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83章让你失望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就在他为了此事着急的时候,阿德打了电话过来,已经有了最新消息,那辆车上一共四个人,据说一个死了,一个重伤,还有两个伤势不太重,已经被转到普通病房了。

  可是具体是谁死了,谁重伤,谁伤势不重,却被封锁了消息,暂时还不知道具体的情况。

  尚景的心不由悬了起来,这个比例几乎就是百分之五十,毕竟重伤也有可能随时就死了不是吗?

  周宇浩,你可要给我撑住了啊!

  医院里,周宇浩躺在病床上,他的伤势不算严重,不过也是后来才得知,最后一刻是身边的战友用身体保护了他。

  而且那个战友已经牺牲了,还有一个战友正在重症监护,可以说这一次的任务是失败了,周宇浩没有提前预知到危险,所以才会引起这么严重的后果。

  他有很深的自责,所以自身的伤痛已经不再重要,所有的眼泪都是为了牺牲的战友而流。

  他们其实不过认识没多久,彼此还不是特别熟悉,而且都是鲜活的年轻的生命啊,他们的家人如果知道了该有多伤心!

  周宇浩不敢想象,他只是受伤了都不敢让自己的家人知道,可想而知已经牺牲的战友家人知道了会是什么样子?

  而且因为是特殊任务,所以暂时还不能给这个战友家人说明他是在执行任务中牺牲的,一切都要等任务结束才能公布于众。

  除了对战友的愧疚之情,周宇浩也在琢磨着以后该怎么办,好在在他们的车上这边的警方并没有发现什么,最后只是定义为一场交通意外。

  而且他和另外一个伤势较轻的战友也都一口咬定,可能是开车的人当时太疲惫睡着了,所以才造成了这起交通事故。

  尽管如此,警方还是对他们的身份进行了调查,并且似乎产生了怀疑,因为这是在新加坡,所以周宇浩很多事情只能靠自己周旋,而不太方便求助姚局长,当然,他知道这也是自己靠近尚景的机会。

  所以在他有机会求救的时候,他给尚景打了电话,因为警方如果再追寻下去,他怕就会暴露他们这次的目的和行为!

  尚景之前其实给周宇浩打过很多次电话,都是关机,所以看到他的号码打过来的时候,还是有些意外和激动的,至少证明周宇浩还没死!

  “喂,尚总!”周宇浩的声音还算稳定。

  “周总,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我听倩倩说你去澳大利亚出差了,遇到什么麻烦了吗?”尚景干脆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我现在在新加坡,昨天夜里发生了车祸,此时正在医院里。”周宇浩知道尚景在装假,所以干脆直接告诉他。

  “什么?怎么会这样?听你的声音伤势应该不算太严重?”尚景也是关心的问。

  “让你失望了,我知道这次应该是你的人对我们下手的,也怪我太大意了,可是这次的生意是你们主动放弃的,我们也不算是挖了墙角吧?”周宇浩颇为不满的说。

  “你这么说是什么意思?我不太明白,我都不知道你在新加坡,再说我为什么要对付你?还有我们主动放弃了什么?周总,你说的话我怎么一句都听不懂啊?”尚景当然不会轻易承认自己的手下就是这起事故的肇事者。

  周宇浩也不想和尚景计较这些,毕竟现在有事请他帮忙,可是如果不计较几句,又怕会引起尚景的怀疑,所以他还是冷哼了一声。

  “尚总,我应该谢谢你的关心喽?不过我若是真的死了,想必最开心的人也还是你!”周宇浩冷声说。

  “你死了我有什么好开心的,再说你现在不是好好的吗?”尚景继续装傻。

  周宇浩知道自己是套不出什么话来了,只好直接说明自己的目的:“尚总,我现在被这边的警方盯上了,在这边我也没什么朋友可以帮忙,所以你方不方便出面帮我解围?”

  “不就是一起交通事故吗?怎么还会被警方给盯上了?周总,你该不会是做了什么犯法的事情了吧?”尚景追问。

  “你我心知肚明,如果我这次栽了跟头,你觉得我会怎么样?”周宇浩反威胁。

  尚景当然知道如果周宇浩出事,很有可能拉他下水,这的确是一件很棘手的事情,他必须将他给捞上来才行!

  说白了,现在他和周宇浩算是一根绳上的两只蚂蚱,周宇浩平安他也平安,周宇浩出事,他也跟着一起倒霉。

  周宇浩知道自己也不需要说太多,所以在挂电话之前,只说了一句:“我等你的好消息!”

  尚景没有说话,挂了电话之后他就皱起了眉头,在这边,他和警方的人不是没有打过交道,不过一般也都是阿德在处理这些事。

  看来这一次也还是要阿德出面解决比较合适,而他还是要继续在幕后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保自己周全,如果有一天阿德出事了,它也有好在背后继续操控一切。

  给阿德打了电话之后,尚景说了这件事的严重性,阿德虽然很不情愿,不过不得不想办法帮周宇浩解围。

  其实只要他出马,这件事也就很简单了,毕竟周宇浩突然从外地来到这里,而且他也交待是来谈业务的,所以自然警方会和尚景他们公司取证,而阿德需要做的只是证实这件事就可以了。

  但是这次的车祸毕竟比较严重,所以很多的后续工作,周宇浩即便伤势痊愈,暂时也无法回国。

  况且他的伤虽然相比之下比较轻,可实际上也要在医院至少一个星期,即便出院也需要一段时间的休养。

  因为不想让田倩倩担心,所以他给田倩倩打电话时,只说了自己这次处理的事情比较麻烦,可能要延迟回家。

  田倩倩也没有任何的怀疑,毕竟她对周宇浩还是信任的,只是给周宇浩发视频的时候,周宇浩总是各种借口没接到,随后只是回一条信息给她,让她有些疑惑,以前即便周宇浩再忙也会跟她视频,这次到底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