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92章你怕我吃了你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将东西都收拾好,离开之前总是要跟尚景打个招呼,所以她拉着行李走出房门,正要去找尚景,结果看见尚景刚好从家里出来。

  “倩倩,你这是要干什么?”尚景看到田倩倩拉着行李箱不禁一愣。

  “哦,工作室那边出了一些状况,我必须赶紧回去一趟。”田倩倩解释,“这两天麻烦你了,尚景,我已经订好了机票,现在就要去机场。”

  “等一下?你说什么?”尚景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意外。

  田倩倩将工作室现在面临的危机和尚景说了一遍,尚景也皱起了眉头,以他对工作室的了解,是不可能发生这种低级错误的!

  “尚景,你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吗?”田倩倩从尚景的眼神和表情就看出他其实有疑惑。

  “你先别着急,我打个电话。”尚景说着和田倩倩一起回到了房间。

  田倩倩看着尚景打过电话之后,然后静静的等着消息,很快尚景刚才问过的人便有了回话。

  不知道对方说了什么,田倩倩只是感觉尚景本来紧皱的眉头逐渐的舒展开来,便知道事情一定有缓和的余地。

  “行了,我知道了,谢谢你。”尚景放下手机看向田倩倩。

  田倩倩也急忙询问:“怎么样?”

  “如果你不着急的话应该不需要回去了,我会派人过去帮忙处理,毕竟我对工作室也是很有感情的,这次的事件应该不是我们工作室的问题,而是有人从中做了什么手脚。”尚景说。

  “你的意思是有人故意针对我们工作室?”田倩倩不禁瞪大了眼睛。

  “具体情况还不清楚,不过你放心,我想很快就会水落石出的!”尚景认真的说。

  “谢谢你,尚景,没想到又麻烦你了。”田倩倩歉意的说。

  “小事,你别放在心上。”尚景说完看到自己的手机又响了,是琳姐打过来的。

  他不禁一愣,脸上也瞬间没了血色,琳姐已经很久没有给他打过电话了,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事!

  “我出去接个电话!”尚景说着起身离开了田倩倩这边走了出去。

  田倩倩有些奇怪,看尚景刚才的表情,好像是什么他特别在乎或者害怕的人,竟然背着她接电话,看来他也是遇到了什么麻烦啊!

  尚景走出去以后,才接听了电话,琳姐似乎因为时间太久所以有些不高兴了,“小景,你怎么才接电话啊?不过是还没有起床吧?”

  “我已经起来了,琳姐,今天怎么想起我了?”尚景不得不应付她。

  “我可是每天都在想着你啊!小景,你也很久没有来看过我了呢?”琳姐的声音似乎也有些娇嗔。

  “琳姐,我知道你很忙,怎么好意思去打扰您呢?”尚景的确不太愿意去见琳姐。

  “我看忙的人是你吧?尚景,我现在就在你家的楼下,三分钟后见!”琳姐说完便挂了电话。

  尚景不禁乱了手脚,没想到琳姐竟然又来了,他急忙回到家里,好在家里没有什么关于田倩倩的东西,他将门口的脱鞋收了起来,看看四周,没有一点田倩倩来过的痕迹,同时他也将他和阿德喝酒的酒瓶处理掉了,相信即便琳姐亲自来了也找不到什么把柄。

  就在他自认为都检查过了之后,听见敲门声,琳姐到了,尚景打开门,琳姐的身后跟着两个保镖,这次还算比较低调的来了。

  “琳姐!”尚景恭敬的将琳姐给让了进来。

  琳姐大方的走进来,然后直接坐在了沙发上,她的两个保镖都站在她的身后。

  “小景,你最近好像又瘦了呢?”琳姐看似很心疼的看着尚景。

  “谢谢琳姐的关心,我其实还是老样子。”尚景恭敬的站在一边。

  “过来坐下,你距离我那么远干什么?害怕我吃了你啊?”琳姐嘴角露出微笑,不过那笑容却让人心慌。

  尚景小心的过来,他的确心慌,如果说琳姐今天来这的目的是为了田倩倩,那么他现在倒是有些担心,但愿田倩倩不会突然过来才好!

  看着尚景坐在自己的旁边,却还是保持了距离,琳姐心里的确有些不高兴,却也没有在多说什么。

  “小景,听说你和那个周宇浩的关系不错,昨天还将他的老婆带到了家里,我有些看不懂了,你这是看上了人家的老婆,还是代替人家照顾老婆啊?”琳姐果然是冲着田倩倩来的。

  “琳姐误会了,其实是周宇浩请求我帮忙照顾他的夫人,再说我和他夫人之前也有些渊源,不过昨晚她并不是住在我家里,而是住在隔壁。”尚景回答。

  “是吗?亏你倒是坦诚,我的确调查过了,你之前的一年其实就是在那个女人的工作室给他做造型总监没错吧?”琳姐微笑着问。

  尚景额头开始出汗,幸好他没有撒谎,因为他就知道很多事是无法瞒过琳姐的眼睛的。

  “是的,说起来这个女人也是tur集团的殷夫人的私生女,所以她请求我过去帮忙,我不好推脱。”尚景回答。

  “原来是这样,殷夫人我是知道的,你现在生意是越做越好,也难怪不愿意和我这种人接触,想必我若不是主动给你打电话,你都要将我给忘了吧”琳姐的声音逐渐冰冷。

  “琳姐说笑了,我怎么敢忘了琳姐的栽培,如果没有你哪有我的今天!”尚景大气都不敢出。

  “你知道就好!”琳姐说着一把拉过尚景的手,然后看似温柔的说:“我对你可是一直都很用心的,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啊!”

  “您放心,琳姐,我会竭尽全力为你做事的。”尚景感觉琳姐今天就是来兴师问罪的。

  琳姐笑着站了起来,然后在屋子里看似随意的走来走去,虽然不说话,却让尚景整颗心都悬了起来。

  让他更提心吊胆的是就在这么个节骨眼上,竟然有人敲门,而且田倩倩的声音突然从外面传了进来,“尚景,你在吗?我找你有事!”

  琳姐的眉头微微一皱,随即让开了路,看向尚景,示意他去开门,同时自己也回到了沙发边坐下,她正好想要见见这位周夫人到底有什么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