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77章我现在就安排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尽管田倩倩能够感觉到万夫人的虚情假意,但是她也是尽全力在讨好了,或许是因为他们夫妻两个人相处着别扭,所以吃饭的氛围总是怪怪的。

  田倩倩也不想在这里待太久,所以简单的敷衍着吃了一些东西之后,就假意还有事决意离开了。

  她刚走出大门,还没有上车,就听见万夫人的声音在指责万道生什么,却没有听见万道生的反驳。

  可想而知,万道生这些年在家里一定和受气的,所有憋闷在心里的火气自然都发在了外面的外人身上,这也是他脾气坏的根由吧。

  而这段时间性情温和了许多,也是因为和妻子分居的原因,让他心中的火气积攒的没有那么多了而已。

  下午,田倩倩亲自去机场接了周夫人,然后替柯艺馨安排她去酒店休息,毕竟周夫人年纪大了,这样的活动第一次参加,或许也是最后一次参加,她们还是有必要安排好她的一切,不能出现任何的差错。

  柯艺馨那边主要负责将所有托运过来的旗袍接过去,然后每一件都要登记记录,然后安排模特,毕竟这些旗袍是不可以改动的,所以对模特的要求也是很高。

  等他们这一切都忙完,可米带着人也赶了过来,本来他应该早就来了,可是临时因为一些重要的事情所以耽搁了,等他赶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快要十点钟了。

  不过田倩倩还是亲自去机场迎接,说起来他们两个人也有很久没有见面了,见面以后甚至觉得对方都有了很大的变化。

  “可米老师,你最近一定很忙吧,整个人都憔悴了不少。”田倩倩看到可米那么重的黑眼圈,还是有些心疼的。

  “是啊,现在咱们工作室已经有了五家分店,而且又在扩展业务在各个平台上,很多事都需要我亲力亲为,好在你这边不让我操心。”可米回答。

  田倩倩不禁笑了,“这就是能力越大操心的事情也就越多吧,我听说你还要报名参加了今天的彩妆大赛?”

  “也该让手底下的人出去锻炼锻炼,如果有了名次自然是好事,没有名次也是一次历练,证明我们还需要努力。”可米回答。

  田倩倩点点头,两个人又说起这次的旗袍展示会,可米也将柯艺馨的办事能力赞扬了一番,有她的帮忙,工作室在服装方面真的有了很大的突破,自己的品牌也打入了很多国外的市场。

  “艺馨的确很优秀,这次的展示会她也费了不少心力,我想等这次的事情结束后,您也该给她放个假好好的休息一下了。”田倩倩说。

  可米点点头,“我知道,到时候我安排她出去度假,费用全部报销!”

  田倩倩听了竖起了大拇指,“可米老师果然大方!”

  “行了,你就别笑我了,听说这几天你也帮了不少忙,说说看,想让我怎么谢你?”可米问。

  “我就免了,这一年我也没怎么工作,我想我也该好好的在工作方面好好的学习和锻炼一下了,你不知道,我都感觉自己落后了。”田倩倩有些着急的说。

  毕竟对于时尚圈来说,很多东西都是瞬息万变的,一年的时间,足可以让一个时尚达人成为一个土包子。

  可米点点头,突然想起了什么,然后对田倩倩说:“我差点忘记了,之前有个朋友跟我提起过在新加坡有一次关于造型时尚的交流会,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代表我们工作室去参加,这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是吗?”田倩倩听了自然很兴奋,她现在最期待的就是给自己充电了。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我就给你报名了,不过时间比较紧张,好像还有半个月的时间,而且这次出差的时间大概是一个星期,没问题吧?”可米问。

  “没问题,那就谢谢可米老师提供机会了!”田倩倩微笑着说。

  “真的没问题?你家里可是有三个孩子呢!而且最小的好像还没有两个月吧?”可米说。

  田倩倩不好意思的说:“孩子都不是我自己带,而且因为月子里生了病,所以小儿子也没有母乳喂养,所以我去哪里对他们都没有影响。”

  “那好,我现在就安排。”可米说着就打了电话,本来他还犹豫这次机会到底让谁去才合适,现在不需要纠结了,田倩倩最合适不过了。

  到了酒店之后,柯艺馨早就已经安排好了房间,因为时间已经很晚了,所以田倩倩和可米便各自回了房间休息。

  一切都还算顺利,很快就迎来了旗袍展示会的正式开始,当天早上,田倩倩来到周夫人的房间,然后帮着她化妆,梳头发,然后换上了她最喜欢的旗袍,虽然已经九十岁的高龄,却依然是精神抖擞,气势十足。

  田倩倩看着周夫人,拿出手机跟她一起拍了照片,不知道为什么,田倩倩感觉周夫人特别亲切。

  周夫人也对自己的造型很满意,觉得田倩倩特别懂她,而且这样一看,自己好像年轻了二十岁呢!

  田倩倩因为还有其他的任务,所以周夫人先一步被司机送去了展示会那边,而田倩倩则亲自去接万道生。

  今天的万道生穿了一身中山装,整个人也是很挺拔的,他没想到田倩倩会亲自来接自己,也是很感动。

  在车上,田倩倩拿出手机和万道生合影,并且借此机会将自己和周夫人的合影也拿给他看,然后做了介绍。

  万道生也是聪明人,自然明白田倩倩的意思,所以也一再保证,即便自己看到了这位老夫人,还有那件旗袍,也绝对不会说什么的,一切都是往事,他不会因为这件事而大动干戈。

  田倩倩这才放心,其他事情就看柯艺馨的了,但愿今天一切顺利吧!

  所有的媒体也都安排好了,为了确保万无一失,柯艺馨在展示会开始之前,还是给田倩倩打了电话,确定了一下,知道万道生已经知道这件事,但是危机已经解除之后,才放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