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84章替人办事与人消灾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住院的第三天,尚景才去医院看他,周宇浩的状态还可以,不过胸腔积液,其实当时也是很危险的,或许是上天眷恋,所以他才会逃过一劫。

  对于已经牺牲的战友,周宇浩还没有汇报给上级,这几天他不敢和太多人联系,因为他知道尚景一定会派人监视他。

  尚景会来看他,周宇浩也不会觉得奇怪,他之前和另外一个伤势较轻的战友商量过接下来的行动,虽然大家这次任务不算成功,可是至少和尚景也算有了正式的接触,接下来就是一步步的得到他的信任。

  尚景自然也不会空手而来,他带了果篮还有一些营养品,看到周宇浩之后,也是十分关心的样子。

  “周总,看您的状态似乎还不错啊?”尚景坐在一边看着周宇浩。

  “这也要谢谢你对我的照顾,尚总,现在我们也算是一条船上的人了,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周宇浩说。

  尚景只是一笑,随即一脸的冷漠,虽然知道周宇浩的确和他做同样的事情,可是那又如何呢?他对任何人都不会十分信任,特别是周宇浩。

  “怎么?看来尚总是不太愿意分我一杯羹啊?”周宇浩心里清楚,尚景只是不信任他。

  “周总,我之前就跟你说过,让你为了倩倩从这个圈子里趁早脱身,你不但不听,还铤而走险,如果这次你就这样死了,你让田倩倩怎么办?”尚景冷峻的声音问。

  “尚总,我想我也说过,这个圈子进来容易出去难,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护好自己和家人,退出恐怕是来不及了吧?”周宇浩看似也很无奈。

  尚景许久没有说话,周宇浩便也沉默了下来,两个人似乎都有心事,最终还是周宇浩打破了宁静,“尚总,我这次恐怕要在这里呆一段时间了,你对我虽然不信任,可是我对你可是很信任,所以有件事我想请你帮忙。”

  “什么事?”尚景不禁皱起了眉头。

  “本来这次的事完了之后我手上还有一次交易,不过你看我现在的样子恐怕很难完成,所以你能不能让你的人帮个忙?”周宇浩说。

  尚景听了不禁笑了,“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根本听不懂,而且最近我们公司也有一场活动,所以恐怕没有办法抽调人手来帮你。”尚景其实就是拒绝了。

  “尚总,不要这么快就拒绝啊!这次的交易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如果成了这一年我们就不需要再做了!”周宇浩说。

  尚景不禁一愣,如果按照周宇浩的说法,那么至少也是上亿的交易,这么大的交易数额,他之前怎么没有听说过?

  “你该不是是走私枪药或者毒品吧?”尚景疑惑的问。

  “反正都是走私,是什么重要吗?”周宇浩试探性的问。

  尚景摇摇头,当然不一样,他虽然也不是什么好人,可是却从来没有走私过这些,最过分的一次恐怕就是阿德背着他走私了一次人口,那一次他将阿德狠狠的骂了一顿,甚至想将他从自己的身边赶出去,不过最终还是心软了,毕竟阿德跟他时间最久,以前也为了他出生入死。

  从那以后,阿德也本分了很多,一直到这次周宇浩的事件,才又一次的违背了他的意愿。

  还有一次尚景走私的药品和古董,虽然很危险,但总算都成功了,被警方盯上他觉得还是从那次贩卖人口开始的,之前都算是小打小闹,他也是替人办事,与人消灾。

  周宇浩这一次其实走私的也是药品,而且因为最近正是严打期,他胆子也的确很大,虽然没有被抓到把柄,但是尚景相信周宇浩一定也被盯上了!

  没有人真正可以护他周全,尚景觉得可以保护自己的人只有自己,除了自己以外,其他人都是不靠谱的!

  周宇浩试探性的问了尚景很多事情和问题,结果尚景都没有说话,他现在做什么都十分谨慎,不再像之前一样说那么多了。

  周宇浩也很无奈,最后,尚景离开病房的时候,周宇浩皱着眉头坐了起来,接下来该怎么办?

  尚景不接招,他真的很无奈,现在他只能见机行事了,好在重症监护的战友也已经转危为安。

  尚景回到车上,脑子里仍旧想着周宇浩刚才说的那件事,他胆子果然够大,竟然还走私军火和毒品,这若是犯事了,恐怕他的命也就算没了,他死了不要紧,田倩倩该怎么办呢?

  尚景很想自己可以照顾田倩倩的余生,可是他对自己的余生也没有信心啊,万一他也无法陪在田倩倩的身边呢?

  不行!必须想办法阻止周宇浩,尚景知道他不愿意帮忙,周宇浩自然还会找其他人,因为他们这一行也是有很多暗道和朋友的,到时候恐怕又是一个麻烦!

  尚景想了很久,最终还是给田倩倩打了电话,现在可以阻止周宇浩的或许只有田倩倩了!

  田倩倩正准备回家,看到尚景打来的电话,还有些奇怪,这几天尚景好像跟他联系比较多,让她有些不安。

  “喂,尚景!”田倩倩一边接电话一边拉开车门。

  “倩倩,有件事我想我应该告诉你,不过你不要着急。”尚景说。

  田倩倩一愣,随即紧张的问:“怎么了?”

  “之前你说周宇浩去了澳大利亚出差,可是他其实在我们新加坡,而且他前几天出了车祸,现在正在医院里,我刚才去看了他,我想他一定没有告诉你吧?”尚景说。

  田倩倩当然就急了,“你说什么?周宇浩在新加坡,还出车祸住了院?”田倩倩简直无法相信。

  不过她回想起周宇浩这几天的确有些不对劲,不由又相信了,难怪他现在不愿意和自己视频聊天,想必也是怕自己发现异常的地方吧。

  “倩倩,你过几天也要过来,不然就提前过来照顾他吧,不过过来之前希望你先不要告诉他,他也是不想你担心。”尚景不想周宇浩提前有心理准备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