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31章你确定要离婚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真的不想个周宇浩吵架,她已经冷静了一个夜晚,结果好不容易见到了他,却没说两句话,火气就又燃起来了!

  已经很努力的克制自己了,还是不行!难道真的不爱了?

  沉默了几分钟以后,田倩倩又尝试着靠近周宇浩,然后柔和的声音说:“老公,跟我一起回国吧!”

  “我的事情还没有办完,你自己先回去。”周宇浩没有正眼看田倩倩。

  田倩倩心里不痛快,什么事情没办完?还不是为了那个女人!

  “老公,我觉得你和琳姐合作没什么意义,我听波文说,我妈她们公司刚好也有一个不错的项目,不然……”田倩倩小心翼翼的说了一半,还是被周宇浩冷漠的眼神给吓到了。

  以前田倩倩从来不会参与周宇浩公司的事情,这一次,她只是对那个女人不太放心,所以才会触犯了周宇浩的底线。

  “公司里的事我自己会处理,你去把东西收拾一下,我会派人送你去机场的。”周宇浩催促。

  “派人送我去机场?”田倩倩皱眉,他现在连亲自送她都不愿意了吗?

  这让本就不太高兴的田倩倩更加不高兴了,她看了一眼自己昨天刚刚扭伤的脚,坐在沙发上,态度也强硬了起来,“我脚痛,休息几天再走。”

  “有多痛?昨晚宴会的时候不是还生龙活虎吗?”周宇浩瞪眼。

  田倩倩也不示弱,“你是我老公,不应该关心我一下吗?”

  周宇浩看向田倩倩的脚,的确还有些肿,可是如果她今天不走,以后恐怕会更危险,绝对不能留下来!

  “不过就是一点小伤,我让人给你买轮椅推着你上飞机总可以了吧?”周宇浩非送她走不可。

  田倩倩气呼呼的站了起来,伸手指着周宇浩,“周宇浩,我看你就是为了自己方便,才要让我回国吧?”

  “田倩倩,你这是什么意思?你的交流学习会已经结束了不是吗?再说孩子你不管了?工作室你不要了?你在这里影响我工作了你知道吗?”周宇浩看似无奈。

  田倩倩冷哼,什么影响工作了,恐怕是影响他和小三约会了吧?

  不过现在如果将话挑明了,这段婚姻恐怕就真的保不住了,田倩倩思虑再三,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周宇浩,如果你不跟我一起回国,我们就离婚!”

  以前她只要提出离婚,周宇浩就会立马慌了,可是这一次,他竟然出奇的镇静,而且好像还有点正中下怀的意思。

  看到周宇浩嘴角的那一抹嘲讽的冷笑,田倩倩突然有些不寒而栗!

  杀手锏都不好使了,他这是铁了心吗?

  “周宇浩,我要和你离婚!”田倩倩深怕刚才他是没有听清楚。

  “你确定要离婚?”周宇浩慢悠悠的问。

  田倩倩却语塞了,当然不确定,她只是试探一下而已,离婚!她舍不得!

  可是现在她似乎给自己挖了一个坑,一时无言以对了!

  “哼!”周宇浩又是一声冷哼,“一个小时后,会有人来接你。”

  “你又要去哪里?”田倩倩往前迈了几步,可是她知道自己留不住周宇浩。

  “我去哪还不需要向你汇报吧?”周宇浩依然冷漠。

  看着被关起的门,田倩倩的心好像也被震动了一下,他果然不爱自己了!

  一切来的太突然了,曾经将自己捧在手掌心里的男人,竟然变了心!

  男人!果然是男人!田倩倩倔强的不让自己的眼泪掉下来,可是根本控制不住。

  走进卫生间,看着镜子里可怜的女人,田倩倩觉得自己真是没出息,没了他就不行吗?

  好像真的不行,她的心会痛,很痛很痛,这个家,不能散!真的不能散!

  他们的儿子还不到三个月,怎么可以没爸爸?最重要的是她已经习惯了有周宇浩在身边的日子,没有他,田倩倩不适应。

  可是怎么挽回呢?那个女人虽然年纪比她大了几岁,却有着吸引所有男人的魅力,最主要的是她似乎可以帮周宇浩度过眼前的什么难关。

  田倩倩一直怀疑周宇浩遇到了什么难题,不然这段时间他不会神神秘秘的,可是唯独不愿意告诉她。

  哎,算了,先回国再说,眼不见心不烦,周宇浩总要回家的吧!

  田倩倩洗了脸,重新补了妆,然后回到房间将东西都收拾好,果然,一个小时后,有人敲门。

  周宇浩派来的司机到了,田倩倩将行李箱交给司机,回头将房间的门关起来,心瞬间还是更痛了。

  就这么灰头土脸的走了,显得好像她认怂了,可是闹下去又如何呢?只会让周宇浩更反感不是吗?

  波文说的也没错,来日方长!总会有办法的。

  到了机场,田倩倩给周宇浩打了电话,想要告诉他自己先走了,让他也快点回家,可是周宇浩的手机却关机了。

  田倩倩嘴角一抹苦笑,简直就是讽刺,他这会儿应该和那个女人在一起吧?

  “周夫人,周总,让我看着你进去。”司机小心翼翼的说。

  “他怕我不走吗?”田倩倩有些生气,不过她知道跟一个司机发火并没有意义。

  可是有些时候在气头上,就是忍不住啊!田倩倩着行李箱往前走了几步,然后转过身对司机说:“你回去告诉周宇浩,我绝对不会和他离婚的!”

  司机没敢说话,甚至脸上都没敢有多余的表情,大气都不敢出,直愣愣的看着田倩倩的背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才深深的舒了一口气。

  另一边的酒店里,周宇浩站在房间的落地窗前,望着天空发呆,刚才司机已经给他打了电话,顺便也将田倩倩要转告的话转达了一遍。

  周宇浩不知道自己是该高兴还是担忧,他自然也不想离婚,可是有些事却由不得他。

  这次的任务如果失败了,他或许就回不去了,那就不是田倩倩要不要和他离婚的问题,而是她直接丧偶!

  他也想过简单平淡的生活,守在老婆和孩子的身边,但是他有自己的使命!

  田倩倩,我不需要你理解我做的事情,但是我要你一切安好!

  周宇浩始终抬起头仰望头顶他可以看见的那一片天空,心里默默的祈祷着,田倩倩离开了,他也便可以安心了!

  刚松了一口气,苏一昂突然门也没敲的就急匆匆的跑了进来,“周总,不好了,出大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