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25章怎么这么不小心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离开酒店的时候并没有带任何的东西,包括她的所有证件和手机,当时她的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离开那个房间,或许只是一时的冲动吧。

  这会儿,她和波文站在陌生的城市陌生的街头,内心逐渐恢复平静,发现自己其实也很可怜,无处可去。

  波文没有问她太多的问题,只是安静的站在她的身后,然后她往哪里走,自己就跟着她往哪里走。

  两个人之间其实保持了大概一米的距离,波文一直看着田倩倩的背影,他其实有些心疼,在他看来,田倩倩其实不需要承受这么多。

  田倩倩走着走着,突然身体往旁边栽了一下,波文眼疾手快的将她扶住,因为高跟鞋太细了,所以不小心插入了地缝,扭到了脚。

  “怎么这么不小心?”波文蹲下,小心的先将田倩倩的鞋脱下来,然后才将鞋跟从地缝里拔出来。

  不过鞋跟已经坏掉了,田倩倩心情更加郁闷,短短两天的时间,她带过来的两双鞋都坏了。

  “我陪你去附近买一双。”波文抬起头看看附近有没有卖女鞋的店。

  “嗯。”田倩倩说着自己将另外一只鞋也脱掉,然后光着脚将两只鞋丢进了不远的垃圾桶。

  看着走路已经一瘸一拐的田倩倩,波文提出想要背着她走,不过田倩倩拒绝了,可是她走路的时候,脚真的很疼,而且脚底感觉很凉,还特别硌脚。

  “你能不能不逞强啊?”波文过去直接拉住田倩倩的手臂,“不然你在这里等我,我去给你买过来穿起来!”

  田倩倩点点头,刚好她也不是特别想要去买鞋,毕竟这样光着脚走进哪家店都会被人笑话的吧。

  波文嘱咐田倩倩不许乱跑,便急匆匆的去买鞋了,而田倩倩就站在原地,不经意间看见自己刚才丢掉的那双高跟鞋。

  其实这双鞋她特别喜欢,而且还是周宇浩跟着她一起去买的,虽然不是周宇浩给她挑选的,但是当时他特别细心的帮她试鞋,那时候的两个人看向彼此的眼神都是爱。

  田倩倩忍不住走了过去,突然间就不舍的将鞋丢了,带回去修一修还是可以穿的。

  毕竟这双鞋也不便宜,田倩倩将那双鞋拿回来,突然看到自己的身后有人在笑自己,转头刚好看见两个小混混模样的外籍男子正盯着她指手画脚。

  有什么好看的?田倩倩没好气的瞪了一眼,然后拎着手里的高跟鞋,想要离开。

  或许因为她刚才的那个白眼,让那两个人感觉不太舒服,所以他们故意追上了田倩倩,并且拦住了她的去路。

  “这么漂亮的女人,捡垃圾不太合适吧?不如我们带你去玩啊!”

  “我可以给你找住的地方,有吃的穿着好玩的,你一定会喜欢!”

  两个男人说的都是英文,而且显然是将田倩倩当然流**或者离家出走的人了。

  田倩倩不想搭理他们,所以直接假装听不懂,想要低着头走过去。

  也许因为她的长发挡住了她不太高兴的愤怒情绪,所以那两个人便继续纠缠,甚至还有一个像田倩倩伸出了咸猪爪。

  “你干什么?”田倩倩奋力的将对方的手甩开。

  “哇喔!是中国人!”

  对方两个男人似乎并没有因为田倩倩的愤怒而害怕,反而更加觉得有趣了!

  因为现在他们可以清晰的看到田倩倩其实是个长相很清秀的女人,而且愠怒的神情更加有韵味。

  于是他们便又开始动手动脚,可想而知,田倩倩自然不会手下留情,反手就是一巴掌,不过今天她穿了裙子,不太适合做踢腿的动作。

  “啊!”

  对方没想到田倩倩会这么暴躁,被打了巴掌之后立马就恼羞成怒了,他们两个人骂着一些脏话便都冲了上来。

  田倩倩手里的高跟鞋此时便成了她的武器,即便不可以踢腿,但是对方毕竟只是两个普通人,所以很快便都被田倩倩给打倒了。

  与此同时,田倩倩的左脚不知道踩到了什么东西上面,一阵疼痛之后,她往后退了几步,抬起脚,竟然流血了。

  而手里的两只高跟鞋也不能要了,被她刚才用来打人的时候彻底的将高跟鞋给打坏了。

  田倩倩心情说不出的郁闷,这就是所谓的人若是倒霉的时候,喝凉水都会塞牙的最高境界。

  将手里的高跟鞋彻底的丢掉,田倩倩往旁边跳了几步,就看见波文从远处跑回来了。

  他的手里拎着不只一双鞋,田倩倩本来以为他忘了问自己的鞋码,所以把他认为的可能性鞋码都买了一双,结果走近了才发现,竟然是几种不同的款式。

  “波文,你知道我穿多大码的鞋?”田倩倩还是有些意外的。

  “37码,无意间看到了。”波文有些不好意思的将几双鞋都放在了地上,其中还有一双拖鞋。

  “你先穿上拖鞋,我们再找个地方试一下这几双鞋。”波文说。

  “等一下!”田倩倩往后缩了缩脚,“我的脚现在很脏,我看暂时还是别穿了。”

  “没关系!”波文可不想田倩倩的脚继续站在冰凉的地上,“我刚才离开的时候就很后悔,我应该将我的鞋留下来给你的。”

  “啊?”田倩倩一愣,突然间有些感动,这辈子有波文这样的朋友,或许也是她的幸运。

  “抬起脚,把拖鞋穿起来。”波文将拖鞋摆好,然后在田倩倩抬起脚的那一瞬间,透过灯光突然发现她刚才脚踩在的地面上竟然有血迹。

  这会儿他才注意这里旁边也有很多的血迹,这才明白刚才田倩倩为什么拒绝穿鞋。

  “怎么回事?脚怎么会流血了?”波文立马皱起了眉头。

  “不小心踩在了什么东西上面,划破了,并不严重。”田倩倩不想波文担心。

  “先穿上拖鞋再说。”波文蹲下检查了一下田倩倩脚上的伤口,已经被鲜血模糊了,所以他只能选择带她去医院处理一下。

  “我真的没事!”田倩倩再次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