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29章你也要拦着我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当然不会想到琳姐的心思,所以她现在作为一个女人,特别想将自己是周宇浩老婆这件事公告所有人,让所有人都知道。

  于是她就当着琳姐和其他人的面,亲密的看着周宇浩甜蜜的叫了一声:“老公!”

  所有人立马都瞪大了眼睛,天啊!这个女人竟然是周宇浩的老婆,那么刚才琳姐岂不是自己打脸了?

  “周夫人,”琳姐看似并不在意的走过去,“您这是才来吗”

  “琳姐,我其实刚才是跟着宇浩一起过来的,只不过您没有注意到我罢了。”田倩倩微笑着说。

  “是吗?”琳姐也笑了,“可能我们今天是第一次见面,所以我没认出来是你。”

  “现在我们认识了,今天很高兴能够跟着我老公一起来参加您的生日宴会。”田倩倩说。

  “谢谢!”琳姐说完又笑了一下说:“周夫人,你不会介意我带着周总去那边认识几个朋友吧?”

  田倩倩知道如果自己介意的话,肯定会被其他人笑话,可是如果说不介意的话,又有些不情愿。

  就在她愣神的空档,周宇浩将她挽着他手臂的手给推开了,然后不太满意的说:“你自己去那边坐一会儿,我还有事。”

  “喂!”田倩倩没想到周宇浩现在竟然会站在那个琳姐那边,根本不顾自己的感受。

  琳姐颇为满意的又一次挽住了周宇浩的手臂,然后故意用可以让周边人都可以听见的声音说:“亲爱的,我再介绍几个重要的客人给你认识,以后做生意都用得到的。”

  亲爱的?田倩倩咬着唇,这三个字是随便可以叫的吗?她真的无法接受。

  刚要过去找琳姐理论,自己的手臂又一次被尚景给拉住了,“田倩倩,你干什么?我刚离开了一下下,你就又跑过来了!”

  “你干什么?我不可以靠近我老公了是吗?他是我老公!”田倩倩有些负气的说。

  波文其实一直都在观察,这会儿看见尚景也过来了,他才过去将田倩倩拉到了他的身后。

  “波文,你陪我过去!”田倩倩心里很不舒服。

  “波文!”尚景和波文也打过几次交道了,所以他直接站到波文的近前,将其中的利害关系跟他解释清楚:“有些人是不可以得罪的,你最好考虑清楚!”

  波文当然知道,如果今天田倩倩让琳姐下不了台,那么日后琳姐就可能直接找机会让田倩倩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这个女人已经不知道让多少人消失了,尚景和周宇浩或许真的只是在保护田倩倩而已。

  可是如果就这么任凭别人欺负,而不还手,不要说田倩倩,就连他也咽不下这口气。

  田倩倩可怜巴巴的看着波文,如果波文不帮她,她就自己一个人过去,就不信这么多人的地方,那个琳姐还能将她怎么样!

  之前就一直怀疑周宇浩是因为这个琳姐而冷落她,今天都已经证实了,并且那个女人还那么嚣张,她真的无法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而且现在就已经有很多人在对着她指指点点了,对于别人来说,才不会在意你是谁,而且显然琳姐就是故意在找茬。

  她如果就这么认怂了,那么以后周宇浩很有可能就真的会离开她,这不是给周宇浩找麻烦,而是为了维护自己的爱情!

  波文还在沉思,田倩倩已经转身往周宇浩和琳姐那边走过去了,不过这一次尚景还没有拦着田倩倩,波文已经将田倩倩给拉住了。

  “你也要拦着我!”田倩倩感觉不可思议。

  “先忍一忍,从长计议。”波文低声在田倩倩耳边说。

  “所以说你也怕了,可是我不怕!我不能让她以为我不在乎我的爱情!”田倩倩的眼神里满是坚定。

  “倩倩,听话,现在不是意气用事的时候。”波文已经看到了周边不被人注意的地方已经有很多保镖在密切注意这里的动静了。

  他其实认识当中的几个,都是很厉害的角色,他如果单打独斗还有胜算,如果他们都一拥而上,他只有挨打的份。

  波文不怕自己陷入危险,但是他必须保护田倩倩的安危,这会儿随着她的性子来,恐怕以后就不好收场了。

  现在忍一忍,以后他会暗地里一点一点的慢慢的瓦解琳姐身边的势力,到时候再给田倩倩报这个仇!

  可是田倩倩已经被琳姐气到了,让她现在退缩,她会觉得自己很没骨气!

  田倩倩要去找琳姐和周宇浩,波文和尚景不让,这样一来二去的也招惹了别人的注意力。

  田倩倩知道自己不是波文的对象,所以她干脆大声的喊了起来,“你们想怎么样?”

  “倩倩!”尚景感觉自己也有些被动了。

  “好了,我知道是我不对,小姐,我下次一定将事情办好,但是您在这里处罚我总是不太合适吧?”波文给田倩倩使眼色。

  田倩倩看看周围,她很想让波文和尚景都下不来台,这样她就可以离开他们的钳制了,可是现在她又不忍心了。

  “好了,小姐,别生气了!”波文拍了拍田倩倩的肩膀。

  “哟,这是怎么了?周夫人,您不会因为我生气了吧?”琳姐挽着周宇浩的手臂走过来。

  “哦!”波文看向琳姐歉意的说:“是这样的,您应该知道田小姐其实是我们家的小姐,这次我代替殷夫人其实为您准备了生日贺礼,但是我们小姐有些不太满意,刚才已经训斥过我了。”

  “哎呀,这可没有必要,不管是什么礼物,都是一份心意,我都喜欢,周夫人,您也有心了,这份心意我已经收下了。”琳姐心里有些暗气,特别瞪了一眼尚景。

  尚景心里明白琳姐其实很想在今天找田倩倩的麻烦,这样她就有理由明着对付田倩倩了。

  可是他刚才已经很明显的在帮着田倩倩,如果他在继续这样下去,恐怕琳姐就要对她有意见了!

  可是现在的田倩倩已经很气愤了,随便一句话都有可能让她爆发,自己绝对不能为了自己而放纵她啊!但是如果自己表现出太在意田倩倩,或许也是对她不利!这可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