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37章礼轻情意重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和田倩倩聊了一会儿天,便将尚景送给田倩倩的礼物拿给了她,他为了表示自己的大度,所以并没有表现出不高兴。

  尽管周宇浩已经在克制了,不过田倩倩还是可以从他的神情中捕捉到醋坛子打翻了的迹象。

  “你打开看过了吧?”田倩倩看似漫不经心的问。

  “怎么会?”周宇浩故作镇静。

  “哦。”田倩倩不说话,将礼品盒打开,看到里面的那条手工的民族风的手链,愣神了许久。

  周宇浩慢慢靠近,眯起了眼神,田倩倩这是陷入了什么回忆之中了吗?

  想到自己的老婆此刻正当着自己的面,想着别的男人,周宇浩心里就说不出的不舒服。

  “这手链很普通啊!”周宇浩故意酸溜溜的说。

  田倩倩抬起头,然后将装有手链的礼品盒收好,“礼轻情意重,况且这个礼品盒可不便宜吧!”

  礼轻情意重?周宇浩不禁挑了挑眉毛,田倩倩说的情意是什么情意?

  “老公,你去洗澡吧。”田倩倩说着将礼品盒收进了她放贵重首饰的地方。

  周宇浩又是一愣,这也算是贵重首饰?即便算上包装盒,总价值也不过几千块钱吧?

  “怎么还不去洗澡?有什么问题吗?”田倩倩好奇的看着周宇浩。

  “没事。”周宇浩轻咳了一声,拿着睡衣去洗澡了。

  田倩倩知道他的小心思,尚景一直都是周宇浩比较介意的一个人,而且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一直阴晴不定。

  有时候感觉他们是亲密无间的朋友,有很多的秘密,甚至不让自己知道,可是有时候他们两个人又针锋相对。

  对于刚才那条手链,田倩倩看第一眼,脑子里的记忆就回到了五年前,她和张渐一起去丽江旅游的时候,就曾经对这条手工制作的项链很喜欢,其实价格也不算贵,不过几十块钱,可是她最终还是没舍得买。

  手链是用红色的线绳编织的,上面串了一些好看的珠子,中间不知道用什么手法编织了很有民族特色的花结。

  田倩倩当时看了这条手链很久,所以印象也很深刻,即便五年过去了,看见还会想起当时自己的窘迫。

  那时候的自己真的很穷啊!一条如此评价的手链,她都会纠结很久,最后还是放弃了。

  现在想想,当时的尚景应该就已经跟在自己的身后了,只是自己并没有发现,那时候自己还不认识姚文辉,所以根本不懂任何的侦查技巧。

  五年前,对于尚景来说,几十块钱恐怕也是个大数字了,他给自己买了这条手链,恐怕很多天都只是啃馒头了吧?

  田倩倩眼睛突然有些湿润,尚景真的是个太特殊的朋友了,明知道他喜欢自己,明知道应该保持距离,可是偏偏又总是纠缠不清。

  她还在发呆,周宇浩已经洗澡出来了,看见田倩倩抱着膝盖愣神,自然不高兴,故意弄出了很大的声响。

  “老公,洗好了,早点休息吧。”田倩倩往旁边挪动了位置,然后为周宇浩摆好了枕头。

  “你刚才在想什么?”周宇浩坐在了床边问。

  “突然间很感慨啊!所以想起了一些往事。”田倩倩随口回答。

  “哦,跟尚景有关吧?”周宇浩看似漫不经心的睡在了田倩倩的旁边,脸色肃然。

  “老公,你吃醋啊?”田倩倩就在等着他承认呢。

  “没有。”以前田倩倩就说过他太小气不够大度,所以周宇浩不敢承认自己吃醋了。

  “哎,这么说的话,我还有点小伤心呢!”田倩倩抱上了周宇浩的手臂,嘟着嘴怏怏的看着周宇浩的侧脸。

  “什么?”周宇浩一时没懂。

  “还以为我最爱的男人终于回来了,结果只是回来了一半,以前我那个特别爱我的老公啊,就喜欢吃醋,每天都像是泡在醋坛子里一样,现在不一样了,根本不在乎我喽!”田倩倩摇头叹息。

  周宇浩这么一听,眨了几下眼睛,田倩倩的意思是喜欢他吃醋,比较真性情喽!

  “既然不在乎,那就算了。”田倩倩躺好,闭起眼睛,睡觉。

  “老婆。”周宇浩不淡定了。

  “有什么事明天说吧。”田倩倩憋着笑,还故意翻了身。

  周宇浩的手搭在田倩倩的肩膀上,嬉笑着说:“好了,我错了,其实我心里很在意,那条手链什么意思啊?”

  “现在想知道了?”田倩倩翻过身。

  周宇浩点头,“我就是怕追问下来,你不高兴。”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朋友送了一个礼物而已。”具体细节田倩倩不想说,不然周宇浩一定彻夜难眠了。

  “哦。”周宇浩感觉田倩倩说了等于没说,总之没诚意。

  “你不放心我,还是不放心尚景啊?”田倩倩故意逗周宇浩。

  “我都不放心啊!”周宇晴冷着脸,毕竟田倩倩将那条手链放进了重要的首饰收纳柜里,这说明什么?她很在乎啊!

  一个女人将一个男人送的不是很贵重的东西,放进了她认为贵重的收纳柜里,足以证明这个男人在她心里的地位了吧?

  田倩倩听了周宇浩的话,笑着抱上了他的脖子,撒娇的说:“好了,你就别胡思乱想了,大不了我以后不见他行了吧!”

  “你做得到?”周宇浩不信。

  “那有什么做不到的?”田倩倩觉得她和尚景都不在一起工作了,以后没事也没什么见面的必要。

  周宇浩抱着田倩倩,他不想因为这件事吵架,不过他相信尚景还会找机会见田倩倩的,那个家伙,觊觎田倩倩可不是一天两天了!

  “早点睡吧,晚安。”周宇浩闭起了眼睛,他的确累了。

  “嗯。”田倩倩也乖巧的应了一声。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周宇浩回来了,他也看似还和以前爱着自己,没有任何改变,但是睡在他的怀里,还是会不安。

  这种感觉很奇怪,田倩倩不敢将自己的感受告诉周宇浩,或许这段时间周宇浩带给她太多的伤害,她还需要时间慢慢的接受和疗伤吧。

  爱情不就是需要一个长时间的磨合期吗?