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93章我只是比较惜才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尚景,你怎么才开门啊?”田倩倩走进来,刚说了一句话就发现了坐在沙发上的女人,立马闭了嘴。

  琳姐却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然后很大气的走了过去,“这位就是周夫人吧?幸会幸会!”

  “这位是?”田倩倩看向尚景,感觉他脸色不太好看。

  “这位是我的顶级上司,我们都叫她琳姐。”尚景介绍。

  “琳姐,您好!初次见面,请多关照!”田倩倩感觉这位琳姐绝对不是普通的女人。

  看她的年纪比周宇晴要大,但是气势却比周宇晴还要强大,特别是她的眼神,明明在笑,却给人无形的压力。

  “周夫人真是客气了,听说周总还在医院里,我正打算有时间去看看他呢!”琳姐说着看似很友好的将田倩倩拉到了沙发边。

  尚景从她的话里也听出了她的意图,看样子她的确是想要和周宇浩见面,并且合作也是有可能的。

  “多谢琳姐的关心,其实我老公的伤势已经很稳定了,相信很快就出院了,到时候我们一起去拜访您!”田倩倩说。

  琳姐笑了,没想到这个女人还挺会说话的,而且样貌的确清秀好看,如果尚景真的对她有什么想法,也是可以理解的。

  毕竟自己年纪大了,对这些年轻的男人没了吸引力,虽然琳姐的身边也不缺男人,可是她始终因为得不到尚景而觉得遗憾。

  之前知道他对女人没兴趣,便也罢了,这会儿她才发现,尚景不是对女人没兴趣,而是对她没兴趣,很多事不过就是一种错觉,眼前的这个女人,尚景应该就很在意吧?

  “周夫人,”尚景突然看向田倩倩,语气变得很陌生,“你刚才说找我有什么事?”

  “哦!”田倩倩从尚景的这句周夫人就知道,他是故意跟自己拉开距离,所以也很客气的说:“我就是过来感谢您的盛情招待,我老公也让我转达他的感谢,不过我现在要去医院了,所以过来跟你打个招呼。”

  “哦,既然如此,那我让司机送你去吧。”尚景说。

  “那好,麻烦尚总了!”田倩倩也十分客气。

  琳姐就默默的看着他们两个人在自己面前演戏,之所以她认为是演戏,主要判断的原因就是田倩倩刚进来的那一句尚景,还有她讲话的态度,再说他们两个人之前可是做了一年的同事,并且还有一些绯闻传出来,现在这么客气不是演戏是什么?

  如果不是尚景特别在乎的女人,恐怕也不会费尽心机如此维护,越是保持距离越是证明他对这个女人的喜欢有多深!

  田倩倩和琳姐打过招呼出去以后,尚景将她送到门口,然后给司机打了电话。

  当他转过身的时候,发现琳姐正在盯着他,不由得后背一阵发凉。

  “小景,这个周总的老婆还挺漂亮的。”琳姐故意说。

  尚景连连摇头说:“再怎么漂亮也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没什么吸引力,不过她倒是很有利用价值。”

  “哦?这话怎么讲?”琳姐来了兴致。

  尚景走过来,主动坐在了琳姐的身边,然后低声说:“琳姐,您恐怕还不知道吧,这个周宇浩虽然明里是环宇集团的老总,其实暗里也是我们的同行,而且他现在手里还有一批货,如果成了可是几个亿的项目!”

  “哦,这么说你打算利用田倩倩半路拦下周宇浩的这个项目?”琳姐不禁动心了,其实她之前也有这么想过。

  “琳姐,这个周宇浩没什么软肋,偏偏对他这个老婆特别疼爱,所以他老婆就是我们的突破口。”尚景说。

  “你的意思是你对这个女人好,不是因为喜欢她,而是利用她?”琳姐颇为意外的说。

  “琳姐,您应该知道我的爱好,不要说她一个生过孩子的女人,就算是那些名模佳丽,在我眼里又算得了什么呢?”尚景说。

  琳姐对他的话没有怀疑,感觉自己或许的确是误会了,面对几个亿的生意不动心,却对一个结了婚生了孩子的女人动心,的确不太合乎常理啊!

  “琳姐,如果这件事有了进展,我一定会向你汇报的!”尚景看得出来琳姐已经相信了。

  “对于这个周宇浩,我也很感兴趣,有机会帮我引荐一下,如果靠得住,我打算让他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琳姐突然说。

  “琳姐,您觉得我办事不周,还是无法满足你的要求,所以还要多一个人来为您办事?”尚景不太想我周宇浩和琳姐有接触。

  “你想多了,我只是比较惜才,看到这么有魄力的人就忍不住想要他成为我的人!”而且琳姐也知道周宇浩样貌长得好,对于长得好的男人,她也是没有抵抗力的。

  虽然琳姐不是一个长情的人,可是她却对自己身边的男人要求很高,第一一定要相貌好,其次一定要听她的话,而尚景之所以没有成为她的心腹,就是不太听她的话。

  尚景还想说什么,琳姐已经站了起来,“行了,我也该回去了,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呢,周宇浩这边你给我盯好了,在他回国之前安排我们见一面,至于他那位夫人,你最好也要适可而止,不要聪明反被聪明误才好。”

  “琳姐,说的是,我会小心的。”尚景说着将他们送了出去。

  看着琳姐和她的保镖走进了电梯,尚景才关了门,感觉自己的后背都已经被汗水浸透了。

  如果他没猜错的话,琳姐对田倩倩并没有放下芥蒂,而且对周宇浩也是真的感兴趣。

  这个感兴趣不仅仅是合作,还有她的小癖好,她喜欢不同类型的男人,而周宇浩也是她喜欢的类型之一。

  尚景不想安排他们的见面,可是如果不安排,恐怕琳姐也不会放过自己,同时对周宇浩也会更加有执念。

  怎么才能让她放弃周宇浩呢?尚景皱起眉头,不止如此,现在最重要的是他必须想办法保护田倩倩的周全才可以!

  这件事说起来容易,执行起来可不容易,说不定琳姐已经派人跟着他们了,如果真的有什么风吹草动,他恐怕也无可奈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