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91章我会想办法安排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尚景回到自己的家里,才看到是阿德给自己打过来的电话,他在过来的路上,琳姐给她打电话,让他过去一下,所以他向尚景打个招呼,恐怕要晚一点过来。

  尚景听到他这么说,就想到了刚才摄像头的事情,估计琳姐叫阿德过去,肯定是询问关于田倩倩的事情。

  于是他不放心的交待了几句,不管怎么样也不能让琳姐对田倩倩产生什么误会,不然田倩倩恐怕就要有麻烦了。

  阿德也当然知道田倩倩就是尚景最想保护的女人,所以他也不会轻易的触碰尚景的底线。

  琳姐虽然可怕,可他还是清楚谁才是自己真正的老大,相比之下,阿德对尚景也更加尊重一些。

  尚景对阿德也是很相信的,不过内心却对琳姐没有把握,那是一个阴晴不定的女人。

  不行,看来得想办法让田倩倩尽快离开这里才行,她留在这里就是一个危险的信号。

  尚景开始后悔,他或许就不应该让田倩倩过来,或者说田倩倩过来,自己就不应该跟她过多接触,更不该将她带回家里,可是除了家里,他真的不知道哪里才是最安全的地方,怎么会想到琳姐会在自己的家里安装摄像头呢?

  看来琳姐对自己也不全然是信任的,尚景坐在沙发上,眼睛虽然没有看向那个摄像头,却知道另一边很有可能有一双眼睛在盯着自己。

  二个小时以后,阿德终于回来了,不过听到敲门声以后,尚景并没有将阿德带到沙发这边,而是在黑暗中,和他一人一瓶啤酒就坐在了地板上。

  “尚哥,这是为什么?”阿德一头雾水。

  “琳姐找你都说什么了?”尚景没有回答问题,而是提出了新的问题。

  “她问了关于田倩倩的事情,您放心,我已经解释过了,相信她不会多想。”阿德回答。

  “这次谢谢你了。”尚景说着和阿德轻碰了一下啤酒罐。

  “尚哥,为什么不开灯,还有坐在这里?”阿德不明白。

  “因为我家里被安装了摄像头,我不想让琳姐知道你在离开她那里之后又到了我这里汇报。”尚景平静的回答。

  阿德不禁一愣,“琳姐在你家里安装了摄像头?难怪你一直不让我们到家里来找你!”

  “我其实是今天才知道这件事的,如果不是田倩倩,我恐怕还不知道呢!”尚景自嘲的笑了一下。

  “田倩倩发现的?”阿德现在对田倩倩更加感兴趣了,自己的老大喜欢的果然不是一个普通的女人啊!

  “尚哥,我们接下来给怎么办?”阿德问。

  “我想尽快让周宇浩和田倩倩离开这里,阿德,你必须帮我!”尚景看向阿德。

  “恐怕不行吧,琳姐一向敏感,如果她刚发现田倩倩和你之间有问题,你就送走了田倩倩,她恐怕反而会对付她!”阿德分析。

  尚景觉得阿德说的有道理,记得之前有一个女模特对他有好感,他们两个人还没有怎么样,结果很快那个女模特就从他的世界里消失了,直到几个月以后,才得知她已经嫁人了,而且还是嫁给了一个大她将近三十岁的有钱男人,而这一切都是琳姐的安排,她不嫁都不行。

  田倩倩不是一个逆来顺受的人,如果和琳姐真的针锋相对,她绝对占不了任何便宜。

  “看来我得想办法让琳姐相信我只是在利用田倩倩,而不是对她有感情才行!”尚景说。

  “尚哥,我会想办法安排,我们可以从周宇浩的那批货入手!”阿德说。

  尚景知道阿德说的那批货是什么意思,不禁看向他,“琳姐是不是也知道那批货了?”

  “尚哥,你知道琳姐一向消息灵通,她似乎对周宇浩也很感兴趣,说不定什么时候她会主动和周宇浩合作也不一定。”阿德说。

  “不可能!她不会轻易相信一个人的!”尚景不希望周宇浩和琳姐车上关系,那样的话就更加不容易退出这个圈子了。

  “尚哥,琳姐如果真的意愿,肯定会对周宇浩彻底的调查清楚的,不过她今天的确说了周宇浩比你有魄力。”阿德说。

  尚景不禁皱起眉头,这是周宇浩即将被琳姐重用的信号吗?

  “尚哥,你也不用太担心,就算是这样,琳姐对你的感情和信任是没有人可以比拟的!”阿德以为尚景担心自己失宠。

  可是对于尚景来说,这些并不重要,他更在意的是田倩倩,仅此而已。

  “阿德,帮我密切留意琳姐,如果她私下有和周宇浩接触,一定要告诉我。”尚景担忧的说。

  阿德点点头,早知道自己就不该对付周宇浩,给尚景惹了这么多的麻烦,如果有一天琳姐也要对付他,恐怕事情就更加复杂了。

  田倩倩睡了一觉,早上还没有起床,手机突然就响了,是秦茵打过来的,她看了一眼时间,接听了电话。

  “田总监,工作室出事了!”秦茵着急的说。

  田倩倩连忙坐了起来,顿时就醒了,“怎么回事?”

  “总监,我们工作室之前接了一个大型演出的造型和化妆工作,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一批的化妆品出了问题,很多演员都出现了过敏反应,给我们带来了很不好的连锁反应,你不回来,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啊!”秦茵急的嗓子说话都沙哑了。

  “什么?”田倩倩顿时就蒙了,急忙追问了具体细节。

  现在也不是追究具体细节的时候,看来自己必须尽快赶回去,否则的话,事情如果恶化的话,会给工作室带来更多的反应!

  “总监,你什么时候回来啊?”秦茵问。

  “我会尽快回去解决这个问题的,秦茵,你现在务必要将事情压下来,绝对不可以让事情更加严重化。”田倩倩千叮咛万嘱咐。

  “我只能尽力,不过还是需要总监您亲自回来处理。”秦茵实在没有这个能力。

  “我知道了。”田倩倩说完挂了电话,然后迅速的起床订机票,然后洗漱换衣服,然后给周宇浩打电话。

  她本来是提前过来照顾周宇浩的,没想到刚到这里,工作室那边就出事了,看来这也是命中注定的安排。

  周宇浩得知工作室那边出了事,田倩倩要赶回去之后,也很意外,因为这不是他的安排,而他的确给田倩倩制造了一个障碍,强迫她回去,现在看来,自己好像多此一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