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16章被赶出来的人是你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可是琳姐似乎已经彻底的误会了他的意思,她柔情似水的靠近了周宇浩的身体,并且将手握在了他的手上。

  “宇浩,你的心思我特别能够理解,我何尝不是如此呢?”琳姐的身体越来越软绵绵的靠着周宇浩。

  这让周宇浩的身体顿时一僵,糟糕,没有掌握好尺度,似乎麻烦了!

  “琳姐,能够遇见你这样懂我的知己真的不容易,来,我们再喝一杯!”周宇浩说着拿起酒杯。

  琳姐却执意要和他和交杯酒,周宇浩的内心是拒绝的,可是如果他真的抗拒那么就是不懂风情,但是如果喝了就是对琳姐的一种附和,以后的相处将更加艰难。

  但是给他考虑的时间并不多,因为时间久了,反而会让琳姐产生怀疑。

  就在周宇浩微笑着准备在喝交杯酒的过程中制造一点小麻烦的时候,外面突然一阵争吵的声音,随即有人撞开了门,周宇浩抬头一看,竟然是尚景来了!

  他倒是来得及时!周宇浩对他感激不尽,不过同时也知道他恐怕是给自己惹麻烦了!

  “琳姐!”尚景似乎也喝醉了,他的脸色红润,眼神迷离,显然是过来闹事的。

  “你来干什么?”琳姐果然有些不高兴,尚景到这里简直就是扫兴!

  “琳姐,你现在跟他走的越来越近了,我心里很不舒服!”尚景说着扑到了琳姐的近前。

  周宇浩微微眯起眼睛,他知道尚景其实是来救他的,所以他也很惊异的看着琳姐问:“你和他?”

  “我和他只是合作伙伴。”琳姐解释。

  “琳姐,你说什么?我们只是合作伙伴吗?”尚景指着自己的鼻子问琳姐。

  “小景,你真的是醉了,我们不是合作伙伴还是什么?你难道忘了你之前说过的话吗?”琳姐低头看向自己腿边的男子。

  “我错了,可以吗”尚景说着抱上了琳姐的脖子。

  周宇浩有些目瞪口呆,他开始猜不透尚景到底是保护他的手段,还是真实情感的流露!

  “小景,你醉了。”琳姐不动声色,然后对外面喊了一声:“飞翼!”

  飞翼是琳姐几乎不离身的保镖,他听到琳姐的召唤便直接进来,目光也投在了尚景的身上。

  “你这是在赶我走吗?”尚景挣扎着坐了起来,他不需要别人动手。

  “你喝醉了,我只是让飞翼送你回去休息。”琳姐的脸色仍旧是冷的。

  “我自己走。”尚景如此说,却狠狠的看了周宇浩一眼。

  周宇浩自然不忿的也回以他一个挑衅的眼神,尚景踉踉跄跄的出去,琳姐也没了继续和周宇浩调情的兴致。

  这个尚景,以前是从来不喝酒的,看来自己真的是冷落了他,让他不开心了。

  周宇浩也看出琳姐现在没了心情,他也见好就收,“琳姐,那我也先回去了。”

  “好。”琳姐也不挽留。

  周宇浩起身走出去,关门的时候,看见飞翼走到了琳姐的身边,琳姐靠在他的肩膀上,样子十分疲惫。

  难怪这个男人愿意拼命的保护琳姐,原来他们之间也是有着那层关系的,其实飞翼的年纪大概三十岁左右,身材挺拔,样貌也算好看的,只是有很浓重的阳刚之气,小麦色的皮肤显得他更加健康,同时也散发着浓重的男人味。

  周宇浩将门关好,快速的走出了酒吧,刚好看见尚景还没有上车,他便走了过去,“尚总,你现在的样子很狼狈你知道吗?”

  “哟,周总,怎么你也被赶出来了?”尚景说着走了一个s形的曲线,然后扶住了周宇浩的手臂,不然他站不稳。

  “怎么可能?被赶出来的人是你,我只是出来看看热闹!”周宇浩微笑着说。

  周宇浩的身后还跟着琳姐派给他的保镖,所以他必须时刻都要做好戏,不可以被琳姐看穿了他的心思。

  “热闹?有什么热闹可看?你是说看我的笑话吗?”尚景说着更加靠近周宇浩了。

  “你不是真的醉了吧?”周宇浩靠近尚景的耳朵低声问了一句。

  “你说呢?”尚景也低声回答完,然后突然就干呕了一声。

  “喂!你可不要吐在我衣服上!”周宇浩厌恶的将尚景推开。

  尚景差点摔倒,幸好阿德将他扶住,周宇浩跟他身后的保镖使了眼色,两个人迅速的离开上车。

  “尚哥,你没事吧?”阿德有些愤愤不平。

  “没事。”尚景看着周宇浩走远,然后在阿德的搀扶下上车,他平时很少喝酒,酒量也不是太好,但是今天确实清醒的。

  知道琳姐将周宇浩约在了酒吧,他就知道琳姐是要对周宇浩下手了,如果他不来,周宇浩估计就惨了。

  今天这出戏,他救得了周宇浩一时,却救不了他一世,或许在下一次,就没有这么走运了。

  上车以后,尚景便闭起了眼睛,虽然还是清醒的,可是头脑多少会有些晕沉沉的。

  “尚哥,送你回家吗?”阿德小声问。

  “嗯,回家。”尚景低声念叨了一句,然后便不再讲话了。

  阿德知道尚景只要喝酒,不论多少,上车之后必然睡觉,所以他也不再打扰,吩咐司机开车。

  只是这一次不知道为什么,尚景却有些显得烦躁不安,半睡半醒间,突然就睁开了眼睛。

  阿德感觉到尚景似乎是做了什么噩梦,因为他的眼睛里明显的带有恐惧!

  “尚哥,你还好吗?”阿德关心的问。

  “没事。”尚景镇定了一下自己,然后又闭起了眼睛。

  可是他却紧锁着额头,阿德知道他一定又梦见了什么,只是尚景一直都是如此,将自己封闭在一个只有他自己知道的世界里,不让任何人靠近他。

  唯一可以伤害他,也是唯一靠近他的人恐怕只有田倩倩了,可惜她已经是别人的妻,阿德叹了口气,不知道自己可以为他做些什么。

  尚景的心也乱了起来,怎么就会突然梦见田倩倩死在了自己的面前呢,这真的不是一个好兆头啊!

  不行!还是想办法尽快结束这一切才行,尚景心烦意乱,他甚至想到了自己和琳姐同归于尽的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