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41章还不是女朋友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晴眯着眼睛,冷冷的看着她,演戏!绝对是演戏!以为楚楚可怜的女人男人就都喜欢了吗?

  李锦军之前可是喜欢她这一款的女人,可见他对这种时刻都需要人照顾的小女人应该没有什么兴趣!

  但是周宇晴看了一下时间,李锦军和这个女人好像已经谈了很久了,虽然听不到他们的谈话内容,但是可以说这么久,可见还是有共同话题的。

  出来相亲,就已经让周宇晴感觉心里很不舒服了,还说了这么久,李锦军该不会真的这么快速的就移情别恋了吧?

  就在她准备过去的时候,李锦军抬手腕看了一眼时间,然后对那个女孩说了什么,那个女孩便点点头,然后拿起了自己的背包和李锦军说了一句话,然后离开了,她走的时候是从周宇晴的身边路过的,两个人有目光的接触,那个女人甚至还对周宇晴点了一下头,如同认识她一样。

  周宇晴不禁一愣,这是什么情况?她转过头看向离开的女人,她的身材很好,个子也足够高挑,如果李锦军真的对她有什么想法,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她内心不禁有些担忧,正想着自己要不要过去,就看见侍者走到李锦军面前的桌子,只是将刚才那个女孩的咖啡给收走了,而李锦军并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什么情况?他为什么还不走,难道他知道自己来了?想想自己和李锦军的关系其实也算是公开的,对商业圈有些关注的人应该都知道。

  这时,又有一个穿着比较时尚,香水味也很浓的女人从周宇晴的身边走了过去,她的头发是那种大波浪的,臀部很翘,从她走路的姿态,周宇晴就可以判断她至少是个很风骚的女人。

  果然,那个女人走到了李锦军的对面坐下以后,周宇晴也看清了她的样子,她和刚才的那个女孩不同,化了妆,烈焰红唇,特别妩媚。

  周宇晴本来只是对这个女人有些好奇,这会儿才明白她也是李锦军的相亲对象。

  还真是让人大跌眼镜啊!李锦军不仅来相亲,而且还不止一个!

  周宇晴的内心说不出的滋味,有些愤怒,不过又不不得不隐忍,她静静的看着女人,她的红唇很性感,一直在不停的说着什么,时不时的还会放电的对着李锦军露出微笑。

  十分钟以后,那个女人还是没有要离开的意思,而李锦军也是稳坐如泰山,真不知道有什么好说的,这个女人难道还是他喜欢的类型?

  就在周宇晴已经有些耐心被磨灭的时候,那个女人突然拉起了李锦军的手,然后另外一只手在李锦军的手心摩挲着。

  李锦军竟然没有任何的反抗!周宇晴真的忍无可忍了,她起身慢慢的走了过去,脸上是无法掩饰的杀气!

  李锦军背对着周宇晴,所以并没有能够第一时间注意到背后的杀气,而他对面的女人则不同。

  她其实从进来就注意到周宇晴了,并且刚才很多的动作和眼神都是故意做给周宇晴看的,现在看到她走过来,反而更加卖弄自己的风骚了。

  “李总裁,你的感情线真的是不太顺利呢,而且就算结婚了以后恐怕也会有很多麻烦,你看这里大概三十五岁的时候就有一个大坎呢!”女人声音还是很甜腻的。

  “哦,没想到你会的还挺多。”李锦军其实就是在熬时间。

  来之前万财有过交待,他可以选择不喜欢,但是每个人都必须相处至少半个小时,他不许离开,直到最后一个相亲对象结束,然后向他汇报结果。

  现在自己面前的这个已经是自己今天见过的第三个相亲对象了,还有两个,他就算完成任务了!

  有趣的是自己见过的这三个女人对他一起和五个女人相亲似乎都没有意见,在他们看来好像一切都是很自然的事情。

  “李总裁,说不定,您今天就又一个大坎哦!”那个女人说完看向李锦军的身后。

  李锦军不明白她什么意思,也看向自己的身后,然后便看到了周宇晴抱着手臂,正瞪着他。

  “好巧啊!你也来这里吃饭?”李锦军没有一点的惊讶,他甚至表现的很镇定。

  “是啊,这位是你女朋友啊?”周宇晴说着就坐在了李锦军的旁边。

  李锦军并没有觉得不合适,并且给周宇晴让了位置,然后才回答:“还不是女朋友,不过也许以后就是了。”

  “二位分手的消息怎么没有公开啊?”对面的女人也没有半点紧张。

  “我们是昨天才决定分手的,还没来得及公开,怎么你很介意吗?”周宇晴没想到这个女人如此镇定。

  “哦,这么说,周总您现在就是我的前任喽?哦,不,只能说有可能成为我的前任,今天李总裁可是要在五个女人中间选一个女朋友,不一定是我呢!”女人说着还有些遗憾的看了一眼李锦军。

  “怎么?你对自己这么没信心?”周宇晴问。

  “我不是对自己没信心,而是对李总裁的品味没信心,再说了我刚才也看过他的手相了,婚姻不太顺利呢,我也不想在明知道的情况下还迎难而上吧?”女人倒是实在。

  “你怕我会让你吃苦?”李锦军感觉这个女人很有意思。

  “昨天我就知道今天要跟你相亲,自然会对你有些了解,李总裁对待感情其实也算认真,算上这位周小姐不过也就是两任女朋友,而且就在和周小姐相处的同时,对以前的前女友也还是照顾有加,我真的怕我没有那个宽容的心,接受我的男朋友对他的两任前女友照顾有加吧?”女人慢条斯理,不过脸上的表情还是出卖了她。

  她其实对李锦军并没有什么兴趣,她今天之所以来,不过是因为只要来了就会有好处,如果幸运被李锦军喜欢上了,那么以后就算有了长期饭票,她也不觉得吃亏。

  说白了,就是一个很现实的女人,她对感情没有任何兴趣,和谁结婚都一样,为什么不选择一个彼此不会干涉的人呢?

  “如果我提出让你做我的女朋友,你会怎么样?”李锦军突然问。

  “我会感觉自己荣幸之至啊!什么时候结婚?”女人妩媚的看着李锦军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