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19章给他发一张照片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小白静静的躲在x先生的身后,像一个受了伤的小媳妇,不过他有些开始崇拜田倩倩了,这个女人真的厉害啊!

  如果自己也有她那么勇敢就好了,就不需要躲在后面,而是挺身而出保护自己在乎的人了。

  很快,这次活动的举办人也过来了,在他的劝阻下,大家都散开了,并且正式的进入了会场,如同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田倩倩意外的是自己还是和x先生坐在一起,x先生似乎也对她有了更多的注意。

  小白还隔着x先生对田倩倩表示了感谢,x先生回头瞪了小白一眼,他才吐了一下舌头安静的坐好了。

  田倩倩也不敢在多说话,不过x先生却主动靠近了她,然后低声在她耳边说:“你和尚景很熟悉?”

  “是啊,我们是很好的朋友。”田倩倩回答。

  “他也是我很好的朋友,我听他提起过你。”x先生说话的时候声音很靠后,给人一种特殊的感觉。

  “是吗?我也听尚景提起过你。”田倩倩微笑了一下,“而且我另外一个女性朋友特别崇拜你。”

  “是吗?”x先生停顿了一下说:“刚才听见你维护我,我答应你一个请求作为回报。”

  “真的吗?”田倩倩立马感觉特别激动。

  可是x先生却表现的很镇定,田倩倩在脑子里想了很久,突然很想为柯艺馨谋一个福利。

  于是她低声说:“x先生,我刚才说了我那个朋友特别崇拜你,所以可不可以发给我一张你的照片,带着面具也可以!”

  “照片?”x先生不由得一愣,有些为难。

  “我发誓这张照片我发给我的朋友以后,她也只会在自己的手机里收藏,绝对不会给其他人看,如果这张照片在流传了出去,我们负责任。”田倩倩也是在拼命的努力了。

  x先生这些年,从来没有一张真正的照片流传出去,一方面是因为他真的很小心,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他接触的人少,还有很多媒体似乎也不太敢轻易的报道他。

  虽然有些担忧,不过x先生还是看向了小白,“给她发一张照片。”

  “好咧!”小白似乎也乐于效劳。

  田倩倩也松了口气,拿起手机看向小白,就等着收照片了。

  很快,田倩倩就收到了小白发过来的照片,果然是x先生带着面具的正面照,虽然隔着面具,还是可以感受到他的帅气!

  “谢谢!”田倩倩倒也乖巧,不再说话了。

  正常学习交流会下来,田倩倩倒是了解了不少新鲜的事物和文化,同时她也发现自己的眼界还是太窄了。

  x先生一直安静的坐在她旁边,甚至有一会儿,让田倩倩感觉他似乎睡着了,一只手撑着头,因为戴着面具,所以并不会被人轻易的发现他在干什么。

  不过当有人让x先生起来讲话的时候,他却直接站了起来,一点都不觉得刚才走神了,不过他的声音似乎因为话筒的原因,所以有了一些改变,不知道为什么,田倩倩越听越觉得熟悉,像极了尚景。

  怎么会有这种错觉呢?田倩倩扬着头看着x先生,他说了什么似乎一点都没有听进去,脑子里只是反复的想着他到底是谁?

  也许是自己出神的望着他,所以被x先生发现了,他突然在讲话的同时低下头,手指头在田倩倩的额头上敲了一下,然后若无其事的继续说他的心得。

  田倩倩当然就红了脸,一只手捂着被打疼的额头,整颗心都加速了跳动,完了,似乎有很多人都惊讶的瞪大了眼睛看着她呢!

  田倩倩窘迫的低下头,听见有人窃笑的声音,她嘟着嘴不高兴的转过头,却看见了小白正对着她眨眼睛。

  “哼!”田倩倩无语瞪了小白一眼,不过她的那个白眼并不会让人觉得是厌恶,而是有点小撒娇。

  小白也对着她做了一个鬼脸,两个人的互动也被很多人看见了,说实话这场交流会到底说了什么,交流了什么,并没有得到大部分人的注意,反而是对田倩倩和x先生和这个小白之间的关系产生了好奇。

  好不容易挨到了结束,本来大家要一起去吃东西,昨天田倩倩就没有去,今天她再不去就显得不太好了。

  不过x先生仍旧直接离开了,小白自然也跟着他一起走了,而田倩倩则是一个人跟着大家一起去吃饭。

  其实说是宴会,基本上就是自助餐的形式,基本没有什么人真的去吃什么东西,毕竟在他们这个圈子,大家更在乎的都是自己的身材,特别是在这个特殊的时期。

  而且这个时间也很少有人真的用来吃东西,而是为自己寻找商机或者朋友,总之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和人脉,打开自己的市场,同时也推销自己和自己的一些产品。

  而田倩倩就显得格外不务正业了,因为早饭没吃,这会儿是真的饿了,所以她以吃东西为主,暂时忽略了其他人的一些小圈子和议论的话题。

  她一个人拿着盘子寻找着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当然不会注意到有人正在虎视眈眈的盯着她。

  这几个人就是上午和她有过争执的几个女人,此时,x先生不在,她们倒是要看看田倩倩还有谁可以撑腰!

  田倩倩端着食物正要找地方吃的时候,就看见了他们几个人向自己走过来,本来很有食欲的田倩倩,瞬间就没了心情。

  这几个人绝对是来者不善啊!田倩倩做好了心理准备,看似随意的继续往前走,其实已经防着她们了。

  果然,走到近前之后,他们之中的一个人突然就故意撞了过来,显然,她的目的是将田倩倩手里的食物全部洒在田倩倩的衣服上,让她难看。

  不过田倩倩因为已经有了防备,所以自然不会让她得逞,而是故意夸张的往前栽倒的同时,将手里的食物全部倒在了对方的身上,顺势往前迈了一步,一脚踩在了另外一个女人的长裙上,“撕拉”一声,那个女人的长裙瞬间变短裙。

  “啊!”对方几个女人一下子就都慌乱了起来。

  “哎呀!”田倩倩也跟着嚷了一声,然后假装很惊慌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