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82章这次是我莽撞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尚景站在自己家里落地窗前,从这个位置几乎可以看到大半个城市的灯火,当初他之所以选择住在这里,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他喜欢一个人独处,同时也害怕寂寞,所以看到万家灯火,可以让他内心更加安稳。

  可是现在他的内心却很混乱,周宇浩来了新加坡,并且代替他交易的事情他已经知道了,只是不打算参与,只想隔岸观察。

  可是就在几分钟前,他得知自己的手下似乎有人觉得咽不下这口气,而背着他有所行动。

  真是该死!尚景得知这件事后有些气愤,现在,周宇浩生死未卜,如果他真的死了,自己要向田倩倩如何交代?

  虽然田倩倩不知道这些事是自己做的,可是他内心仍旧有愧疚,同时他也不是没有自私的想过,如果周宇浩真的死了,那么他就可以代替他照顾田倩倩,也算是一种赎罪。

  可是终不是最好的选择啊!在他的人汇报之后,他还是让人偷偷的返回去看了情况,不过那里已经被警察封锁了,并且救护车也已经到了,但是具体情况还不是很了解。

  漫漫长夜,尚景却睡不着,他在等待消息,周宇浩如果没死,便是万事大吉!

  他就这样拿着红酒杯子在窗前站了一夜,没有什么好消息传来,同时也没有什么坏消息传来。

  天亮以后,尚景洗漱换了衣服,然后直接去了公司,来到办公室之后,很快昨天背着他去偷搞周宇浩的人便主动来认错了。

  这个带头的人叫阿德,说起来也算是尚景的心腹,平时其实他们正面接触的并不多,因为不安全。

  看到阿德来了,尚景冷漠的脸更加冷漠,“谁让你来的?”

  “尚哥,我知道昨天的事您很生气,可是我真是看不过去,那个周宇浩算个什么东西?凭什么劫我们的货?”阿德不服气的说。

  “怎么就是我们的货了?你要知道那批货我们已经放弃了!”这件事最初尚景做出决定的时候,阿德就不太理解。

  “尚哥,这笔买卖我们为什么不做?到嘴的肥肉就这么没了,你要知道我们手下的兄弟也是要吃饭的!”阿德虽然不服气,不过也不敢过分的发表意见。

  “我知道你心里不服气,不过阿德你记得,以后你只负责执行我的命令,不允许在擅自行动!”尚景发了脾气。

  “是,尚哥,这次是我莽撞了。”阿德感觉自己脸上有些挂不住,毕竟这么多年他一直都对尚景忠心耿耿,这也是尚景第一次对他发脾气。

  尚景对他摆摆手,“行了,你先出去吧,没事不要来找我,还有那个周宇浩有什么消息第一时间通知我。”

  阿德也不敢再说什么,只能应允了之后退了出去,他这次虽然是以送水工的身份进来的,可还是被一直盯着尚景公司的人注意到了,因为他的眼神有些凶狠,和一般送水的工人不太一样。

  尚景心烦意乱的看着面前电脑的屏幕,看着手边的手机,最终还是给田倩倩打了电话,不知道她那边有没有得到什么消息。

  田倩倩很快接听了电话,尚景强颜欢笑的说:“田倩倩,一直忘了问你,旗袍展示会顺利吗?”

  “哦,我也忘了跟你说了,这次的展示会特别顺利,而且也给我们工作室带来了很多的好评和赞赏,并且旗袍的品牌也算是有了一定的市场,总之非常完美!”田倩倩特别开心的说。

  尚景听得出来田倩倩似乎心情不错,这说明至少她还不知道周宇浩出事的事情。

  如果到这个时间田倩倩还不知道,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周宇浩现在落在了警方的手里,可是警方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所以无法报及家人。

  另一种可能就是周宇浩已经醒了,不过他不希望这件事被田倩倩知道为他担心。

  如果是前者的话,田倩倩早晚会知道,所以尚景倒是希望是后者,周宇浩最好伤势不重,这样他很快就会回去,一切都不曾有改变。

  可是同时尚景也很担心,因为如果周宇浩没事的话,为什么还没有一点消息传出来呢?

  难道他也被警方盯上了,所以这一次东窗事发,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田倩倩怎么办?

  “喂,尚景?”田倩倩半天没有听见尚景说话,以为信号不好。

  “哦,我在呢,顺利就好,那我也就放心了,你回家以后周宇浩没说什么吧?”尚景问。

  “他说什么啊?”田倩倩一愣。

  “我还担心他会因为看到我和你在一起而不高兴找你麻烦呢!”尚景笑着说。

  “当然不会了,而且我回来他就去澳大利亚出差了,不够说起来也奇怪,我给他打了几个电话,他都没有接,也不知道在忙什么?”田倩倩的确有些担心。

  “他去澳大利亚了?”尚景没想到周宇浩也会骗田倩倩。

  “是啊,怎么了?”田倩倩感觉尚景似乎有些过分惊讶了。

  “没事,大家都为了工作比较忙,一时没有时间接电话也是正常的。”尚景其实就是为了安慰田倩倩。

  “我明白,对了,尚景,你现在还在新加坡吗?”田倩倩问。

  “你问这个干什么?”尚景有些警惕的问。

  “我过几天要去新加坡参加一个关于时尚造型的学习交流会!”田倩倩说。

  尚景不禁一愣,这么说田倩倩也要来新加坡了,可是这个时候,他真的不太想我她过来呢!

  “怎么不欢迎啊?”田倩倩见尚景又不说话问。

  尚景连忙说:“怎么会呢?我就是有些激动,没想到又要见面了!”

  “我想你一定是烦了吧?”田倩倩笑起来。

  “你知道我就算烦我自己了,也不会烦你的!”尚景说这句话的时候很真诚。

  田倩倩反而不好意思了,尚景笑了一下又说:“什么时候过来,提前给我打电话,我去接你。”

  “不用了,到时候那边都有安排,我有空闲的时候再联系你。”田倩倩回答。

  尚景也不勉强,两个人说了两句便挂了,尚景放下手机,脸色立马变得沉重起来,如果周宇浩在没有消息,他真的要崩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