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72章这么急着离开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这才明白他的用意,为了儿子也是拼了,自己之前只是找到了他的先妻这一块便停手了,看来是周宇浩又找到了这一条线索。

  而且她和尚景找到的突破口似乎都不是他真正软肋,而他的儿子才是他真正不能割舍的部分!

  为人父母的确不容易,田倩倩也能够充分的理解万道生的心情,只是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帮到他。

  “请问您的儿子叫什么名字?在tur总部还是分公司,任职什么职位?”田倩倩询问。

  万道生见田倩倩问了,便感觉有了希望,他便将详细的情况都说了一遍。

  田倩倩点了点头,原来是在国内的分公司,这么说来,她若是问起来也是很麻烦的,毕竟要转好几个弯才可能找到万道生的儿子,而且不知道他儿子是否优秀,值得他们大费周章。

  尚景看出田倩倩的为难,于是他在一旁低声的说:“殷夫人虽然是倩倩的母亲,可是公事还是要公办,如果万老您的儿子材料不够,恐怕也还是不行啊!”

  “我儿子还是很优秀的,他如果凭借自己的努力也是可以留下的,只是他担心自己被有心人给挤了位置,现在这个念头,很多时候有实力的人往往都没有机会。”万道生说。

  田倩倩明白万道生的意思,的确如此,有能力的人如果没有背影,恐怕他的能力也不太容易被发现,不过这只是一种个别的现象吧?

  “田小姐,您若是有时间能不能帮帮忙啊?”万道生其实很少求人,就是刚才说这句话的时候,耳朵都红了。

  田倩倩看向周宇浩,既然这件事是他起的头,恐怕他已经在着手打听这件事了。

  “昨晚我给万老打了一个电话,知道他儿子最近因为工作的事情很烦心,今天我之所以过来,一方面是看看我夫人,另一方面也是想帮帮万老,为人父母的确不容易啊!”周宇浩说。

  “哎哟,周总,您这么说,真是说到我心坎里去了!谢谢您的理解啊!”万道生说。

  “我已经打听过来,您儿子的确很优秀,不过内部也的确已经定了留下的人选,没有他。”周宇浩说。

  “真的没有?”万道生立马就紧张了起来,果然和儿子说的一样,被挤掉了!

  “当然了,这个名单并不是最终的结果,咱们还是有时间扭转乾坤的,公司内部出现了蛀虫,殷夫人也很重视,人才就应该被挖掘出来,我想有她的关照,以后您儿子想要不出息都难呢!”周宇浩也算是比较会说话的了。

  “那就接您吉言啊,只是这殷夫人真的会帮我儿子吗?”万道生也没什么把握。

  田倩倩对着他微微一笑说:“万老,我母亲其实是个很惜才的人,所以您也不必太担忧。”

  “有了你们两个人的这句话,我就安心了。”万道生说完看着服务员上来的菜说:“今天这顿饭我来请!”

  “昨天就是您请我们吃饭的,今天理应我们请您,您就不客气了吧!”田倩倩态度依然谦和。

  不过饭桌上的气氛却开始有些不一样了,其实他们心里都是各自含有心事的。

  万道生知道自己为了儿子这次的旗袍展示会肯定要去了,也就是说他他这么多年给自己立下的规矩就要给破了!

  而田倩倩也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将邀请函给万道生,总觉得有些强人所难的感觉?

  周宇浩却和万道生似乎聊了很多,只不过他心里也清楚,万道生不过是有求与他们,不然他也不会出卖自己。

  快要结束这顿饭的时候,田倩倩还是将邀请函拿了出来,“万老,是这样的,我今天其实主要就是给您送邀请函来了,当然了,你去还是不去完全由您自己做主,我们绝对不会强人所难的。”

  万道生看着面前的邀请函,其实面露难色,不过很快便用笑容掩盖了自己的尴尬,连连点头,“田小姐,刘备请诸葛亮不过也就是三次,我若是再不去就给脸不要脸了,您放心,我届时肯定到!”

  “万老,如果您有什么为难之处不妨跟我说,我也是通情达理的人,如果可以解决的便为您解决,如果不能咱们也别勉强。”田倩倩其实看出了万道生心里其实不太痛快。

  “没有,没有什么为难之处,只是最近身体不太好,不过我会好好调养的。”万道生显然说的都是借口。

  田倩倩明知道这不是真话,但并没有追问,一顿饭吃下来,还算是比较愉快的。

  将万道生送走之后,尚景也看了一眼时间说:“那我也不打扰了,已经订好了机票,就先走了。”

  “这么急着离开?”周宇浩看向尚景,他还有一些话没有跟他说呢!

  “我只是不想打扰你们而已,其实距离飞机起飞还有四个小时。”尚景就知道周宇浩不会轻易放他走。

  “既然如此,那不如一起回酒店吧,我也想跟你谈谈之前的项目。”周宇浩还算婉转的说。

  “既然如此,那也好。”尚景答应了。

  田倩倩看着他们两个人,不禁觉得有些什么问题,到底哪里不对劲又说不出来。

  本来以为这件事解决之后,周宇浩会因为昨天的事跟她继续斤斤计较呢,结果他的关注点显然都在尚景那里!

  说实话,看到尚景和周宇浩两个大帅哥走在自己的前面,田倩倩甚至有一种错觉,他们才是一对,而自己才是电灯泡!

  回到酒店,周宇浩让田倩倩先回房间,然后他和尚景便去喝咖啡谈事情了。

  田倩倩也懒得过问他们的事情,两个大男人神神秘秘的,她现在也刚好将请到了万道生的事情告诉柯艺馨,让她也好安排展示会嘉宾的座位。

  柯艺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果然特别高兴,在她心里田倩倩也成了无所不能的神人,将她狠狠的赞扬了一番!

  田倩倩无奈的叹息,哪里是自己有本事,只是她运气好罢了,身边总是有可以帮助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