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73章我们都是一路人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和尚景来到咖啡厅,两个人坐下以后,面面相觑,却谁也没有说话。

  咖啡很快被端了上来,周宇浩其实有很多问题想问,只是不知道该从何说起,万一说多了很容易就会被尚景怀疑。

  尚景却似乎很镇定,他喝了一口咖啡之后,才抬起头看向周宇浩,“周总,怎么就是单纯的想要和我一起喝一杯咖啡吗?”

  “不可以吗?”周宇浩并不接话。

  “当然可以,只是我一会儿就要去机场了,我怕你失去这次机会会后悔。”尚景嘴角一丝冷笑。

  “我为什么要后悔?”周宇浩说。

  “那就当我随口一说好了。”尚景用汤匙慢慢的搅动咖啡,并不着急。

  周宇浩知道这一次是尚景吃定自己了,周宇浩只好叹了口气然后说:“尚总,我的确有些事情想要讨教。”

  “说吧。”尚景的眼神有些犀利。

  “你在这里,那么在新加坡那个每天按时去公司按时回家的人是谁?”周宇浩问。

  尚景笑了起来,他就知道周宇浩肯定忍不住要问这些,果不其然,他现在已经基本可以确定周宇浩的身份了!

  “周宇浩,我说我会分身术你相信吗?”尚景看向周宇浩,笑意盎然。

  “尚总,这样的玩笑并不好笑,我知道你心里在想些什么,认为是我出卖了你,不过我也很冤枉,或许只是刚好赶巧了而已。”周宇浩说。

  “为什么都没说,你解释什么呢?”尚景说。

  周宇浩说:“因为我最近一直都在关注你,所以发现关注你的人可不是我一个人,所以我想我有必要解释一下。”

  “跟你没关系?我当时似乎只告诉了倩倩一个人我在哪里,当时她用的是你的手机,我想你应该都听到了吧?”尚景问。

  “这个我承认,不过这又怎么样呢?所以我找到你并不是偶然啊!”周宇浩回答。

  “你承认也好,不承认也好,在我心里都已经认定了你就是警方的卧底,周宇浩,如果你不是倩倩的老公,或许早就已经有人开始对付你了,希望你以后收敛一点,还有不要利用倩倩!”尚景的眼神越加的凶狠。

  “尚景,我们都是一路人,你怀疑我我也没办法,不过这让我很伤心。”周宇浩说。

  “你是否伤心我并不在意,周宇浩,我该走了,如果你真的派人关注我,希望你尽快撤回,我并不想看到有人无故丧命。”尚景抖了一下西装站了起来。

  “你的意思是你的手上还沾满鲜血喽?”周宇浩说。

  “周总,您真是会开玩笑,你看我哪里像是有那个本事的人?况且那也不是我该干的事!”尚景说完便决意离开了。

  周宇浩看着他的背影,看来自己在他那里已经完全没有了任何信任,看来自己必须做点什么,来挽回这一点,毕竟除了他恐怕真的很难在有人可以打入他们的内部了!

  田倩倩给柯艺馨打过电话之后,想了许久,还是给殷翠婉打了电话,然后将万道生拜托她的事情说给她听了。

  殷翠婉对万道生的儿子自然是没有一点了解,不过既然女儿开口了,她自然会让人去查。

  并且很快就有了结果,万道生的儿子在实习期间其实还是很不错,的只是这一次公司只会留下一个实习生,所以竞争很激烈。

  他虽然还不错,却不是最优秀的,所以被留下的可能性并不算大,但是因为殷翠婉这样层层问话下来,不需要多加嘱咐,他留下的可能性便成了百分之百了!

  对于这一点田倩倩也不是没有想到,只是希望这个小伙子不会让他们失望吧!

  之后田倩倩又给万道生打了电话,将这件事说了之后,她还是很想知道万道生之前不愿参加旗袍的展示会的真正的原因。

  开始的时候万道生并不想说,但是田倩倩毕竟很真诚,他只好叹了口气打算说出心里的实情。

  原来早在二年前,万道生有一次因为一件旗袍和人发生了冲突,最后他还被打了,在医院住了很长时间,这件事低调处理的并没有太多人知道,可是那一次他差点就丧了命,所以现在的妻子便不太赞成让他再和旗袍扯上任何关系。

  这一次若不是因为儿子的事情,想必回家也过不了妻子这一关。

  田倩倩得知真相之后,不由得对这件事更加有兴趣了,于是便多问了几句。

  既然已经旧事重提了,万道生也便多说了几句,将整件事的来龙去脉都说了出来。

  原来是因为他看上了一件古董旗袍,结果花了钱之后去取旗袍的时候才知道卖家竟然将这件旗袍同时买给了两个人。

  而另外一个人早一步先到,已经拿走了旗袍,他自然很气愤,自己钱都交了,结果却没有拿到旗袍。

  只是让他没想到的是已经找不到卖旗袍的人,而买旗袍的人家里竟然还会有打手,在他上门讲道理的时候挨了打,最后对方虽然赔了钱,自己也是糟了不少罪,并且差点就丧了命。

  问清楚那是怎样的一件旗袍之后,田倩倩不由得一愣,这个世界也太小了吧?不会这么巧吧?

  万道生说的旗袍竟然在周夫人这次同意拿出来去参加展示会的其中一件旗袍一模一样!

  可是周夫人家里怎么会有打手呢?难道是自己搞错了?

  田倩倩安慰了万道生一番之后,挂了电话总觉得不可思议,又给周夫人打了电话。

  简单的几句寒暄之后,田倩倩便直奔主题,问起了那件旗袍的来历。

  结果周夫人想了想说:“那件旗袍啊,是两年前我的一个侄子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他们很少从国外回来,每次回来都会给我淘几件不错的旗袍送给我。”

  “您侄子?”田倩倩这回就明白了,看来是周夫人的侄子没错了。

  “怎么了?突然问起这件旗袍是发生什么事了吗?”周夫人问。

  “哦,没事,就是突然听到有人提起来,所以就随便问问。”田倩倩并没有说出真相。

  这下可麻烦了,展示会的时候,那件旗袍肯定会被万道生看见,到时候他心里很定不平衡,搞不好还会和周夫人闹僵了,这可怎么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