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15章我会保护他周全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因为临时有事,所以并没有真的和波文和田倩倩去吃饭,反而给了他们两个人独处的机会。

  坐在餐厅里,田倩倩的心情可想而知,她不太开心,可是没办法,她不想给周宇浩惹麻烦,自己的老妈自己最了解,这一次都没跟自己打招呼,就直接将波文给派了过来,绝对是听到了什么风声。

  虽然波文说是为了其他事情,不过田倩倩知道,其实就是为了她而来,可是她的心事却不能对波文说。

  “倩倩,听说你前几天遇袭了?”波文突然问。

  “没有,就是街上的小混混,不小心招惹了一下。”田倩倩不想说出具体的细节。

  “街上的小混混,会伤到你住了几天的医院不能下床?”波文不信。

  “也没有不能下床那么严重,就是休息了几天。”不过田倩倩也感觉到了,波文应该大致了解这件事,她骗不了他。

  “这件事我会继续调查的,这几天我会寸步不离保护你的安全,直到你回国。”波文说。

  “哦,那辛苦你了。”其实波文在她的身边,的确让田倩倩更有安全感。

  “你和周宇浩之间还好吗?”波文继续问。

  田倩倩没有回答,而是看着波文压低声音反问他:“波文,是不是我妈妈让你来的?”

  “对啊,殷夫人派我过来处理一些事情,知道你也在这里,所以顺便过来看看。”波文回答。

  “顺便?还是就是为了我而来?”田倩倩又问。

  波文也不想骗她,而且这个时候显然欺骗也是没用的,他干脆直接说:“为了你而来。”

  “是不是有人在我妈妈面前说了什么?”田倩倩猜测。

  “其实也没什么,都是一些事实而已,殷夫人平时也一直关注你,所以你的一举一动不需要别人告诉她,都都知道。”波文解释。

  田倩倩相信波文这句话是真的,毕竟自己不在母亲身边,所以她会对自己特别的关心,而方式就是远程监控。

  相信这一次她也知道了自己遇袭的事情,这是她会让波文过来的最主要的原因,其次,就是她最近的感情问题。

  “好了,你也不需要有压力,有问题,我帮你解决。”波文认真的看着田倩倩。

  “波文,其实没有你想的那么复杂,我其实挺好的。”田倩倩也认真的看着波文。

  波文没有说话,两个人都沉默了会儿,波文的手机响了,是殷夫人打过来的,她本来是打给田倩倩的,可是田倩倩的手机却打不通。

  “夫人您好!”波文接听电话。

  “倩倩呢?”殷翠婉有些担忧。

  “她就在我对面,夫人放心,我会保护她周全。”波文说。

  “我当然相信你,将手机给她。”殷翠婉吩咐。

  波文没有片刻的耽搁,将手机交到了田倩倩的手里,田倩倩有些心虚的将手机接过来。

  “妈,我又让你担心了。”田倩倩也是无奈。

  “你这个孩子,有什么事都不主动和妈妈说,倩倩,你可是我的女儿,我绝对不允许有人欺负我的女儿,谁都不行。”殷翠婉听说这件事后其实很生气。

  当然这些事也是她和尚景聊天的时候无意间听到的,尚景跟她说这些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要借助殷翠婉的能力来保护田倩倩。

  “妈,我挺好的,没人欺负我。”田倩倩真的不想因为自己让殷翠婉分心。

  毕竟母亲也不容易,一个人要撑起那么大的一个公司,张董事长的身体不好,嘉哲还那么小,自己帮不上忙,还总是给添麻烦,这让她感觉很过意不去。

  “好了,波文留在你身边,我就放心多了,这两天学习结束,赶紧给我回国去,以后再想深造学习什么的跟我说,我会给你提供更多更好的机会。”殷翠婉说。

  田倩倩只能答应,不然殷翠婉又该着急了,现在她也深刻的意识到自己的确深处危险之中,不只是她,周宇浩也是如此。

  “哦,对了,”殷翠婉突然又很紧张的叮嘱了一句:“倩倩,听妈妈的话,千万不要和那个琳姐作对,最好也跟她保持距离,她不是一个好招惹的人。”

  “妈,你认识她?”田倩倩其实有过想法去见她。

  “没有打过交道,不过我听说过这个女人,你听妈妈的话,不会错。”殷翠婉说。

  田倩倩知道这其中的厉害关系,所以很快就答应了下来,挂了电话以后,田倩倩的心情却无法平复。

  波文看着她,知道她在想什么,不过有些事即便他知道也不能告诉田倩倩太多,因为不想让田倩倩更加慌乱。

  吃了饭,两个人一起去了田倩倩之前入住的酒店,然后退了田倩倩的房间,将她所有的东西都带到了周宇浩入住的酒店。

  波文也住在这家酒店里,并且就住在周宇浩和田倩倩房间的旁边,这样方便他保护田倩倩。

  回到房间,田倩倩才知道周宇浩并没有回来,给他打电话也不回,她完全不知道这个男人在干什么。

  而另一边的周宇浩,正在和琳姐在一家酒吧里喝酒,他心情不是太好,有些抱怨尚景,惊动了殷夫人,他的好日子便没有了。

  琳姐倒是一直安慰他,“周总,也不是什么大事,你之前的公关工作不是做的一直很好嘛,再说你长得帅,虽然温情一下,想必你的夫人也是对你死心塌地的。”

  “琳姐,我现在的地位和财富,你觉得我在乎这些吗?”周宇浩似乎有些微醺。

  “你不在乎吗?”琳姐诧异的看着周宇浩。

  “对于殷夫人,我其实并不惧怕也不在乎她,田倩倩那就更是不在话下了,我现在只想找一个真正懂我的人,可是你知道吗?琳姐,特别难,真的特别难。”周宇浩开始抱怨。

  “宇浩,”琳姐听到周宇浩的话,突然就更加温柔了,甚至从周总直接就改成了宇浩。

  周宇浩也是一怔,这是什么意思?自己不过就是抱怨几句,并没有勾引和诱惑她的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