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28章这就有些尴尬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晚上,周宇浩按时回到酒店接了田倩倩,让他没想到的是田倩倩竟然还是穿了高跟鞋。

  而田倩倩看到周宇浩一身帅气的量身定制的西装,就会觉得他真的太适合穿西装了,而且怎么穿都好看。

  上了车之后,周宇浩才不满的问她:“不是给你准备了平底鞋吗?”

  “高跟鞋才有气质,我若是穿平底鞋,你就不怕又传出绯闻说我怀了第二胎?”田倩倩看向周宇浩。

  周宇浩脸色一僵,“这么说你还是为我着想了?”

  “那倒也不是,只是单纯我的自己比较喜欢。”田倩倩笑了。

  副驾驶的位置坐着的还是琳姐派给周宇浩的保镖,所以周宇浩也不想说太多,有时候说多了反而容易被抓到把柄。

  琳姐这次说是比较低调,在家里举办宴会,实际上她的家很豪华,很大,自己家里就是有电梯的,这种豪华的大别墅,恐怕有些酒店也达不到如此的标准。

  所谓的低调,也是一种炫耀,周宇浩这两天就是帮着琳姐安排这场宴会的一些相关事宜。

  以前都是交给尚景去办的,但是今年琳姐却要自己亲自操办,然而实际上很多事都是交给周宇浩全权负责的。

  说白了这也是对周宇浩的一种试探,琳姐喜欢听话的男人,这样她会增加对这个人的信任,并且卸下所有的心防。

  周宇浩和田倩倩到的时候,已经来了不少的宾客,尚景也到了,他看见田倩倩的时候,其实也是惊艳的,这个女人稍微打扮一下真的是很美。

  田倩倩第一次看到琳姐家里的气派,就连她母亲殷夫人的家里恐怕也无法比拟呢!

  虽然大部分的宾客田倩倩都不认识,不过她可以想象的到可以来到这里的都不是一般的人物。

  与此同时,她还看到了几个大明星,没想到琳姐还有这样的人脉,不仅是是商界,政界,还是演艺界,都来了很多人捧场。

  她挽着周宇浩的手臂,为了不让别人看出她扭到了脚,所以走路比较慢,周宇浩也还算迁就她,同样走的不快。

  “我们先过去跟琳姐打个招呼。”周宇浩在她耳边低声说,然后两个人走了过去。

  琳姐正被几个人围着,不知道在说什么,不过大家都笑的很开心。

  “琳姐!”周宇浩走过去,满脸笑容的说:“今天您生日,祝您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永远都这么美丽动人!”

  “谢谢,亲爱的!”琳姐说着根本就像没看见田倩倩一样拥抱了一下周宇浩。

  这让田倩倩不禁一愣,下意识的放开了挽着周宇浩手臂的说,她这边放开了,琳姐那边便直接挽了上去。

  “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现在的合作伙伴,周宇浩,周总!”琳姐正式的向其他人介绍。

  毕竟是琳姐介绍的人,所以大家都立马上前跟周宇浩打招呼,田倩倩反而被挤到外面。

  这就有些尴尬了,不过田倩倩也看得出来,琳姐绝对是故意的,她心里有些气愤,刚要挤进去,自己的手臂却被人抓住了。

  “你!”田倩倩转身,看见是尚景,不由有些生气。

  “这几天没看见你,更加漂亮了。”尚景说着拉着田倩倩往旁边走去。

  “尚景,你干嘛?”田倩倩也看出来,尚景是故意将她拉开的。

  “我能干什么,介绍几个朋友给你认识。”尚景说着拉着田倩倩走向几个在时尚圈比较有名气的人面前。

  田倩倩却回头看向了周宇浩和琳姐的方向,低声念叨着:“我又不想认识什么人。”

  尚景无奈,他今天的任务就是不让田倩倩去找琳姐的麻烦,哪怕让琳姐看不见她也好,不然就无法安然的离开这里了。

  虽然不想认识什么朋友,但是知道对面这几个人都是了不起的时尚大咖以后,田倩倩还是很礼貌的向他们问好,并且表示了崇拜之情。

  因为真的都很有名气,所以田倩倩虽然没有提前做过功课,还是很轻松的就说出了他们曾经获得的奖项和一些作品。

  聊天的气氛还算融洽,尽管田倩倩心思并不在这里,不过还是陪着聊了很久。

  这些人也都对田倩倩有一定的了解,因为她的背景真的很强大,所以对她自然也会另眼相看。

  波文来的时候比较晚,不过当他看到周宇浩和琳姐在一起,而田倩倩却是和尚景在一起之后,就有些诧异,这样的组合是不是不太对劲啊?

  田倩倩看见波文,向他摆了摆手,然后和正在聊天的几个人说了抱歉,走了过去。

  波文也走向了田倩倩,“你怎么和周宇浩分开了?”

  “琳姐说要将周宇浩介绍给其他人。”田倩倩不敢说太多,其实刚才琳姐那句亲爱的她很介意。

  “走。”波文将田倩倩给拉过去,他刚到,自然要向琳姐打个招呼。

  “琳姐!不好意思,我来晚了!”波文说着人已经到了琳姐的近前。

  其实之前他们已经有了一次打交道的机会,所以彼此也算是是认识的,琳姐自然要给波文面子,“嗨,波文,好久不见!”

  “琳姐,我们殷夫人知道您生日,她没时间过来,不过特意叮嘱我过来为您庆生,祝您快乐平安,财源滚滚!”波文说着不动声色的给了琳姐一个拥抱。

  “哎呀,谢谢你的祝福,以后有时间我一定亲自上门拜访殷夫人和张董事长。”琳姐也一直保持着微笑。

  田倩倩知道波文这么做的目的就是让她回到周宇浩的身边,所以她也不动声色的走到了周宇浩的近前,然后将他的手臂重新的挽在了自己的手里。

  周宇浩微微蹙眉,田倩倩真不该在这个时候回来,波文简直就是在帮倒忙啊!

  琳姐不经意的回头,便看见了田倩倩,而其他人也都好奇的看着周宇浩和田倩倩,有些看不懂他们的关系了。

  毕竟刚才琳姐和周宇浩之间表现出的是一种很亲密的关系,如果现在大家突然知道周宇浩竟然是带着夫人出席这场宴会的,将会带来一些不太好的影响。

  不过这却正是琳姐想要看到的画面,她就是要当着所有人的面羞辱田倩倩,然后让大家都知道她琳姐看上的男人,绝对逃不出她的手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