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30章我还是最喜欢你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在他们对话和眼神之间,似乎突然就有些开窍了,那是一种如梦初醒的感觉,她的确要冷静,在这里对琳姐不敬,恐怕对他们几个人都没好处!

  其实田倩倩可以感受到周宇浩的不自然,他就像被绑架了一样,眼神里都是对她的担忧。

  尚景和波文也是如此,他们其实都在竭力的保护自己,而自己却还不明白他们的苦心!

  “琳姐,您果然是大人有大量,我刚才也是一时冲动了,波文,对不起啊!”田倩倩突然就改变了态度。

  琳姐不禁一愣,什么情况?这个女人对周宇浩到底在意还是不在意,竟然没有一点生气的样子!

  “琳姐,您不知道,我对你可是一直很崇敬,而且宇浩回去也会经常在我耳边提起您,能够和你有机会合作,对于我们来说也是莫大的荣幸,如果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还请您海涵。”田倩倩礼貌的说。

  她的这几句话让波文和尚景都很意外,周宇浩倒是放了几分心,看样子田倩倩也是看清楚了眼前的状况。

  田倩倩还特意从旁边拿过了一杯酒,然后敬了琳姐一杯,说实话她今天真的很漂亮,而且这会儿显得落落大方,倒是惹来了不少好评。

  琳姐自然也不会让自己落了下风,田倩倩的大方让她意外,不过她也相信自己还可以找到其他的机会。

  暂时将周宇浩还给田倩倩之后,琳姐低声的对自己的保镖吩咐了几声,波文知道她肯定还有什么后招。

  周宇浩站在田倩倩的身边在她耳边低声说:“今天晚上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一定要忍住!”

  “我明白。”田倩倩说着又喝了一杯酒。

  “你别把自己喝多了!”周宇浩真的很担心,因为田倩倩的酒量不是很好。

  “放心吧,我没事。”田倩倩只是有些心气不太顺。

  自从周宇浩回到田倩倩身边以后,尚景就没有在过来,而是去了琳姐的身边。

  琳姐看见他有些不高兴,一直都沉着脸,尚景也是一副不开心的样子,站在琳姐的身边,“您对周宇浩还真是真爱啊!”

  “怎么了?你还吃醋吗?”琳姐反问。

  “你说呢?琳姐,我都说过了,周宇浩不可靠!”尚景提醒。

  “不需要你跟我说这些,尚景,你刚才跟那个田倩倩也没闲着吧?”琳姐说着翻了一个白眼。

  “琳姐,我那还不是为了找机会给周宇浩戴帽子,看见他在你身边我就浑身不舒服。”尚景一脸的不高兴。

  琳姐歪头看向尚景,不由笑了起来,“行了,我知道你的心意,你给我好好的待在我身边,我告诉你,小景,周宇浩也是我们的人,我绝对不允许你伤害他知道吗?”

  “我知道,不过心里还是不服气。”尚景几分小撒娇。

  “行了,我还是最喜欢你,行了吧。”琳姐就是喜欢这种被需要被重视的感觉。

  “嗯。”尚景也笑了。

  还好自己随便几句话就让琳姐又开心了,但愿今天晚上不会发生什么无法挽回的事情。

  周宇浩也一直小心的看着周围的动静,暂时不敢离开田倩倩的身边,波文也在周围假装和一些人说话,其实他的重点也都在保护田倩倩的身上。

  几分钟后,周宇浩和田倩倩一起走向另一边,因为周宇浩看见了一个熟人,要去打个招呼。

  可是走到一半的时候,突然一个侍者走过来,在走过田倩倩身边的时候,他的手突然一扯,田倩倩的抹胸礼服突然就像散架了一样从自己的身上剥离了!

  “啊!”田倩倩当时被吓了一跳,下意识的捂住了自己的前胸。

  周宇浩在一瞬间的愣神后,也迅速的脱下了自己的衣服,可是波文却已经比他还快了一步,已经将自己的外套裹住了田倩倩的身体,而且姿势显得很亲密,几乎是将田倩倩抱在了怀里。

  “呜~”另一边的琳姐嘴角上扬,显然这一切都在她的设计当中。

  尚景当时的脸色也有瞬间的变化的,他万万没想到琳姐竟然会玩这么卑劣的手段,因为他看见了有人在拍照!

  其他人也都惊呼着看向田倩倩和周宇浩,说实话刚才的春光乍现虽然只有短暂的一两秒中,不过还是有人看见了!

  “你还好吗?”波文不无担忧的看着田倩倩。

  田倩倩脸色紫青的似乎还没有缓过神,周宇浩准备脱下外套的动作也僵住了,他大脑里快速的反应着这件事带给他们的负面影响和后果。

  “老公!”田倩倩感觉自己还是给周宇浩丢人了,他一定很不高兴。

  “你怎么搞得?”周宇浩果然发火了。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田倩倩的确有些委屈。

  周宇浩愤愤的瞪着在自己面前还拥抱的那么自然的两个人,然后低声在田倩倩的耳边说了一句:“回去再找你算账,给我滚!”

  “老公!”田倩倩不由泪水又在眼圈打转了。

  琳姐让人给田倩倩准备了衣服,然后让她去换了起来,不过周宇浩却仍旧一直冷着脸,不愿搭理田倩倩。

  最后,波文和琳姐打了招呼,将田倩倩先送回了酒店,他知道不出意外的话他和田倩倩之间的绯闻将会很快传出来,这难道就是琳姐的目的?

  回到酒店,田倩倩回想今天发生的事,就像一场梦,怎么会这样呢?

  她本来想等着周宇浩回来,然后好好跟他解释一下,她真的什么都没有做,可是这一等就是一夜!

  周宇浩回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并且他一进门就往田倩倩的面前甩了一张机票,“今晚的飞机,给我滚回国!不要在这里给我丢人现眼!”

  “我怎么给你丢人了?昨天的事情真的只是意外,我也很委屈好吗?”田倩倩无助的看着周宇浩。

  “所以呢?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脱衣服,你该不会以为自己的身材多好吧?”周宇浩冷哼了一声。

  “我说了我不是故意的!你为什么不听我解释呢!”田倩倩没想到他们之间现在只会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