敢说话。

  “爸,都说了是我不小心弄的,现在孩子也没事了,我们回家吧。”田倩倩也不想再提这件事。

  “我看这事跟你明明就没有关系!”万财冷哼了一声看向月嫂,“孩子可是一直都是你照顾的,你别以为你可以逃得了关系,除非你说实话,到底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