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80章试着爱上她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展示会临近尾声,整个过程也算顺利,只是张扬并没有真的看进去,甚至如果不是这些模特够漂亮,他就已经睡着了。

  最后,万道生和周夫人还上台对旗袍的很多文化和发展做了一些讲解,让大家更多的了解旗袍的文化。

  好在整场演出完美落幕,田倩倩一直悬着的心也才慢慢的放下来,在所有宾客离场之后,万道生和周夫人是最后才离开的。

  田倩倩将周夫人先送上车,让老人家早点回去休息,万道生见人已经少了,才拉过田倩倩说:“这次的活动很成功,也让我感受到了年轻人的力量,很好!”

  “也要谢谢您的出席,万老,您最后的总结才是亮点!”田倩倩说。

  “哪里哪里,田小姐,我今天和周夫人也说起了那件旗袍,不过你放心,我没有说太多,不过看得出周夫人也是对旗袍热爱之人,旗袍在她那里收藏也是好的。”万道生说。

  “您这样说我很欣慰,万老,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田倩倩也急忙恭维的说。

  最后将万道生也送上车,田倩倩才算彻底的松了口气,回头却看见张扬并没有离开,他双手放在裤袋里,正站在不太远的地方看着她。

  “怎么还没走?”田倩倩走过去,“等着我送你啊?”

  “那我可不敢,不过嫂子,我心里不太痛快,想和你聊聊,开导开导我!”张扬可怜巴巴的说。

  “我可没有这个本事。”田倩倩知道准又是和女人有关的事情。

  “嫂子,你不用这么绝情吧”张扬可怜巴巴的说。

  田倩倩无奈,本来晚上有个庆功宴的,看来她是没办法参加了,只好和柯艺馨打过招呼之后,和张扬一起去吃饭。

  两个人刚来到饭店,周宇浩就打电话过来,田倩倩接听电话,张扬一听到是周宇浩,就紧张的不得了,一个劲的给田倩倩使眼色。

  田倩倩当然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为了保命,所以他不希望周宇浩知道他现在和自己在一起,可是如果自己撒谎的话,恐怕重点批判的对象就是自己了!

  “今天的展示会顺利吗?”周宇浩问。

  “很顺利!”田倩倩回答。

  “那你们晚上一定要一起聚餐庆祝一下了?”周宇浩说。

  “他们去聚餐了,我没去。”田倩倩回答。

  张扬听到田倩倩的话,一下子就紧张起来了,眼睛瞪得特别大,田倩倩继续说:“我遇见张扬了,刚好有些事找他帮忙,所以现在我和他在一起呢,你不会跟他吃醋吧?”

  “他倒是对我没有任何威胁,谢谢你的坦诚。”周宇浩反而笑了。

  田倩倩一愣,张扬不是她喜欢的风格,这一点周宇浩当然是知道的,所以对张扬并没有太在意,可是后面的这句坦诚又是什么意思?

  “老婆,我刚才给可米打过电话了,知道你没有去参加庆功宴。”周宇浩说。

  田倩倩突然庆幸幸好自己没有说谎,不然周宇浩肯定就要介意了,所以做人真诚一些是好事!

  “你什么时候回来?”周宇浩又问。

  “我大概明天就回去了。”田倩倩回答。

  周宇浩又说:“将手机给张扬,我跟他说几句话。”

  “你有话跟他说直接给他打电话,为什么要我转达?我才不要呢!行了,我明天就回去了,现在我跟张扬谈点事,今天挺累的,我也想早点回去休息呢!”田倩倩傲娇的说。

  周宇浩无奈的叹息,田倩倩真是越来越让他无可奈何了,不过他也知道田倩倩和张扬之间绝对不会有问题,所以自然也是放心的。

  张扬的脸色却是一直很难看,知道田倩倩挂了电话,他才松了一口气,“你怎么能将我给出卖了呢?”

  “不然怎么办?他知道我没有去参加庆功宴,你觉得我怎么解释更合适?”田倩倩问。

  张扬皱起眉头不说话了,田倩倩叫过服务员,然后点了菜,之后才问张扬:“你找我到底什么事啊?跟你那个未婚妻有关系吧?”

  “嫂子,你真是聪明啊!”张扬没想到田倩倩竟然猜到了。

  “她是什么人家的千金小姐啊?”田倩倩知道可以镇压住张扬的女人绝对不简单。

  “她不是千金小姐,她父母都已经不再了,十八岁就开始打理公司,整个人就是一个工作狂,不苟言笑,比我大两岁,却像是我父母那个年纪的人,我跟她根本就没有共同语言,可是我父母觉得她对我事业有帮助,所以让我必须娶她!”张扬说。

  “那她呢?对你有感情吗?”田倩倩问。

  “什么感情?都说了她是个工作狂,我觉得她好像并不在意自己跟谁结婚,不拒绝也不热情,我在她眼里可能就是空气。”张扬无奈的说。

  “没想到你也会遇到这样的麻烦。”田倩倩有种张扬遭到了报应的感觉。

  “嫂子,你说我该怎么办啊?我父母已经在筹备婚礼了!”张扬愁眉苦脸的说:“听说我和她其实小时候就又婚约,这都什么年代了,竟然还信这一套!”

  田倩倩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毕竟这是别人的事,但是她知道张扬这样的人,他的老婆如果不是像他说的那样的女人,恐怕也会抑郁而死。

  “你如果不结婚会怎么样?”田倩倩试探性的问。

  “被赶出家门,从此以后成为穷光蛋!”张扬说。

  “这么说你要么牺牲幸福,要么牺牲财富,就看哪一个对于你来说最重要了。”田倩倩说。

  “我都要!”张扬可怜巴巴的说。

  田倩倩皱了皱眉头,然后微笑着说:“那就只有一个办法了,试着爱上她,事业爱情双丰收!”

  “不可能!”张扬摇头,这种事基本不会发生啊!

  “哎,那我也无能为力啊!你慢慢纠结吧。”田倩倩其实也觉得张扬挺可怜的。

  人就是如此,总会面临一些艰难的选择,往左走是一条路,往右走是另外一条路,生活最终会呈现给你什么,就看你最后选择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