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50章弟弟太傲娇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下车的时候,尚景不放心的又警告了周宇浩,有些事最好不要让田倩倩知道,他希望田倩倩的生活里永远都是开心的。

  可是他和周宇浩显然已经无法让田倩倩开心了,不让她知道不过是自欺欺人的表现。

  就算是自欺欺人吧,毕竟尚景就要离开了,他没想到周宇浩竟然对他的那些事了如指掌。

  周宇浩知道了,田倩倩或许早晚也会知道,除非自己现在就和他断绝关系。

  从此再不相见,对于尚景来说,其实还是有难度的,当初决定见面虽然说是机缘巧合,但也是他犹豫了很久做出的决定,不曾相见,也就不会有留恋,现在让他怎么舍得?

  “尚景,不管你有怎样的决定,都可以找我。”周宇浩意味深长的说。

  尚景长时间的凝视周宇浩,似乎感觉他话里有话,这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但是他没有搭话,直接下了车。

  周宇浩看着尚景的背影,直到看不见了才开车往回走,路上,他给姚局长打了电话,“我和尚景已经见过面了,现在可以初步断定他可能和走私的案子有关。”

  “方便跟进吗?”姚局长问。

  “我正在尝试,不过应该很难突破,他对我并不信任。”周宇浩回答。

  “这个人还是很有利用价值的,如果他愿意成为我们的眼线,这起案子将会很快就能破获。”姚局长说。

  周宇浩点点头。“您放心,我会继续跟进的。”

  “注意安全。”姚局长嘱咐了一句。

  挂了电话,周宇浩皱起眉头,如果要想从尚景这里打开突破口,或许只有田倩倩可以做到,可是他真的不想让田倩倩参与其中。

  毕竟这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可是如果他决定开始了,田倩倩还能置身事外吗?

  满腹心事的回到家里,田倩倩正抱着小儿子和东东还有芳芳一起玩,看到爸爸回来了,芳芳先扑了过去,“爸爸,你怎么才回来?”

  “对不起,爸爸以后尽量早点回家。”周宇浩说着将芳芳抱了起来。

  “爸爸,刚才弟弟一直对着我笑,而且他睁开眼睛以后我发现是双眼皮哦!”芳芳特别开心的说。

  “弟弟不只是对着你笑了,他也对着我笑呢!”东东说着又开始逗周泓浚,可惜小家伙应该是困了,已经闭上眼睛睡觉了,谁说话也不理。

  “弟弟太傲娇了!”东东无奈的叹了口气。

  田倩倩叫来阿姨将孩子抱进了婴儿房,然后看向东东和芳芳,“时间不早了,你们也早点回房间洗漱睡觉吧。”

  “爸爸妈妈晚安。”东东看出来田倩倩这是有话要和周宇浩说。

  “爸爸妈妈晚安。”芳芳看到东东一脸的严肃,就知道自己也该离开了。

  等他们都回了房间,田倩倩看向周宇浩,周宇浩却找借口去洗澡了,田倩倩回到房间,坐在床上等着周宇浩进来。

  周宇浩不管怎么磨蹭,最后还是要回到房间了,就知道躲不过,田倩倩肯定要对他盘问一番的,这一次恐怕不说出一些理由来,田倩倩是不会罢休的。

  走进房间,看着田倩倩的眼神,周宇浩就笑了,这个女人那副渴望求知的眼神,真是让他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现在没事了吧?可以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了吧?”田倩倩说着让出了地方,让周宇浩坐过来。

  “老婆,你想让我说什么啊?”周宇浩继续装傻。

  “行了吧,你明明知道我在问什么,你和尚景之间肯定有事,他绝对没喝醉,你也不是为了让我先回家见孩子才先将我送回家,说吧,将我送回来之后,你们到底又说了一些什么?”田倩倩追问。

  “我们能说什么,关于合作的事,他手里有个很好的项目,不过不太愿意跟我合作。”周宇浩回答。

  “什么项目?”田倩倩不太相信,毕竟尚景和周宇浩根本就不在一个领域。

  “这些你就别管了,我以后可能还会努力尝试一下,说不定他一感动,我们合作的事情就成了。”周宇浩说。

  “需不需要我帮忙啊?”田倩倩问。

  周宇浩连忙摇头,“如果需要你来帮忙的话,那你老公岂不是很掉价,放心吧,商场上的事,还是我自己来搞定!”

  “好吧,那我就不过问了,做个生意和神神秘秘的。”田倩倩其实想想也可以理解了,周宇浩说的项目一定至少几个亿,不然他也不会大手笔想要送尚景几百万的项链。

  “行了,早点休息吧。”周宇浩抱着田倩倩,不希望她再追问下去了。

  这样的回答已经算是完美了,如果田倩倩还是不信,那么他也没办法了。

  田倩倩也没有多想,这一夜平安度过,第二天大家正常上班,结果尚景竟然没有来。

  这让田倩倩感觉很奇怪,毕竟尚景很少会请假,记得之前他感冒发烧都坚持来工作室,并且还特别注意的带了口罩,预防自己将病情传染给别人。

  这件事一定和昨天周宇浩跟他单独说话有关,看来并不是周宇浩说的那么简单,一定还有其他什么事情自己不知道。

  因为不放心,所以田倩倩还是给尚景打了电话,他倒是很快就接听了,并且又跟田倩倩请了一次假。

  “尚总监,你今天身体不舒服吗?”田倩倩问。

  “没有,我很好,今天没有去上班是因为那条项链很名贵,所以我要将它尽快的送到我的收藏室才安全。”尚景找了借口。

  其实此时他的确已经离开了这个城市,在赶去另外一个城市的路上,不过却不是因为那条项链,而是因为另一件重要的事情。

  尚景觉得周宇浩既然找到了自己,自己肯定是被盯上了,所以很多事他必须尽快安排妥当,绝对不可以让自己出任何差头。

  他对周宇浩的确不够信任,毕竟周宇浩曾经一直盛传是公安内部的卧底,虽然这件事没有证实,尚景还是有很多担忧。

  当然,周宇浩说他有靠山,这几年其实一直还在从事之前的行业,也不是没有可能,但即便如此,尚景也不会轻易信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