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51章全身而退不容易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不过他已经暗中派人开始着手调查了,如果周宇浩真的一直在暗中从事老本行,他还会继续劝说周宇浩,赶紧脱身,这条路最终还是一条不归路,他和自己不一样,现在田倩倩的幸福都在周宇浩的身上了。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上班啊?”田倩倩又问。

  毕竟过了这几天,尚景就真的离开了,田倩倩感觉自己少了半边依靠,很多事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我明天就会上班了。”尚景知道田倩倩在工作上对他的这份依赖。

  他其实本来想说,让田倩倩学会自己去独立,可是最终他还是没有说出口,因为对于他来说,田倩倩依赖他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嗯,那好吧。”田倩倩只能认可。

  “今天的早会开会了吗?后天又要考核了,记住一定要严格,不能让他们放松下来,这也是为了她们都可以有更多的提高,有了动力才会有努力的方向。”尚景又说了很多,关于工作室的事情。

  田倩倩都一一记下了,感觉自己似乎也有了方向,谢过之后,挂了电话,田倩倩便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尚景坐在车里,看着车窗外不断变换的景色,内心也是一片混乱,三年了,有些事还是要面对的。

  办完了自己要办的事,尚景已经很疲惫了,一路上他已经注意过了,没有车辆跟着他,可见他并没有暴露,看来是自己多虑了。

  本来他见的人是想要留他在这里玩一个晚上的,可是尚景答应了田倩倩明天还要上班,所以便连夜赶了回去。

  到家的时候已经夜里十一点多了,尚景拖着疲惫的身子下车,为自己点燃了一支烟,活动了一下脖子。

  司机下来,站在他旁边低声问了一句:“尚哥,过几天我们送老夫人回老家,要不要多派几个人手保护啊?”

  “现在也算是关键时期,还是多注意一些好,记得让兄弟们都精神着点,不能让老夫人发现你们,同时也一定要确保她的安全。”尚景低沉的声音说。

  “尚哥,您放心。”司机很认真的点头,毕恭毕敬。

  “今天也辛苦了,回去休息吧。”尚景说完便迈步往他的住处走去。

  司机也转身上车,然后开车扬长而去,就在尚景要走进楼门的时候,从旁边突然有人走了出来,尚景一愣,竟然是周宇浩!

  现在已经是深夜了,他竟然在这里等着自己,这让尚景很意外,同时也证明周宇浩起码是知道他去了哪里的人。

  “这么晚了,周总不在家里陪老婆孩子,守在我这里有什么事吗?”尚景显得有些冷漠。

  “尚景,我已经等了你将近三个小时了,还以为你不会回来了呢!”周宇浩说。

  “怎么若是等不到我,你该不会一直守在这里吧?”尚景抬头看了一眼,发现自己家里还亮着灯。

  他不回来,其实母亲也不放心,兴许现在还没有睡呢,这一年都是如此,他不回家母亲就一直守在客厅里,一定要见到他之后,然后问过他有没有吃饭,才会去休息。

  “尚景,我有事和你谈。”周宇浩说。

  “上楼吧,我和我妈打个招呼。”尚景说完往楼上走,周宇浩跟在他身后。

  果然,尚景的母亲正坐在沙发上打瞌睡,看见尚景回来,猛然惊醒,然后站了起来,“儿子,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晚?”

  “妈,我不是说不需要等我了吗?”尚景心疼的过去,扶着老人家坐下。

  “我不放心啊,你晚饭吃了没有?”尚景的母亲问。

  “吃过了,您赶紧去睡吧,我有个朋友和我谈点事。”尚景说着指向周宇浩。

  “这什么事啊,非要大半夜谈,白天不能说吗?”老太太是觉得耽误儿子休息了。

  听到这句话,周宇浩反而有些不好意思了,他走过去歉意的说:“阿姨,是比较重要的事情,所以打扰您休息了,真的很抱歉!”

  “我年纪大了,少睡一点不碍事,我儿子还年轻,年轻人睡眠不足对身体不好。”尚景的母亲说。

  尚景不禁笑了,他拍了拍母亲的肩膀,“好了,妈,我没事,您去睡吧,我一会儿也就睡了。”

  “行了,你们年轻人的事情我也不懂,你招呼客人吧,我先去睡了。”尚景的母亲说着就回了房间。

  周宇浩这才发现尚景的母亲走路比较慢,而且刚才说话的语速很很慢,看来她身体也不太好。

  “坐吧,我去给你倒杯水。”尚景说着站了起来。

  “不要麻烦了,我就几句话,说完就走。”周宇浩也不方便打扰太长时间。

  “什么事?说吧。”其实尚景也猜到了几分。

  “我知道你今天去哪里了,尚景,其实你现在已经暴露了,如果不找个靠山的话,恐怕以后会麻烦不断。”周宇浩说。

  “你想做我的靠山?”尚景问。

  “你觉得我没有这个能力,还是对我不信任?”周宇浩说。

  “两者我想都有,周宇浩,我真的不想和你有任何的纠葛,而且我上次跟你说过,如果你真的在做这件事,尽快收手,我不想田倩倩老无所依!”尚景说。

  “我已经做了很多年了,你觉得我会出事吗?”周宇浩问。

  “不要存在侥幸心理,我当初我无可奈何,而你现在其实是可以全身而退的。”尚景说。

  周宇浩摇头一笑,“你现在也是功成名就,你怎么不全身而退?”

  尚景低下头不说话了,他想全身而退真的不容易,有些事的确不是说起来那么容易。

  “尚景,如果你想全身而退,彻底的将自己洗白,我也可以帮你,我说过你有怎样的选择,都可以跟我说。”周宇浩其实看得出来尚景不是不想退出,而是他无法退出。

  “周宇浩,如果可以洗白,我想你早就已经洗白了,算了,我们还是各自安好吧。”尚景仍旧和周宇浩保持距离。

  “今天我过来其实也是为了给你送一份厚礼,至于以后,你需不需要我就看你自己的选择了。”周宇浩说完将一个u盘交给了尚景。

  尚景一愣,看向周宇浩,周宇浩却已经转身离开了他的家,尚景不敢耽误时间,他直接将u盘放进了电脑,很快就看到了u盘里的内容,竟然是他和自己今天要见的人见面时的远景录像,这不由让他出了一身的冷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