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42章就这样挺好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晴的脸色很难看,这两个人是在她的面前打情骂俏吗?这也太不把她当回事了吧?

  李锦军本来以为对面的女人对他没什么兴趣,会直接拒绝,没想到她竟然直接问什么时候结婚,倒是让他无法接下去了。

  显然这一局,他是输给了对面的女人,而且从她的笑容来看,她其实是已经看透了他的心思,故意在逗他。

  “你可以走了!”好在时间已经到了,李锦军也可以正当的理由避免了尴尬。

  “这是我的名片,如果真的需要一个彼此不打扰的结婚对象,可以打给我。”那个女人离开的时候,还特别看了一眼周宇晴。

  周宇晴的个性这个时候恐怕早就已经发火了,可是今天她却一直都没有说话,显得意外的安静。

  这让李锦军都有些不习惯,不禁多看了她几眼,周宇晴却一直面向前方,没有搭理她。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李锦军问她。

  周宇晴歪头看向李锦军,“我就是来看看你的相亲对象都是一些什么人。”

  “怎么?分手了还关心我?”李锦军问。

  “分手了,至少还是朋友吧?”周宇晴知道这不是自己的心里话,可是她也说不出其他等

  其实刚才看到那个女人在自己面前叫嚣的时候,周宇晴不知道为什么内心却是特别的平静,因为她知道这个女人绝对不是李锦军喜欢的类型。

  今天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应该也是最后一次了,对于这样一个无关紧要的女人,她有什么好担心呢?

  毕竟李锦军是在商场上摸爬滚打的男人,他的人生见过的需要打交道的女人太多了,她如果每一个都嫉妒,恐怕这辈子就没有时间去做其他事情了。

  “周宇晴,你确定我们就这样分手了?”李锦军问她。

  周宇晴转过头,紧紧的盯着李锦军的眼睛,“你不想和我分手?”

  “我想暂时分手或许对我们两个人都是好事,我们的确需要一些时间来冷静一下,仔细的考虑清楚彼此是不是对方最合适的那个人。”李锦军说。

  周宇晴听到他这样说,就更不好意思说自己后悔了,她张了张嘴,竟然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这时,李锦军的第四个相亲对象走了进来,她的年龄和李锦军应该差不多,保养的很好,不过可以看出是个职业女性,很成熟,而且看见周宇晴之后,也是有些惊讶,不过还是礼貌的打了招呼。

  “看到他带着女朋友出来相亲是不是很奇怪?”周宇晴说。

  “我知道你们的事情,不过听说你们已经分手了,怎么是误传还是和好了?”对方问。

  “我们分手了,不过我还是想来看看李锦军的相亲对象都是怎样的女人,毕竟分手了还是朋友,我替他把把关,你不介意吧?”周宇晴问。

  “我无所谓。”女人也一直看着周宇晴。

  就这样她和周宇晴聊了十分钟,而李锦军一句话也没有说,只是安静的在一边摆弄着手机。

  “周总,我觉得我们公司还是有一定实力的,如果您有兴趣的话,以后有合作的机会请给我打电话。”女人说着也递过了自己的名片。

  周宇晴将名片接过去,然后很认真的看了一眼,“今天不管你们相亲是否成功,至少多认识了一个朋友,我期待以后有机会合作。”

  “周总,今天能够认识您真的是我最大的收获,时间也差不多了,我就先走了!”女人说着站了起来。

  “坐下。”李锦军突然抬起头看向那个女人。

  “李总裁,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吗?”女人有些不解,刚才他不是一直都像空气一样不说话的吗?

  “还有十三分钟,你提前离开是不是不太礼貌?”李锦军说。

  女人连忙点头又坐下了,突然间气氛有些尴尬,周宇晴侧过头看向李锦军,“我是不是需要暂时离开,让你们两个人单独谈谈?”

  “不必了!就这样挺好。”女人连忙摆手。

  可是李锦军却很认真的点了点头,“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我觉得挺好!”

  周宇晴有些生气的站了起来,然后拿着自己的包回到了自己之前坐过的那张桌子。

  坐在李锦军对面的女人有些尴尬的不知所措,刚才和周宇晴聊得挺愉快的,该不会因为李锦军的挽留而失去了商机吧?

  不过李锦军为什么不让她离开?还非要和她单独聊聊呢?难道他感觉自己在商业上还是有可以利用的余地?

  女人不断的胡思乱想着,然后等待着李锦军先开口说话,结果李锦军却一直都没有说话,两个人基本就是沉默着坐了十三分钟。

  “时间到了,你可以走了。”李锦军突然说。

  “那李总裁我们以后有时间再见。”感觉备受煎熬的女人赶紧起身离开,路过周宇晴的时候还不忘记讨好的微笑再见。

  周宇晴这一次没有主动去李锦军的身边,她感觉自己没一次的主动,都似乎毫无意义。

  这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周宇晴觉得自己对李锦军的感情已经不再像从前那样有执念。

  就像现在这样看着他的背影,内心很平静,没有任何的冲动,就像看着一个熟悉的老朋友。

  李锦军也习惯性的坐在那里等着周宇晴过来,可是一分钟后,他终于忍不住回头,以为周宇晴走了,结果发现她正在望着自己,两个人目光触碰,都平静如水。

  这还是爱情吗?他们两个人其实都受到了很大的触动,或许他们相处的时间久了,已经将这份爱情演变成为亲情了。

  的确如此,周宇晴看着李锦军,就像看着自己最亲近的一个家人一样,她还是一样的想要霸占他,只是没有那种执念了。

  李锦军也是如此,他突然之间感觉这个女人在他的心里的地位其实是无人可以代替的,只是他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去面对她。

  他们两个人都不是会谈恋爱的人,他们需要的都是一个人在不断的牵引着他们往前走,可是偏偏两个被动的人要在一起,所以遇到了麻烦以后,便都各自选择了保持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