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79章你以为我在乎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旗袍展示会开始的时候,田倩倩也回到了她的位置,万道生和周夫人的位置是相邻的,两个人似乎也有过了些交流,而且看样子还是很愉快的。

  田倩倩却一直紧张的观察着全场,好在大部分的人的注意力都在展示会的模特和旗袍的身上,并且会时不时的议论几句。

  中场,田倩倩看家张扬起身走了出去,随后没多久,蒋菲也便起身悄然出去了,这让她不禁蹙眉,看来这两个人果然又要起幺蛾子了!

  如果单纯的只是男女之间的问题,田倩倩倒不是很在意,她只是不希望他们两个人在展示会上搞出乱子。

  几分钟后,两个人还是没回来,田倩倩就坐不住了,她也悄然离席,然后四处开始寻找他们的踪影。

  可是她转了很久,也没有看见他们两个人,奇怪,这两个人是跑去哪里了?不过只要他们不惹麻烦也就算了。

  田倩倩正要回到会场,却看见张扬从另一个方向走了过来,她刚要过去,却看见张扬的后面跟出来了蒋菲,并且蒋菲似乎有些怨气的样子。

  “张扬,你给我站住!”蒋菲在张扬身后嚷嚷。

  张扬并没有看见田倩倩,不过可以看出他此时也很不悦,并且转身的时候,浑身上下都带着寒气。

  田倩倩不禁悬起了心,如果他们两个人在这里发生冲突,搞不好就会有记者拍到,到时候对展示会将会有很不好的影响。

  她看看周围,好在附近没有其他人在,她刚要走过去,蒋菲已经扑到了张扬的怀里,“张扬,我知道你其实对我还是有感情的,我也一直都想着你,我们重新开始吧?”

  “你是疯了吧?放开你的脏手,别以为我不知道,跟我分开以后你也没断了男人吧?”张扬的声音冷冰冰的。

  “张扬,我和他们不过是逢场作戏,对你才是真心的啊!”蒋菲娇滴滴的声音说。

  田倩倩虽然人还没走过去,不过听到蒋菲的话也不觉一阵恶心,真是搞笑,也亏他说的出口。

  “蒋菲,我现在对你已经没兴趣了,请你马上给我滚!”张扬声音完全没有一点感情。

  蒋菲似乎也看出了张扬对她的厌恶,不过她并不想就这样放弃,毕竟遇见了,不捞点好处,她就觉得自己亏了。

  “张扬,别以为你有多么高尚,还不是在女人堆里快活!”蒋菲冷声说。

  “那又如何,跟你有关系吗?”张扬终于将蒋菲给推开。

  “张扬,我听说你的家人好像给你安排了一个未婚妻吧?如果那个女人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你猜会怎么样?”蒋菲显然是在威胁。

  “你以为我在乎?”张扬如此说,可是声音明显没有刚才那么有底气了。

  “张扬,听说那个女人可不一般,你敢得罪吗?”蒋菲的眼神也越发的冷冽。

  田倩倩感觉刚才还趾高气扬的张扬,这会儿似乎被蒋菲给抓到了小辫子,也是自己该出现的时候了。

  她刚要过去,便看见了从另一边走过了一个记者,他似乎是出来接电话的,不过这边的状况还是不要被他看见的为好!

  于是,田倩倩赶紧大步走向了张扬和蒋菲,然后故意特别热情的说:“蒋小姐,原来您在这里啊,洪总正在找你呢!”

  蒋菲听到洪总在找她,自然不敢怠慢,张扬她是无法挽回了,总不能断了自己的后路,所以她冷冷的看了一眼张扬,然后便回去了。

  她刚走,那个记者也就看向了这边,田倩倩尽管背对着那个记者,不过也还是恰如其分的对张扬很客气的说:“张总,这次的展示会您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吗?”

  “哦,没有,我对这次的旗袍展示会很满意,比我想象中的还有有魅力,宣扬了我们自己的民族文化,同时也有很多的新元素在其中,创意新颖,完全颠覆了我对旗袍的固有印象,很好,非常好。”张扬倒也很配合。

  “您太客气了,听到您的赞扬,我们也很欣慰,这次的旗袍展示会也达到了最初的目的。”田倩倩微笑着对张扬眨了一下眼睛,也是在赞赏他聪明。

  “田总监,我们现在就回去吧,我可不想错过太多精彩的展示!”张扬微笑着说。

  田倩倩转身的时候,才假装看到了那个知名的记者,然后立马热情的过去,“宋大记者,您怎么也出来了?”

  “哦,我接个电话!”宋记者客气的说完,和田倩倩还有张扬一起走回去。

  同时田倩倩也有了一个被独家采访和报道的机会,而张扬也开始对田倩倩另眼相看,如果不是她及时出现,自己和蒋菲被这个记者撞见了的话,恐怕真的会给自己带来不少的麻烦。

  回到展示会现场,宋记者便回到了他的位置,而张扬也像没事人一样回到了他的位置。

  蒋菲故意抱着那个洪总的手臂秀恩爱,可惜张扬根本不放在心里这些对于他来说并不重要。

  其实这次之所以会来参加这次的展示会,他也是为了躲避自己的未婚妻,一个陌生不能得罪的女人。

  这是父母为他安排的亲事,不需要他的同意,甚至不需要他们两个人有什么感情基础,就莫名其妙的订婚了。

  女人比他要大二岁,样貌也算端庄,就是很冷淡,不太喜欢讲话,不太爱笑,甚至都不太看他,但是却同意了和他订婚。

  说起来,这个女人比周宇晴还要女强人,她的所有重心似乎都在工作上,其他的事情都不是很兴趣。

  张扬曾经跟她在一起住过两天,正所谓的培养感情,结果是要多尴尬就有多尴尬,他简直就是在她面前当了两天的空气,张扬跟她讲话,她要么不理,要么一个冷峻的眼神飘过来。

  最有趣的是张扬根本不敢触碰她,在女人堆里这么多年,现在才发现原来也有自己不可以的女人!

  若不是这次刚好有这个展示会为借口,或许张扬还要陪着她继续煎熬,外面的花花世界这么多彩,他可不想陪着一块冰终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