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24章不许离开这里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感觉自己特别伤心,眼泪也止不住的往下落,周宇浩,这个她最爱的男人,最终还是彻底的失去了吗?

  “宇浩,我真的没想到你一直都是这样想我的,看来我们都需要时间好好的冷静一下。”田倩倩说完站起来走向卧室。

  周宇浩坐在沙发上没有动,他看向自己的脚,手指慢慢的聚拢,心很痛,可是没办法,这也是对她的一种保护。

  几分钟后,周宇浩听见卧室的门开了,让他惊讶的是田倩倩竟然收拾了自己的行李箱准备离开这里。

  “你这是干嘛?”周宇浩站起来,将田倩倩给拦住了。

  “我不想住在这里了,宇浩,我想你也不想看见我吧?”田倩倩始终微垂着眼眸。

  “田倩倩!你这是在给我找麻烦吗?如果你走了,被别人知道了会怎么样?让我难堪吗?”周宇浩不想让她离开这里。

  “所以你现在挽留我已经不是因为爱我,而是为了自己的面子对吗?”田倩倩更加伤心了。

  “好了,我是因为爱你,舍不得你走可以吧?”周宇浩说。

  田倩倩完全感受不到他的真心,她摇摇头,留下来会让她更加窒息,不如离开。

  周宇浩用力的拉着田倩倩的手臂不让她走,“你别闹小情绪了,我已经很累了,不想跟你浪费时间。”

  “跟我在一起就是浪费时间吗?那你就放开手啊!”田倩倩哭了出来。

  “明天你要跟我一起去参加琳姐的生日宴会,必须去!而且还要哭哭笑笑的去!”周宇浩的眼睛都红了。

  田倩倩含着泪,感觉周宇浩似乎中了琳姐的毒,为什么现在那个女人在他的心里如此重要?

  她也真的很想去看看这个琳姐到底有什么魅力,所以她一定会去宴会的现场,至于是否开心就不知道了!

  “我会去的!”田倩倩答应了下来。

  “不许离开这里,回到房间去!”周宇浩继续命令。

  “我现在连这点自由也没有了吗?”田倩倩质问。

  “别忘了你是我老婆?”周宇浩瞪起了眼睛。

  “我看忘了的人是你吧?”田倩倩说完用力的挣脱了周宇浩的手臂。

  可是她还没有走出去一步,就已经被周宇浩给扯了回来,并且用力的将他甩到了旁边的沙发上,虽然不会太疼,但是这个动作已经表明周宇浩动手了!

  说白了对于田倩倩来说这就是周宇浩的家暴行为,她不敢置信的看着周宇浩,他现在怎么变成了这样?

  “周宇浩!”田倩倩大哭了起来。

  “赶紧给我回到房间去!”周宇浩指着房间大声厉喝。

  田倩倩站起来,不服气的看着周宇浩,她也不是吃素的,自然不会让他这样随便的摆弄,所以便想着直接冲出去,结果周宇浩仍旧拦着她,两个人便打了起来。

  但是田倩倩不是周宇浩的对手,最后又一次被周宇浩控制在了沙发上,田倩倩几乎疯了的大吼大叫。

  周宇浩不想让她招来麻烦,所以便吻上了她的唇,结果自己的嘴唇被田倩倩用力的咬了一下,瞬间感觉到了血腥的味道,出血了!

  “田倩倩,你是真的疯了吗?”周宇浩叫了一声,然后又吻了上去。

  血液的腥味在两个人的口腔里弥漫,田倩倩不知道自己当时是什么感受,她只是无法平复自己的情绪,很暴躁不安。

  周宇浩似乎在她的耳朵边,很轻的声音说了一句:“老婆,你冷静一点!是我不好,对不起!”

  那声音真的很轻,让田倩倩感觉那是从很遥远的地方传过来的,甚至怀疑就是自己的幻想。

  不过她却真的逐渐恢复了平静,周宇浩也放开了她,只是她的衣服都被撕开了一块。

  田倩倩看着周宇浩,就像看着一个陌生人,周宇浩却冷静的对她说:“回房间吧。”

  这一次,田倩倩没有挣扎,而是听话的起身回到了房间,但是她心里的怨气却无法消逝,最后给波文打了电话。

  两分钟后,田倩倩又一次从卧室里走了出来,周宇浩紧张的站起来,“你想干什么?”

  “不干什么,喝水不可以吗?”田倩倩的态度也很冷淡。

  她已经换了一件衣服,也将自己的头发整理好了,只是她的唇角还残留着周宇浩嘴唇上的血迹。

  “当然。”周宇浩不可能不让她喝水。

  可是当田倩倩拿起水杯倒了水之后,却突然趁周宇浩没有防备跑向了门口,然后打开了门。

  周宇浩冲过去想要将田倩倩给抓住,却被已经提前来到门口的波文挡住了去路,田倩倩就这样走向了电梯那边。

  “波文,你给我让开!”周宇浩有些着急的说。

  “周总,我会保护田小姐的安全,请你回去吧!”波文说着便也转身离开。

  周宇浩微眯着眼睛想了想立马拿出手机给在楼下的保镖打电话,让他拦住田倩倩!

  等他追下去以后,保镖才告诉他自己根本就没有看见田倩倩下来,周宇浩不禁一愣,奇怪,田倩倩和波文从哪里出去的?

  无奈的回到房间,很快琳姐就打来了电话,周宇浩知道一定是保镖已经将这些事报告了琳姐。

  “琳姐!”周宇浩不知道琳姐会这么看待这件事。

  “宇浩啊,听说你和你老婆吵架了?”琳姐语气特别温柔。

  “都是小事。”周宇浩不动声色,看来自己的房间的确有问题,不然她怎么知道自己和田倩倩吵架了?

  “夫妻之前吵架也很正常,宇浩,你没受伤吧?”琳姐又问。

  “琳姐这话从何说起啊?”周宇浩反问。

  琳姐笑了起来,“你也别怪林耀,他也是出于好心,告诉我你的嘴唇似乎在流血!”

  “哦!”周宇浩不太好意思的也笑了,“让琳姐见笑了。”

  “没想到你这个老婆还挺不好驯服的,宇浩,我看你以后的日子不好过了!”琳姐担忧的说。

  “琳姐不用担心,大不了就离婚,没了她我或许会更好。”周宇浩说。

  “我就是喜欢你这种洒脱的男人!”琳姐也不失时机的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承蒙琳姐厚爱!”周宇浩庆幸幸好琳姐不在自己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