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18章他现在就是女人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因为昨天下午的交流学习会田倩倩没有来,所以今天她来了之后总觉得有些人看她的眼光有些奇怪。

  “昨天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田倩倩轻声的念叨。

  “是啊!你错过了很精彩的戏码!”突然有人在田倩倩的身后回答。

  这将田倩倩吓了一跳,她转过头,不认识,不过很快就想起了这个人就是昨天在x先生身边的那个年轻人小白!

  “小白?”田倩倩想到了就随口叫出了她的名字。

  “咦?你还认得我?”小白似乎也很惊讶,还有些惊喜。

  “你今天一个人吗?x先生没有来?”田倩倩开始跟他攀谈起来。

  因为没有邀请函,所以波文并没有进来,这里只有田倩倩一个人,她几乎也没有认识的人,似乎最熟悉的人此刻只有这个小白了。

  “他来了,不过这会儿不知道在哪呢,我去了一下卫生间,结果回来就找不见他了。”显然小白也在到处寻找x先生。

  “刚才你说我昨天错过了什么?”田倩倩突然想起这件事。

  “哦,说起来真是精彩了,昨天下午我们x先生并没有来,结果你猜怎么了,竟然来了一个假的,所有上午见过我们x先生的人都惊呆了,明显不是一个人啊!”小白说。

  “然后呢?”田倩倩问。

  “然后我们x先生就觉得好奇这次又是什么人冒充他,所以就过来凑个热闹,结果那家伙比我们还要了解他的行程,并且还提到了你的名字,说你可以给她作证,还特别的提到了殷夫人的名字。”小白笑起来。

  “我?”田倩倩不禁一愣,这是欺负她昨天没有来吗?

  “我看他就是想要借助你的名气,不过最后还是被我们x先生给打败了,毕竟在专业的领域里,他还是虚的。”小白说到这似乎有些对自己主子的崇拜之情。

  田倩倩点点头,这么说来,昨天和小白来的那个人才是真的x先生喽?

  既然他今天也来了,倒是可以跟他要个联系方式,不过预防他不愿意,或许可以从这个小白下手!

  “小白,我觉得跟你特别投缘,不介意留个联系方式吧?”田倩倩刻意套近乎。

  “可以啊!”小白笑的毫无心机。

  两个人互相留了号码之后,刚好看见x先生从另一边走了过来,他似乎有些不太高兴,虽然戴着面具,走路的姿态却还是可以看出来。

  “x先生!”很多人跟他打招呼,其中一部分都是女性,毕竟大家都很像和他成为朋友。

  可是x先生却径直走向了田倩倩他们这边,田倩倩当然不会自恋的以为是因为自己,毕竟小白在她的身边呢!

  “x,你去哪了?我找了你半天!”小白跳到了x的身边。

  “你真的再找我吗?”x先生怀疑的看了一眼小白,又看了一眼田倩倩。

  “您好!”田倩倩当然要把握住机会,结果x先生却并没有给她面子,冷声说:“这位就是昨天给那个假的我证明的人吧?”

  “x,昨天的事她都不知道,跟她没关系。”小白还替田倩倩解释。

  “是啊,昨天我没有来,并不知道这件事,真的很抱歉,给您带来了麻烦。”田倩倩这才意识到自己似乎间接的得罪了x先生。

  “没关系,并不重要。”x先生说完拉着小白走开了。

  田倩倩撇了撇嘴,真是的,这么好的机会,竟然就这么给浪费了,不知道昨天到底是什么人这么无聊,好好的为什么要假扮x,还将自己也给拉下水。

  走进会场的时候,田倩倩听见有人议论其实x先生对女人并没有兴趣,他身边的那个男人小白其实就是他的妃子,说白了他们就是男男相恋。

  田倩倩不禁一愣,不会吧?看上去

  x先生其实很阳刚啊?怎么会呢?再说了就算是又怎么样呢?现在这个社会,还有什么事情不合理不正常呢?

  “听说那个小白好像在那个俱乐部上班,而且还听说好像被一个富商给保包养了。”

  “哦,你说的是尚景吧?就说他那张魅惑的脸绝对有问题。”

  “没想到小白这种男人还这么抢手!”

  “什么男人?他现在就是女人!”

  田倩倩听见自己身后的几个女人笑成了一团,但是她的脑子却始终萦绕着那个名字,尚景!

  他们在这里说x先生和小白的坏话也就算了,竟然还捎带上说尚景,这就让她无法接受了!

  毕竟她最清楚尚景是喜欢女人的,不然她算什么?男人吗?

  可是她也不想在这里惹麻烦,所以便也忍了,可是身后的几个人却越说越过分,甚至还歪歪了很多不太好的画面,有些不堪入耳。

  田倩倩真的无法忍受了,她突然转身,狠狠的眼神瞪着身后的几个人,将他们都给吓了一跳。

  “你看什么?”说话的是个美国人。

  “我希望你们可以对你们刚才议论的事情负责任,如果你们敢胡说八道,信不信我追究你们的法律责任,造谣诽谤可都是可以判刑的!”田倩倩气势汹汹的说。

  “你疯了吗?”

  “搞什么鬼?不要以为自己真的了不起,我们并不在乎你!”

  几个人继续说一些难听的话,甚至还有人知道田倩倩和尚景之间的一些绯闻,所以更加肆意的渲染!

  “你们都给我住口!首先我要澄清的是我和尚景只是朋友,并不是你们说的那么不堪,第二我要说的是尚景之所以没有女朋友,是因为他并不滥情,而不是因为你们说的原因,他有自己喜欢的女人!还有请你们尊重x先生和他的朋友,讲话可是要有证据的!”田倩倩大声的嚷起来。

  “你有证据证明他们不是那种关系吗?”

  那几个人都笑了起来,似乎对田倩倩说的话看成了一个笑话。

  “就算真的如此,那又如何呢?现在都什么年代了,你们还在这里嘲笑别人?拜托你们几位今天都是以什么身份站在这里的?有什么成就呢?我貌似一个也不认识你们!”田倩倩顺带也将他们都贬低了一番。

  那几个人听了田倩倩的话自然不高兴,周围已经围过来很多人了,其中就包括x先生和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