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52章好好照顾自己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第二天,尚景正常来到工作室上班,一切都像没有发生过一样,他并没有主动给周宇浩打电话,周宇浩也没再找他。

  田倩倩也没有询问更多的事情,他们只是在工作方面谈了一些心得,还有关于明天的考核。

  其实已经有人来找过田倩倩了,因为对自己的专业技能不太自信,所以希望田倩倩可以再给自己一次机会,不过田倩倩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毕竟考核还没有开始,一切都还没有结果,而且如果真的没有过关的话,恐怕田倩倩为了公平,也不能姑息谁。

  她和尚景说了这件事,尚景说如果再有人来找她,那么这个人就可以直接开除了,因为给了她很多的时间,她们却不用来提高自己,被淘汰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田倩倩觉得有些残忍,不过尚景说这也是为了工作室着想,有些人不上进,那么就需要付出一些代价。

  因为尚景回来了,所以工作室里所有人又开始人心惶惶,不过这次的考核,尚景并没有过多的参与,他只是教田倩倩该怎么做,之后便一直在办公室里等消息了。

  虽然于心不忍,不过田倩倩这次还是狠下了心,几乎整个考核的过程都没有笑,并且在开始之前就将丑话说在了前头,不合格的必然还是开除,表现优秀的也还是奖励。

  考核结束照常开例会的时候,尚景才过来,不过这一次让大家都很轻松的是所有人都过关了,不过还是个别特别优秀的得到了红包奖励,这也是唯一一次所有人都过关的考核。

  田倩倩将大家都给予了肯定和表扬,之后尚景也额外对几个人提出了表扬,虽然不是最优秀的,但是进步却是很大。

  大家都很开心,考核结束也可以轻松一些了,没有得到奖金的自然会让得到奖金的晚上请客,因为这一次没有需要开除离开工作室的人,所以大家心情也都比较愉快。

  田倩倩和尚景一起回到办公室,田倩倩才紧张的说:“我都感觉自己快要不如他们了,感觉大家都进步好大啊!”

  “你也一直很优秀啊!”尚景的眼里,田倩倩永远都是最好的。

  “我觉得我也要尽快给自己充充电了,这样下去恐怕考核不过关的就是我了。”田倩倩说。

  其实尚景也知道,这一年,田倩倩的确没有与时俱进,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而且她也不会愿意自己一直停滞不前,所以他也早有准备。

  “这几本书你带回去有时间看一下,还有我这里有一套课程,是在网上学习的,你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学一学。”尚景说着将自己准备的东西都交给田倩倩。

  “还是尚总监想的周到。”田倩倩笑起来。

  看到这几本关于时尚造型和化妆还有服装搭配等一系列的最新潮的杂志,田倩倩知道绝对是了解时尚潮流的最佳途径。

  特别是这套网络课程,田倩倩其实之前也听说过,并且还预约过一次,结果他们收学生每次只要二十个人,所以并不是很好预约,对学生的要求也很高。

  尚景能够帮忙争取到这次的课程,一定也不容易,田倩倩自然对他感激不尽,可惜自己没有本事帮他什么。

  当然,尚景也不求田倩倩可以帮自己什么,他只是尽全力的看着她开心,看着她幸福,看着她生活的好,自己才会安心。

  因为就要离开了,所以尚景又将工作室里的一些流程和有些注意事项,以及他之前整理的关于每个人的资料都交给了田倩倩。

  田倩倩才知道尚景原来私下做了很多的工作,对工作室里的每个人的业绩和性格还有这个人手底下的会员都有详细的了解和记录。

  田倩倩对尚景自然也是充满了感激,最后的两天时间里,尚景几乎什么事都不管,他每天也都会来到工作室,不过却并不参与任何事,只是看着田倩倩处理事情。

  如果田倩倩有什么不太明白或者错误的地方,尚景就会在背后偷偷的进行一些讲解,田倩倩也受教了很多。

  尽管还有很多的不放心,可是毕竟到了日期,尚景还是要离开的,他已经派人将自己的母亲送回了老家。

  老人家一直不愿意跟着他去国外生活,尚景只好找人在家里照顾她,然后每次回国的时候都会回家看看。

  对于他来说,将母亲带在身边其实也很不方便,总是要时刻找很多人暗中保护,甚至不敢让老太太频繁出门。

  当然回到老家也是如此,但是毕竟不在自己身边,而且乡下那种地方,人品比较密集,而是山路不太好走,进出山只有一条路,平时车辆也很少,如果突然出现一些外地车,都会引起注意。

  尚景只要在路口安排人就可以一人当关万夫莫开了,而他也有更多的事情需要处理。

  这段时间他会集中将注意力都放在自己的正当事业上,至于另外一个隐蔽的身份,他会暂时隐藏起来,等过了这段时间再说。

  毕竟谁也不会顶风作案,他离开工作室那天,大家都很不舍的送他,而他在离开的时候唯一不舍得的人只有田倩倩。

  上车去机场的时候,尚景第一次主动的仗着胆子拥抱了田倩倩,在她的耳边说:“好好照顾自己,不管遇到什么事,都可以给我打电话。”

  “谢谢,你也好好照顾自己。”田倩倩莫名的感动。

  这样抱着田倩倩,尚景真的不想放开手,他从未有过的心跳加速,可是他知道自己不可以给田倩倩惹麻烦。

  “好了,我走了,再见!”尚景的眼神中还是有不舍。

  当他看向其她人的时候,眼神就淡漠了很多,“再见了,以后希望你们还能够一如既往的将自己的工作做好,我有时间会回来看你们的!”

  “尚总监,你可一定要回来了呀!”

  “尚总监,真的不可以加个微信吗?”

  “尚总监,以后我们想你了怎么办啊?”

  “尚总监,我们都很舍不得你离开呢!真的不能留下来吗?”

  大家都很不舍得的七嘴八舌,而尚景只是微微一笑,“好了,你们都会遇到一个人,然后将我忘记的,走了!”

  看着尚景上车,田倩倩的心里也不太舒服,毕竟共事了一年,她知道尚景是一个很好的人,至少对她很好,愿他以后的人生可以顺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