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20章我刚才走神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你太过分了!”对方几个女人绝对没想到会被反杀,所以都很气愤。

  “对不起啊,刚才她突然就撞过来了,我只是想要躲开,没想到会发生接下来的这些事,真的很抱歉。”田倩倩也还算谦逊。

  也有人过来证明,的确是她们有人先撞向田倩倩的,不然也不会发生这些事,不过事情已经发生了,而且田倩倩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反而是他们出了丑,所以自然记在了心里。

  田倩倩暗自偷笑着,重新拿了一个干净的盘子,然后吃了一些东西,也再也没有看见那几个女人。

  本来以为一切就这样结束了,可是当田倩倩去卫生间的时候,刚走进去门突然被用力关起了,她愣神的功夫,突然听见外面有锁门的声音,田倩倩急忙过去,怎么开也无法将门打开!

  “喂!外面有人吗?”田倩倩不禁愣住了,看来这又是那几个女人的小把戏。

  该死!田倩倩确定卫生间里没有其他人之后,本想拿手机打电话求救,结果发现自己的包没有背过来,也就是说她手机不在身上!

  天啊!怎么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呢!田倩倩无奈的吐了一口气,对着门就是踹了几脚,外面似乎根本就没有人,她再怎么喊怎么闹也没有用。

  田倩倩走到窗边,这里楼层也吧比较高,从窗子逃出去的可能性不大,而且据说这一层都被包了下来,也就是说除了他们这些人是没有人过来这里的。

  这下可惨了,该不会要被关在这里很久都没有人发现吧?田倩倩想着又过去尝试着开门,结果还是以失败告终。

  莫名的一阵懊恼,让田倩倩往后退了几步,然后奋力的往前跑了几步,用力的一脚踹到了门上,这道门的质量倒是很好,纹丝未动!

  好样的,田倩倩靠着门有些累的坐了下去,总会有人来打扫卫生间吧?那时候她就可以出去了。

  等她出去了绝对不会饶了那几个女人,田倩倩生闷气,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后,她就平静下来了,其实在这里安静的待会儿也挺好。

  迷迷糊糊中,田倩倩竟然还有些睡着了,突然听见门外似乎有脚步声,她突然惊醒,竖起耳朵认真的听,好像真的有人来了。

  “田倩倩!”

  竟然是波文的声音,田倩倩突然有些感动,一定是他在外面等不到自己所以着急了。

  “我在这!”田倩倩用力的敲门,希望可以被波文听见。

  “田倩倩!”波文也来到了门外,同样用力的开门,不过打不开,“你怎么会被关在里面?”

  “别提了,说来话长,波文,你赶快想办法把我放出去。”田倩倩终于找到了救星。

  “你别急,我现在就找人。”波文说着就离开了。

  没多久,卫生间的门就被打开了,大厦的工作人员自然对田倩倩是道歉了又道歉。

  “不关你们的事,不过我想知道这间卫生间的钥匙都什么人有,或者今天有什么让你跟你们借用过。”田倩倩问。

  工作人员支支吾吾的说不知道,田倩倩有些生气,看了一眼波文。

  波文明白她的意思,这件事他也会调查清楚,不过现在还是要先将田倩倩送出去。

  走回刚才宴会大厅的时候,波文很细心的帮着田倩倩理了一下头发,然后看着她低声问:“你在里面呆了多久?一定很害怕吧?”

  “害怕倒是没有,不过有些烦躁。”田倩倩吐了一口气。

  “所以踹门了?”波文又问。

  “你怎么知道?”田倩倩不由愣了一下。

  “看看你的高跟鞋还有裙子就知道了。”波文忍不住笑了。

  田倩倩这才低下头看向自己的高跟鞋,水晶的鞋面果然掉了一片漆,她不由皱起了眉头,该死,这双鞋可是挺贵的,竟然就这么被自己给毁了!

  回到宴会大厅,田倩倩看见自己的包还在那里,这才松了口气,过去将自己的包拿过来,检查了一下东西都在。

  这才和波文一起走出了大厦,上车了以后,波文又问田倩倩,“真的就这么离开了?”

  田倩倩扭头看向大厦,她不想惹麻烦,对这次的交流学习其实也没有很大的兴趣了。

  “回去吧。”田倩倩转过头很平淡的说。

  回到酒店,田倩倩就一直没有离开房间,她一直站在窗边,看向外面,柯艺馨给她打电话的时候,响了很久她才反应过来。

  “喂,艺馨。”田倩倩接了电话,有些慵懒。

  “倩倩,我真的是爱死你了,谢谢你发给我的照片,我竟然才看见!”柯艺馨激动的大叫着,差点震破田倩倩的耳膜。

  “难怪你才给我打电话,我还以为你根本就不在意呢!”田倩倩笑了。

  “x先生真的太有型了,隔着面具我都可以感觉到他的英俊,倩倩,他这个人怎么样?是不是很难相处啊?”柯艺馨继续追问。

  “还好吧,人挺好的,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不好相处,作为一个崇拜的偶像还是可以的。”田倩倩其实是在隐晦的提醒柯艺馨另外一件事。

  “是吗?有机会的话我希望我也可以见到他,倩倩,你真的是太幸运了!”柯艺馨是真的很羡慕。

  可惜,田倩倩并不觉得这样的机会有什么好,听着柯艺馨一大堆的各种想象和猜测,不由又看向了外面。

  她其实是在期盼着周宇浩能够早点回来,她很想跟他说说自己这一天经历的事情,或者听听他说说他这一天的事情,总之有些话可以聊一聊,不然田倩倩感觉她和周宇浩已经是两个世界的人了。

  短短几天的世界,田倩倩感受到了太多的世态炎凉,最让她无法接受的就是周宇浩的冷漠,她不想要冷漠,她要的是和周宇浩可以永远的在一起,可以是亲人一样的相处模式,却不能是陌生人的擦肩而过还视而不见。

  “倩倩?倩倩?”柯艺馨又叫了她好几次。

  “嗯?”田倩倩半天才反应过来。

  “你在干什么呢?是不是没有听我说话啊?”柯艺馨有些失望的说。

  “我刚才走神了,对不起了。”田倩倩歉意的说。

  “你啊,是不是现在很忙啊?算了,那等你回来以后再说,先这样,拜拜!”柯艺馨倒也通情达理。

  “嗯。”田倩倩也的确不想说太多,她真的没有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